如何戒掉螺獅粉 怎麼去除螺獅粉的味道

時間 2023-04-21 10:18:04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每次吃螺螄粉都害怕被鄰居投訴。但依然戒不掉。

螺螄粉是柳州最出名也最受大眾歡迎的小吃公尺粉。據說在很久以前柳州人只有螺螄粉單一的螺螄吃法,除了一些配菜,幾乎很少還有人在加入其它的什麼東西。後來有一位開螺螄店的老闆異想天開把螺螄配合青菜烹飪而後又逐漸加入粉絲(現加入公尺粉),沒想到收到很好的效果。

螺螄粉為廣西柳州著名小吃,具有酸、辣、鮮、爽、燙的獨特風味,位居柳州風味小吃之首。它由柳州特有的軟滑爽口的公尺粉,加上酸筍、木耳、花生、油炸腐竹、黃花菜、鮮嫩青菜等配料及濃郁適度的酸辣味和煮爛螺螄的湯水調合而成,因有奇特鮮美的螺螄湯,使人吃一想二。另外,店家會另外配備有滷豬腳、釀豆腐泡、滷鴨腳、滷蛋等等風味小吃供顧客自由選擇。

螺螄粉的味美還因為它有著獨特的湯料。這湯料是由螺螄肉、三奈、八角、肉桂、丁香、辣椒等13種天然香料和味素、蔗糖配製而成的一種調味品。

2樓:刀枋潔

螺螄粉怎麼泡才不會硬案 只有廣西人才愛吃 螺螄粉 你問很多其他地方的人,都不知道 螺螄粉 是什麼 每個地方都有特色小吃,當地人喜歡吃的,外地人並不一定愛吃。

特色螺螄粉培訓多少錢吸白粉一年多了,不去戒毒所,有什麼好點的辦法 戒掉 嗎?謝謝了!

最佳答嘻哈會跟戰食家螺螄粉哪個好案 有一種「心理**」的方法:「心理暗示」~在心裡時刻想著對自己有益的事兒,並且堅持去做那些對自己有益的事兒(在你做一件自己不喜歡,而自己卻知道那對自己有。

最佳答吃螺螄粉怎麼才不臭案 跟家人坦白,在他們的幫助下 戒掉 吧,你自己的自制力更重要。

如何給鍋除螺螄粉味如果喜歡吃酸的,可以從配菜入手, 螺螄粉 酸味的配菜有酸筍、酸豆角、酸辣椒,普遍放的是酸筍,酸豆角不是每一家 螺絲粉 店都有,酸辣椒隨個人口味放。酸筍在做的時。

螺螄粉為什麼有一股尿騷味如果用的酸筍,酸菜都不夠酸 怎麼 辦呢?

最佳答廣西柳州**可以學螺螄粉製作案 你好, 戒掉 垃圾食品,可以有以下操作:1,多吃主食,保持不餓的狀態2,多給自己一些興趣活動,每天很充實的過,就不會有太多時間在吃3,可以多吃點水果,畢竟有。

最佳答自煮螺螄粉加熱包怎麼用案 螺螄粉 之所以叫做 螺螄粉 ,是因為它的湯是用螺螄熬成的緣故,事實上正宗的 螺螄粉 是不放螺螄肉的。湯料是由螺螄肉、三奈、八角、丁香等13種天然香料和味素、蔗糖配。

最佳答吃了螺螄粉為什麼會嘔吐案 過度依賴是一種心理障礙現象,毒品的心癮,慣偷,止咳水,酒精,菸草都可以形成依賴障礙。 戒掉 手機依賴可以用行為**,比如厭惡**,每當想玩手機的時候,想象。

螺螄粉怎麼比酸辣粉還火每天適量運動,每天如此這種東西只能強制 戒掉 ,還配合藥物**,毒癮發作時困住手腳,可以去戒毒所,那裡經驗豐富,但是也可以在親人的幫助下 戒掉 ,可能比較痛苦。

問題說螺螄粉油用什麼配料明: 怎麼 才能 戒掉 一種東西呢,那東西對自己身體有危害。不管是對精神還是自己的。

柳州產的黃氏螺螄粉**是多少錢把水燒開後放進入泡 再看看別人 怎麼 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說實話我沒有吃過這個,這個應該是南方的特色小吃吧,如果你想戒掉,就要換乙個環境,乙個沒有這種食品的地方,或者你發現了其他更好吃的東西,就會慢慢把她忘了,謝謝。

4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戒掉螺獅粉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不買,家裡沒有,商店不買,即使饞也吃不到,網購也是遠水不解近渴,所以沒有戒不了的東西。

5樓:實用文章分享

螺螄粉戒不掉。

一碗酸鹹鮮辣的螺螄粉實在太**了,幾天不吃簡直饞的抓心撓肝,閉上眼都是那個味!

煮好的螺螄粉,一上桌就讓人直吞口水。

還沒入口,那獨有的酸爽醇厚、香辣濃烈就充斥鼻腔,原本悶悶不樂的胃口,立刻被這酸爽啟用。

辣油飛濺,髮絲汗濕也擋不住「吃貨」對螺螄粉的熱愛,嘴唇油亮泛紅,一邊嗦一邊擦汗,才真叫吃爽!

隨著生活節奏加快,許多人少有機會坐在店裡享用,外賣送到家連花生公尺都潮了,總歸不是這個味兒。

6樓:訾鳳憶槿

先爭取讓自己乙個月少吃一袋,然後再爭取讓自己乙個星期少吃一袋,最後就不吃了,也不要再入手螺螄粉,就是不要買螺螄粉了,最後自然而然就能夠戒掉它。

7樓:不能夠

想要戒掉螺螄粉,那麼你可以不要購買螺螄粉,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少吃,直到後面你還可以不吃。

而且,身邊朋友吃螺螄粉的時候,你盡量遠離,不要接近他,這樣的話,你沒有看到螺螄粉,你也不會想吃螺螄粉,這樣就能夠慢慢戒掉螺螄粉。

8樓:侃民生看社會

螺螄粉酸、辣、鮮、爽、燙的獨特風味,讓吃過的人欲罷不能。但美食不可多用,經常吃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不妨轉移一下注意力,適當品嚐一下其他美食,這樣既有利於營養均衡,也利於戒掉螺螄粉。

9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你可以準備一些其他的食物。

比如麵條,在想吃螺螄粉的時候。

就用麵條去代替它吃,堅持做下去。

就可以戒掉螺獅粉了。

10樓:自由百合

螺螄粉的味道之所以吸引人,還是在於它獨特的湯料上,與後期加入的酸筍,花生,腐竹等配菜不同,螺螄湯中的螺螄主要用於熬製湯底,不作為配菜端上桌。螺螄與湯料中的山奈、八角、肉桂、丁香等多種天然香料相調和,調製出腥而不膩,刺鼻缺又不會太臭的特殊味道。經過這樣的螺螄湯泡出的螺螄粉才是最正宗的。

吃過了你就會上癮,不好戒掉。如果想戒掉螺螄粉,最好先離開廣西,因為只有廣西當地的螺螄粉最正宗 。1,平時多吃主食,保持不餓的狀態2,多給自己一些興趣活動,每天很充實的過,就不會有太多時間在吃螺螄粉了。

3,可以多吃點水果蔬菜,代替螺螄粉。

11樓:一渡娛影

戒掉一種美食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另一種自己更加喜愛的美食。每當你想吃螺螄粉的時候,多想想其他各種各樣的美食,多多嘗試不同的味道,嘗試的多了,也許你對螺螄粉的愛就沒那麼執著了。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想戒掉螺螄粉,其實還是挺難的,因為畢竟是乙個特色的小吃,跟公尺線有點差不多,而且裡面的腐竹真的是不敢恭維,這個味兒真吃不了。我把裡面的腐竹一般泡的時候我都不放,但是吃確實不錯,跟公尺線差不多,而且也挺有味道的,挺好吃的,要想戒掉的話,挺難的,除非有乙個替代他的,比如可以吃點嗨,吃家的那種粉絲或者麻辣燙也可以的,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3樓:熱心的老於

螺獅粉再好吃也有吃夠了的時候,你可以去換換口味,也可能會有比螺獅粉好吃的食物,你可以慢慢嘗試,我相信你會逐漸戒掉螺獅粉的。

14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首先你就要找到一款比螺絲粉更好吃的。或者找到其他能夠代替螺絲粉的。好控制自己。首先,給自己的飲食制定計畫,把螺獅粉這個選項改掉。

到了想吃的時候,用別的食物代替一下。實在忍不住的時候,就做別的事轉移注意力。

找一些吃螺獅粉的害處,掛在吃飯的地方!

15樓:庠序教孝悌義

螺螄粉非常的好吃,所以說要戒掉螺螄粉是比較難的,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多吃公尺飯和蔬菜,這樣的話只有吃飽了才不會吃螺絲粉。

16樓:經典皮具

我覺著無論如何也戒不掉螺螄粉兒。

自從在快手直播上看到那個美女直播吃螺螄粉之後呢,然後就忍不住買了一箱,回來吃了第1袋開始就感覺上頭了,特別特別的喜歡吃螺螄粉,每天都只想不吃飯,都吃螺螄粉了。

不能再說了,提到螺螄粉兒,現在我都有點兒餓了,真想起床,馬上吃一袋兒。不管你是不是要借螺螄粉,但是我是戒不了的。

17樓:菜籃子

不想吃螺螄粉就不吃,無所謂戒不戒掉。螺螄粉之所以叫做「螺螄粉」,是因為它的湯是用螺螄熬成的緣故。外地人可能不習慣螺螄粉湯辣和腥的味道,而這恰恰是螺螄粉最大的特色。

精心熬製的螺螄湯具有清而不淡、麻而不燥、辣而不火、香而不膩的獨特風味。螺螄粉除了鮮、酸、爽、燙,辣味也是它的獨特之處。它由柳州特有的軟韌爽口的公尺粉,加上酸筍、花生、油炸腐竹、黃花菜、蘿蔔乾、鮮嫩青菜等配料及濃郁適度的酸辣味和煮爛螺螄的湯水調合而成,因有奇特鮮美的螺螄湯,使人吃一想二。

未嘗其味先觀其色便會令人垂涎欲滴,紅通通的是漂浮在上面的一層辣椒油,綠油油的是時令青菜,鮮美的螺螄湯滲透每一根粉條,螺螄粉中的辣椒油與普通的辣不同,此種帶著有侵略性的辣,嫩滑香酥得讓人忘了本位。

18樓:財務會計小百科

戒掉螺螄粉,有一種「心理**」的方法:「心理暗示」~在心裡時刻想著對自己有益的事兒,並且堅持去做那些對自己有益的事兒(在你做一件自己不喜歡,而自己卻知道那對自己有益)

怎麼去除螺獅粉的味道

19樓:雪域漫步

可以不加酸筍吃,如果不加酸筍,可能就失去螺螄粉的獨特味道。或者吃大蒜,也可以大大的掩蓋那股酸臭。螺螄粉有味道其實主要是**於配菜——酸筍,而拋開酸筍不說真正的螺螄粉味道應該是鮮香辣才對,好不好吃不是因為它臭才出名的。

螺螄粉顧名思義就是用螺螄煮的湯,再加上南方q彈軟糯的公尺線,配料會加上點酸筍、木耳、酸豆角、花生、一點時令蔬菜和炸過的腐竹,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上辣椒油。

如果在家吃螺螄粉,在煮粉的時候可以開啟抽油煙機,將螺螄粉的味道排到外面去,這樣就可以減少房間裡面或者是廚房間的一些味道,不至於使酸筍的臭味道瀰漫在整個房間裡面。

煮和吃的時候盡量開窗,這樣的話通過窗戶當中空氣的流動,把螺螄粉當中酸臭的味道排到外面,這樣就可以減少在密閉空間的乙個臭味。

20樓:肉是真的

怎麼去除螺螄粉的味道,可以先在熱水裡浸泡一下可以9有效的去掉螺螄粉的味道,也可以放點料酒去味。

21樓:琴晨曦

此條螺絲粉的味道可以佳玉少量的醋。或是加少量的潔面油。就可以。好羅志鵬哥哥去。

22樓:網友

吃大蒜去除螺螄粉的味道。

螺獅粉是什麼做的,螺螄粉是什麼做的

螺螄粉的主要原料有螺螄 公尺粉 青菜 木耳 腐竹 酸筍等,要製作它需要先把豬骨 螺螄熬成湯底,然後把酸菜絲 豆角丁和黑木耳 豬肉分別炒熟備用,最後把燙熟的公尺粉 配料 湯底依次倒入碗中即可。回答親,您好!1.螺螄粉的用料十分的豐富,而螺螄粉的主要材料就是公尺粉和螺螄。2.雖然還有許多配菜,比如油炸腐...

螺獅粉是什麼時候發明的?螺螄粉是誰發明的?

螺螄粉是1980年發明的。當時有一些個體戶,在柳州河南橋頭市場露天擺攤賣公尺粉,他們得不到國營公尺粉廠生產的鮮粉,不得不仔局使用象速食麵一樣的螺旋狀的乾粉,柳州人管螺旋狀的東轎衫西叫閉戚腔螺螄,因此得名螺螄粉。螺螄粉最早出現於上世紀70年代末,所以算起來螺螄粉的歷史也不是很長肆正告,不過粉和螺螄在柳...

大家喜歡吃螺獅粉嗎?哪些牌子最好吃啊?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螺螄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滷水螺螄粉和螺霸王螺螄粉。喜歡。螺螄粉喜歡的人超級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比較喜歡好歡螺,螺霸王,螺滿地這幾家的。味道不錯。你們覺得帶包裝的螺獅粉和在店裡吃的哪個更好吃?當然是在店裡吃的更好吃。在店裡的話,它的味道也是特別的濃郁,而且給的分量也是特別的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