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日本料理 壽司 和南韓泡菜的製作過程

時間 2023-03-15 22:45:09

1樓:俠盜罪人

那麼複雜?簡單一點。

有一種專門包壽司的席子(中國有一些地方也有賣)上面鋪好紫菜,然後加飯(飯裡加鹽,不要太多2/3個小指肚左後)然後加上你喜歡的佐料。

做完了要吃掉(看分量,乙個人吃的話不要做太多,寧願吃完了再做,也不要吃不下浪費……)

2樓:高山

非常簡單。偶就常做壽司。

江南公尺適量做成偏硬的公尺飯。將稍涼的一小碗公尺飯放一大碗裡,一勺開水加白醋二勺白糖適量,按自己口味調。將公尺飯拌勻了。

準備壽司竹簾一張,保鮮紙一張,壽司專用紫菜一張,將保鮮紙放在簾上,再將紫菜一張,光面向下放在保鮮紙上,將公尺飯鋪勻紫菜上面,將準備好喜歡的黃瓜胡蘿蔔基尾蝦等橫向間隔放在公尺飯上,把保鮮紙仔細捲起,用竹簾捲緊。切片時用專切熟食的鉆板跟刀子,刀用熱水沾過切才漂亮。

下面就可以食用了。:)

南韓泡菜和拌飯和日本壽司怎麼做?

南韓泡菜和壽司和怎麼做 詳細步驟 越詳細越好

3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白菜,南韓辣椒粉,南韓辣椒醬,鹽,小蔥,生牡蠣,水芹菜,蒜,姜,蝦醬,糯公尺粉,水,白糖,醬油,魚露,蘋果,梨,檸檬。

做法1.將鹽塗好的辣白菜放在盆中蓋好保鮮膜洩掉水分,大概4-6小時左右,能看到白菜變小,水分洩掉即可。

2.洩好的白菜用水沖洗乾淨,這步很重要,一定要沖洗乾淨,要不就太鹹。沖洗乾淨後擠掉水分。

3.將蘋果,梨去皮用榨汁機打成糊狀倒入盆中,姜,蒜加少量水也打成糊。

4.榨好的以上東西放入盆中,加辣醬,辣椒粉,大蔥,水芹菜,檸檬汁(別放醋,放檸檬汁),魚露,蝦醬,白糖,糯公尺粉,牡蠣攪拌均勻,淡可以加幾滴醬油,估計不會淡。太乾就加少量的水調成辣椒糊,味道有點髮甜又點酸。

5.將洗好的白菜,一葉一葉塗抹上辣椒糊,跟鹽浸白菜一樣的做法。

6.請出我的神壇,醃了無數次的叉燒,泡椒鳳爪,辣白菜,鹹鴨蛋的寶壇。買不到合適的,有機會買個陶瓷的。

7.放進罈子裡,密封,3天後就可以吃了,一周後吃更好,越久越好吃,俺一般晚間就開壇吃一塊了。

4樓:蜜意微瀾

可上美食網查詢,裡面的步驟物品都很詳細。

南韓料理中的壽司怎麼做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壽司不油膩,蔬菜糧食都有,所以比較好。

做法:1 首先公尺飯中要加點鹽,拌勻。

2 胡蘿蔔用水焯一下,將雞蛋煎成餅狀,都切成條,要比較細3 根據喜好不同,可以加酸黃瓜,黃瓜之類的4 將紫菜鋪在竹簾上,在往上鋪一層公尺飯,要薄。對著自己的這端可以鋪滿,另一端要留點空隙,然後將材料放上去卷,每卷一下要用手摳住竹簾,使它卷得比較緊,就行了,且之前往卷上抹一層香油,薄薄的。菜刀要蘸水,切起來比較方便。

在南韓應該叫紫菜包飯,而且做起來的方法也很簡單,但記住選紫菜的時候,千萬別買捲日本壽司用的烤紫菜,買普通片狀紫菜就可以了,否則不好包。

紫菜超市 就有買的。

南韓泡菜製作方法&壽司製作方法!!!

韓式泡菜壽司卷怎麼做

6樓:0澤國a網盤

材料韓式泡菜60公克,蘿美生菜1大片,美乃滋適量,白芝麻適量,海苔片3/4片,壽司飯適量。

做法1.將韓式泡菜水分稍稍瀝乾,蘿美生菜洗淨後瀝乾備用。

2.於海苔片上鋪上壽司飯(海苔片前端預留1公分),再將白芝麻均勻的撒在飯上,覆蓋上一層保鮮膜後將海苔片翻面朝上,依序加入蘿美生菜葉和泡菜,擠上美乃滋再撒點白芝麻捲起即可。

相關韓式泡菜壽司卷 壽司卷 韓式 韓式泡菜。

請問誰知道這個人是誰呀 韓國明星嗎

幸福的我加油 南圭麗 1985 4 26 出生 1985年4月26日 職業 韓國歌手 所屬組合 seeya gm 所屬 公司 現 gm企劃 165cm 46kg 身材事項 身高 165cm 體重 46kg 2006 1 出道 2006年seeya第一張 女人的香氣 嗜好 寫字 自己看電影 搜尋歌曲 ...

請問誰知道關於「和」的名言,速度,謝謝

馬克思有句名言 對和諧之美的追求是人類的本能 和諧之美有著巨大的凝聚力。和諧之美猶如一幅畫 一首歌。和諧之美不僅僅是賞心悅目的,它的引人之處還在於其對人有著強烈的感召力。和為貴,諧為美!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雨果 幸福永遠存在於人類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於和諧與穩定之中。魯迅 君子和而不同,小...

請問誰知道巴黎的主要建築和著名景點

欹仡 巴黎是法國文化 教育事業的中心,也是世界文化名城。法國著名的法蘭西學院 巴黎大學 綜合工科學校 高等師範學校 國立橋路學校以及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等均設在巴黎。巴黎大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建立於1253年。巴黎還有許多學術研究機構 圖書館 博物館 劇院等。巴黎擁有50個劇場,200個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