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的雪糕店好吃 深圳那裡有好吃的冰淇淋店

時間 2023-02-27 0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鉅鹿弘******專業生產經營明治雪糕。明治系列產品有40多個品種,主要有:「宇治金時(綠茶)」、北海道紅豆」、「粟子紅豆」、珍珠奶茶、「牛奶巧克力」等單支裝系列;「火炬摩登」、代表科技脆筒雪糕的筒類系列;新絲享杯裝系列;家庭裝、彩盒裝;5l業務桶裝系列等。

送貨上門詳情諮詢使用者名稱。

2樓:百小度

周街都有拉,慢慢找了 海珠美點,點心型別,乜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伱可以登入openrice 搜尋一下喔,有很多好噶介紹喔,

éîûúääàïµäñ©¸âµêºã³ô?

深圳那裡有好吃的冰淇淋店

4樓:網友

我只知道哈根達斯,在華強北和華潤永珍城有,您在什麼地方?

1、可以坐地鐵到華強北站下車,2、華潤永珍城的話,你需要在深圳書城站下車。

5樓:啊_你滷味

哈根達斯咯。最出名了。永珍城有,華強北有。

深圳**有好吃的甜筒,雪糕,冰淇淋,長長的那種,有好的推薦幾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的花心筒,可愛多非常甜筒系列,都很好吃。

冰淇淋,長長的,想到的就是明治的北海道紅豆圓條,長長的那種很好吃!

需要的聯絡我名!

請問深圳市**有好的刨冰雪糕吃?

7樓:本名殊

台北冰館的不錯, 而且分店多。

上邊是他們所有分店的位址。

如果你住羅湖, 金碧酒店1樓有一家叫鹿港小鎮的, 花生冰沙超好吃!

我是深圳乙個美食部落的班主, 有空也來玩玩, 我們那有好多美食資料, 呵呵。

8樓:浪花中的乙隻魚

台北冰館 巴登街的歲寶百貨後面。

華強北銅鑼灣百貨的斜對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鹿港小鎮的綜合冰好吃!

請問!!!**有好吃的雪糕?

10樓:楊禮狂鵑

六星集的火焰冰淇淋。

好吃夠特別其他我覺得吃來吃去都是那些。

沒什麼意思。

還有就是在沃爾瑪出口那有在賣甜筒。

乙個5塊錢也不錯。

11樓:赫淑英夷春

冰淇淋有一家很不錯,就是**貴點。在東廈路圓門隔壁,叫什麼芭諾客義大利冰淇淋。有好多特別口味的雪糕。之前常去吃。

好吃的雪糕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根達斯哈哈 雀巢、伊利和蒙牛的也不錯。如果你想吃那種先打出來的冰淇淋 可以去吃肯德基和麥當勞的~

深圳哪裡有魅族專賣店,魅族手機深圳哪裡有專賣店

2.魅族深圳華強北遠望認證店 3.魅族深圳橫崗志健廣場認證店 4.魅族深圳電信大廈認證店 以上就是魅族在深圳的專賣店,在西鄉附近的沒有專賣店。魅族手機深圳 有專賣店 樓主,深圳有8家魅族認證店,位址是 魅族深圳群星廣場萬商電器城認證店 深圳市華強北群星廣場萬商電器城3028號 魅族深圳遠望數碼 認證...

深圳那裡的小吃街比較出名,東西還好吃?

深圳最有名的小吃當然是東門步行街。烤土豆 東門的烤土豆應該是在土掉渣燒餅盛行時出來的,但如令,土掉渣這種中國式比薩也少見,但烤土豆卻風行了起來,在東風的每個小吃店幾乎都有烤土豆的身影。烤香芋 烤香芋在東門相對於烤土豆來說,不算四處可見的小吃,但其味道比烤土豆要好很多,在東門中路東門東入口的西施燒餅店...

深圳蛇口港那裡有什麼好玩的,深圳蛇口 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地方

現在蛇口 可以遊玩和風景區的就有 要是你想去酒吧 的就有。碧海銀沙dj吧。西部風情dj吧。焦點俱樂部 回答1 四海公園,該公園始建於1987年,經過三十幾年的時間,已經發展成為蛇口人民休閒娛樂的文化公園 2 蛇口水上世界,這是我國第一座海上遊樂中心,該水上世界一共有九層,並且有著99級扶梯 3 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