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有釣魚的地方。深圳釣魚的地方有哪些?

時間 2023-04-15 05:18:04

1樓:手機使用者

銀湖度假村內的水庫垂釣中心。

銀湖度假村水庫垂釣中心,是目前深圳市內唯一一家**允許的水庫垂釣場所,它地處銀湖渡假村內,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垂釣中心周邊還有跑馬場、射箭場、水上划船、飯店等多種休閒娛樂場所及服務可供與您同來的家人、朋友遊玩和嘗試。垂釣中心所在的銀湖水庫是深圳市內最大、環境最優美、周邊配套設施最完備的垂釣愛好者的樂園。

該水庫水面面積250餘畝,水庫內現有成魚十餘萬斤,其中有黑草魚、草魚、鹹淡水羅非、江蘇白鯽、水庫大頭魚、生魚、鯉魚等十幾個品種,請有意攜家人、朋友或單獨前往遊玩、垂釣的朋友友與垂釣中心聯絡,聯絡**:0755—82431111轉2199孫小姐。附實拍垂釣中心及水庫景色及具體路線:

乘坐69路公交車到銀湖總站下車即到。

2樓:激情漁者

觀瀾橫坑水庫,沙背壢:工業用水庫,龍崗新生田祖上,蝦公岩水庫,這幾個地方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湖公園,荔枝公園,銀湖山莊都有地方鈞魚。

4樓:談笑一生

觀瀾哪個垂釣場釣魚不限竿。

深圳釣魚的地方有哪些?

5樓:愛生活

1、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是深圳市內最早建成的公園之一。這裡植物、山景、拱橋、湖水、亭榭相映成趣,湖泊沿延,山水相連,營造出典型的現代與傳統融為一體的園林景觀。

人民公園西北角開闢有專門的釣魚場,而且品質也不錯。收費是40元/人,不提供魚竿和魚餌,來的話記得自備。釣到的魚10元一斤,可選擇是否帶走。

交通:地鐵1號線至老街站(g口)後步行到達其。

2、鹽田海濱棧道沙頭角段

深圳鹽田海濱棧道分為好幾段,其中沙頭角段擁有鹽田區唯一一處免費開放的釣魚區。

這裡分垂釣區和非垂釣區。垂釣區配有明顯標示範圍的示意圖和垂釣安金告示牌等設施。除香釣區以外的所有區域為禁釣區,禁止垂釣。

周。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早上7:00-晚上22:00沙頭角棧道全線禁止垂釣。

棧道垂釣區內每人限釣竿1根。禁止使用連體鉤、穿掛鉤、漁網、魚箭、電魚、捕撈等方法進行垂釣。

門票:免費免預約。

地鐵:8號線海山站b出口。

公交:鹽田區**站。

自駕:可以導航至壹海城停車場、海景二路宜停車路邊停車位等。

3、西麗山湖釣魚場

這家釣場位於西麗街道大磡村福麗農場內,周圍山清水秀,一派田園風光。總共有3個魚池,分別是綜合塘、鯉魚塘和大物塘,每個池塘價位不同。

對於新手來說,選擇最便宜的綜合塘就好。50元不限時,釣上來的魚不可以帶走,屬於純體驗。而100元6小時,釣到的魚都可以可帶走。如果不是自帶竿,還需要再花50元租乙個。

釣完魚,這裡也是傍晚散步的好地方。雖然比不上深圳一些高顏值的綠道公園,但是落日餘暉下,獨處一隅,看著漁者垂釣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交通:地鐵1號線至白石洲站,換乘公交66號至大磡安居苑後步行615m

深圳沙井有免費釣魚的地方嗎?

6樓:

摘要。還有一些水質很差的河裡都是免費釣的,不過沒魚。明珠市場旁邊有兩個池塘,偶爾有人隔著鋼絲網釣魚,很不方便還會遭人趕。

沙井的海邊基本釣不到魚。可以去寶安體育館附近有個海邊的灣口,下午漲潮時候釣魚比較多,真正免費,而且水質很好,不過最好開車去,因為打的也要走一段路。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9

深圳沙井有免費釣魚的地方嗎?

您的問題我看到了,馬上回覆您。

可以說基本沒有好地方。那些付費的漁場基本都知道我就不說了一些付費的地方,相對來說鳳凰山腳下那水庫還可以,貌似是30/次聽說人也很多。還有萬豐水庫30/天,不過水質比較差小福壽魚很多。

還有一些水質很差的河裡都是免費釣的,不過沒魚。明珠市場旁邊有兩個池塘,偶爾有人隔著鋼絲網釣魚,很不方便還會遭人趕。沙井的海邊基本釣不到魚。

可以去寶安體育館附近有個海邊的灣口,下午漲潮時候釣魚比較多,真正免費,而且水質很好,不過最好開車去,因為打的也要走一段路。

深圳**海邊釣魚?

7樓:深圳垂釣部落

最近有釣友一直臺釣,但是又想嘗試一下海釣,我覺得沙灘釣就是不錯的選擇,其實很多新手都可以學習下沙灘釣,畢竟很容易就能感受到海釣的樂趣!

上圖是張大爺,我們上個月去較場尾認識的,也是位灘釣愛好者,準確的說是一位海釣愛好者。這個退休老教師以前是一位體育老師,71歲的老大爺卻擁有我們年齡一樣健康的身體,還有熱愛生活的積極態度。後續我們會單獨寫一篇短文介紹他和他海釣的故事。

較場尾在大鵬那邊,一年四季基本都能海釣,特別平時只要不是週末人都很少,水質也很佳,只要會釣都能上魚。還有釣組和釣竿推薦大家:釣竿推薦4.

5公尺和公尺硬海竿,當然公尺也可以,主線用pe線,透明子線用2-3號加串鉤3號伊勢尼(天平釣組)如下圖所示:

沙灘釣餌料首選沙蠶,其次青虫,蝦仁等等。

拋竿動作如下圖所示丟擲即可:

當然做法也很簡單,並且沙尖魚很容易洗乾淨,適合所有人食用,魚肉質細嫩,有溫中益氣、暖胃、潤肌膚等功能。洗乾淨鹽醃半個小時抹上生粉就可以煎了!

8樓:眯眼小寶寶

深圳灣不錯!

由其是深圳河和沙河的入海口!

還有大梅沙海釣場。

9樓:網友

深圳海邊都可以釣魚的啊。

10樓:古龍珈藍玉

都可以釣魚吧,你想去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的指導。

12樓:瀟湘天空

大梅沙小梅沙海濱棧道好像有人釣魚。

龍崗哪個公園可以釣魚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30

您好,給您推薦 深圳龍崗區地質公園,這裡的水庫面積比較大,而且設施也比較全,此外還有以下的地方可以釣魚。給您整理了如下,供您進行參考!1、深圳市龍崗區山塘尾小區南側:

友誼釣魚場;2、深圳市龍崗區地質公園路:釣魚場;3、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瑞沁山莊;4、深圳市龍崗區源盛村院區式物業管理小區東南角:

源盛釣魚場;5、圳市龍崗區泰和路5號:石灰圍農莊釣魚場;6、深圳市龍崗區:仙人石海釣公園;7、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

華仔釣魚場;8、深圳市龍崗區平湖生態園:生態釣魚場。

深圳免費野釣地方推薦

14樓:愛的年華

深圳免費野釣地方推薦深圳坪山河、背仔角、沙魚湧。

坪山河,沙湖河段是免費釣魚的,而且可以釣魚的河段還很長,大約有7公里左右。

河道兩岸到處都是雜草叢生,大魚小魚躲在草叢裡游來游去。

當你漫步河邊,隨時都能看見魚兒在河面上跳躍,一點都不怕人,活潑得很啊!

這段河的水也很乾淨,水的源頭是從馬巒山山谷裡流下來的。

背仔角,這個地方也是可以免費釣魚的,而且還能露營。

這個地方交通不怎麼方便,需要坐公交車到大梅沙下車,然後再徒步上來,當然;自駕也是很不錯的。

個人建議;坐車到大梅沙,然後沿著美麗的海岸線徒步,觀海景、聽海浪很舒坦。

沙魚湧,也是免費釣魚的,也可以露營,但是;這裡交通不怎麼方便,要麼自駕,要麼坐公交車。

個人建議自駕最佳,因為坐公交車只能坐到「官湖村」,然後還要再徒步約一公里才能到達目的地。

沙魚湧海灘不大,環境也偏僻,沙灘周圍有茂密的樹林,還有一些小餐廳,很安靜清幽的地方。

深圳有什麼地方釣魚,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

止優悠 西嶺陂水庫能野釣嗎?各位在深圳的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可以釣魚的?正規一點的, 二進宮de魚 深圳釣魚好去處彙總。深圳有哪些地方免費釣魚的地方? 扼腕結婚 去南澳魚排,50元排位費,去楊梅坑海邊免費,有泥萌,石九公,烏絲斑等雜魚 深圳市布吉有哪些可以釣魚的地方 請問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釣魚比較...

北京室內釣魚的地點,北京哪裡有室內釣魚的地方?

一 衙門口向陽垂釣大棚 位於西五環衙門口橋東南角,有暖氣 光照不錯.共6個池子 一個高釣 一個竿坑 四個練習池.高釣12元 斤,竿坑50元每天 30元每天 根據放不放魚 練習坑4個池子3種魚情,20元每天.二 十八里店大棚 位於東南四環十八里店北橋外3公里左右.沒暖氣,比較冷.室內有高釣 練竿坑 1...

北京什麼地方有釣魚的,冬天北京哪有釣魚的地方?

貓王佐羅 你好,蟹宮室內垂釣區 010 84335580 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蟹島路1號蟹島度假村內 綠得金溫泉度假村 13521334110 北京大興經濟開發區黃亦路16號 北京房山山水情遊樂場 010 61344565 13693606641北京市房山區張坊鎮三渡 國奧垂釣俱樂部 010 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