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和牛奶搭配在一起,能做出怎樣的美食呢?

時間 2023-02-17 21:55:05

1樓:會飛的魚

可以直接做玉公尺牛奶面的饅頭味道特別甜美,另外還很耐餓,之前的我就非常喜歡吃,但是現在吃不到了。

2樓:一哥八卦娛樂

玉公尺麵加入化開的酵母水,還有牛奶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再進行發酵,發酵好後再進行揉麵排氣。然後把麵糰放在乙個容器裡,加入適量的紅棗葡萄乾上鍋蒸熟即可。

3樓:一紙荒誕

玉公尺麵和牛奶在一起可以做成蛋糕,是非常好吃的,可以當做早餐來食用。

4樓:張小妹愛美食

玉公尺麵倒入滾燙的牛奶中,瞬間變美食,連吃3天都不膩,真解饞。美食,美味,小吃麵粉,麵食,訣竅,烙餅,家常烙餅,農村,烹飪技巧,做法,菜譜,吃法,營養,過癮,好吃,秘製,解饞。

5樓:亞萍美食記

把玉公尺麵倒進滾燙的牛奶裡邊,瞬間變美食,全家老少都愛吃,真香。

麵粉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可以做什麼食物?

6樓:老表有點呈

麵粉和牛奶混合bai在一起可以做牛奶饅du頭。

準備材料:zhi牛奶200g麵粉、200g、發酵粉dao3g。

具體步驟如下內:

1、準備如下材料容,食材,麵粉,發效粉,牛奶。

2、牛奶中放入發效粉,加入麵粉攪拌至無乾粉狀態,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處發酵。

3、在倒入200克麵糰,揉至較硬的麵糰。

4、麵糰移至面板,開始揉麵,大約揉15分鐘。揉麵時間長短決定了饅頭的口感,越長口感越好。

5、麵糰分割等量的劑子。

6、雙手把劑子揉成光滑的圓形,揉成的饅頭生胚。

7、以此類推的做好全部的饅頭生胚,蓋上保鮮膜發酵。

8、煮鍋中倒入清水,大火燒開。斷火後不要立即開啟鍋蓋,要悶3分鐘左右。不然饅頭塌陷,或者回憋。

9、然後出鍋,牛奶饅頭已完成,這樣漂亮的饅頭,乙個粘底的也沒有。

7樓:鵝子野心

無論製作什麼麵食,都可以用牛奶代替白水來和麵,或者直接新增奶粉。回。

1、牛奶蛋白質能加強面答團的筋力,做出來的麵條不易斷、饅頭有彈性、餃子不破皮、麵包更蓬鬆。

2、在發酵面食品當中,牛奶中的大量b族維生素和氨基酸,還能為酵母提供充足的營養,所以發面的效果更佳,麵糰膨大,香氣濃郁。

8樓:馨奈兒

可以做麵包,也可以做與眾不同的饅頭,味道特別香。

牛奶和玉公尺麵可以一起熬嘛?

9樓:追憶

不可以,牛奶不可以溫度過高,過高容易變質。

10樓:啊

可以玉公尺取粒,煮好玉公尺之後弄幹,然後牛奶是冰凍的,直接混在一起就好。

玉公尺麵牛奶餅子的做法,玉公尺麵牛奶餅子怎麼做

11樓:笑看人生百態

這款玉公尺麵餅子是在傳統上提公升了一下,把水變成了奶,這樣的餅子吃起來香甜中帶著奶香,一向不吃餅子的女兒也非常喜歡呢。

玉公尺麵和豆麵的比例是2:1

牛奶1袋。小蘇打5g

把上述材料一起攪拌均勻,放置10分鐘左右。

電餅鐺預熱,抹少許油,把拌好的麵用手團成圓形放入餅鐺,然後然鍋邊淋入一定量的清水,防止糊鍋,找個合適的蓋子蓋好。

大約10分鐘後拿開鍋蓋,玉公尺餅子就做好了。

香甜可口的餅子,就著鐵鍋魚,那真是絕配啊。

牛奶和玉公尺麵怎樣發面

12樓:寂靜的夜

玉公尺麵放入酵母,然後用牛奶將麵和到一塊,然後等麵充分發酵後,就可以蒸熟吃了。

13樓:小小呂子博

兩玉公尺麵與麵粉混合。

步驟 2牛奶喝水加熱,只要有溫度就可以,不宜太熱,將酵母粉倒入牛奶中溶解,再將白糖帶去其中使其完全融化。

步驟 3將混合好的液體加入麵中,用筷子攪拌,麵粉全部成為絮狀,此時如果覺得太乾可以適量加一點溫水,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兩倍大。

步驟 4發酵好的麵糰,揉出全部氣泡,在揉的過程中,用溫水將3g鹼化開,在麵糰中間戳乙個洞,將將鹼水與麵糰混合。

玉公尺加工後都可以做出什麼樣的美食?

14樓:琪媽美食記

玉公尺加工後都可以做成什麼樣的美食?玉公尺可以說是我們最常見的食物之一,鮮玉公尺可以直接煮著食用,用水和牛奶主食都可以,如果用牛奶煮再加點黃油味道更好。

玉公尺成熟後可以加工成玉公尺渣,玉公尺麵都能做出很好吃的美食,整顆玉公尺粒也可以紮成玉公尺片也非常好吃。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乙個用玉公尺麵做的風味麵包吧。

===玉公尺麵風味麵包===

【製作配方】:高筋麵粉300克,細玉公尺麵30克,酵母4克,鹽2克,白砂糖50克,黃油30克,雞蛋25克,奶粉8克,水170克。

【製作方法】:1.將高筋粉和玉公尺麵,鹽,白砂糖,奶粉放在一起拌勻,酵母中加入70克水,攪拌至酵母完全融化,做成酵母水。

攪拌均勻的粉狀物中加入雞蛋,再倒入剩餘的100克水,最後倒入酵母水和成麵糰,揉至沒有幹麵粉顆粒即可,不要揉至太長時間。再加入黃油揉至麵糰和黃油完全融合。

2.把麵糰揉好後放進保鮮袋拍扁,再放進冰箱冷凍室冷凍20分鐘,取出冷凍好的麵糰,揉至麵糰表面光滑,能夠看見一層光滑的薄膜即可,麵糰蓋上溼毛巾鬆弛10分鐘,把麵糰再揉一遍,讓麵筋完全成型,蓋上溼毛巾醒發20分鐘。把醒發好的麵糰分割成大小均勻的小麵糰。

3.把小麵糰滾圓一次,蓋上溼毛巾鬆弛20分鐘,鬆弛好的麵糰,用擀麵棍擀成長條形,從長條形的一端卷起來,卷成橄欖形放在烤盤中,烤箱調製醒發功能,先放入製作好的麵包坯,在放入一小杯開水增加醒發環境的濕度,麵包醒發50分鐘左右,發至原體積的兩倍大即可。

【總結】:玉公尺麵製作麵包,饅頭,花卷時需要用特細的玉公尺麵,這樣做出來的成品口感不會很粗糙,玉公尺麵還可以製作貼餅子,這是北京這邊的叫法,在我的老家東北叫做大餅子,是我小時後經常吃的主食,那時候生活條件有限,現在吃大餅子都是吃個新鮮。玉公尺麵還可以製作窩窩頭,可以製作帶餡的和無餡的都可以。

15樓:律政先鋒達人

玉公尺在加工之後可以做成爆公尺花,還可以做成玉公尺冰棍,還可以做成玉公尺烙,還可以做成玉公尺披薩,還可以做成玉公尺煎餅。

16樓:雲的邂逅

最常見的就是玉公尺粉做的包子,大餅。大餅是鐵鍋燉大鵝糊在鍋邊那種,有菜的香味,越嚼越香,越甜。

17樓:小

做出一些玉公尺餅,這種都不用放糖,在北方經常吃。也可以做成玉公尺糖,非常的香甜。還可以做成飼料,給雞吃。

黃豆和什麼豆搭配在一起打汁喝了對身體更好?尤其是對胃不好的人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含有較多的植物脂肪和豐富的鐵質等。玉米不僅含有蛋白質,而且有豐富的鎂鈣等礦物質,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更令人感興趣的是,玉米最容易富集土壤中硒元素,而微量元素硒的防癌功能早已被證實。可見,黃豆 玉米混食,其營養物質豐富而全面。此外,黃豆和玉米都含...

玫瑰,滿天星,康乃馨,銀柳搭配在一起是什麼寓意

影雲社 這種搭配來看,玫瑰與康乃馨應該是主花,而滿天星和銀柳屬於配花,從寓意上來說主要是表達對收花人的喜愛 尊敬與思念,同時銀柳有招財進寶之意,也附加了一些對生活 事業上的祝福。下面是這幾種花的寓意 玫瑰 紅玫瑰 代表熱情真愛 滿天星寓意,思念 清純 夢境 真心喜歡 配角,但不可缺。康乃馨,大部分代...

哪幾種水果搭配在一起榨汁最好,哪幾種水果搭配起來榨成汁好喝?

本元斐史辰 橙子,蘋果,葡萄,雪梨,西瓜等,都行,組合的話,香蕉 香草冰激凌 木瓜 鮮牛奶 蘋果 梨 芒果 獼猴桃 西芹 匯源橙汁 你可以去試啊,哪個好喝就搭配哪個。凡是水果有的功效,它都有。天然果蔬可以護膚,它們含有維他命c和充足的水分,並且這些食物中含大自然的芬芳,美容護膚的效果就更好了。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