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酒好喝嗎,野格酒和什麼飲品搭配在一起,會意外的好喝?

時間 2022-02-26 20: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我第一次的野格經歷

很多人說這個酒很好喝 其實並無這種感覺 往往都是被什麼網紅酒洗了腦 而我並沒有這個感覺 它**好喝。

中草藥的味道確實是有 但是 更多是混沌 是莫名 配了紅牛 也並沒有覺得好喝 嚥下去是沒有vodka內種濃烈 或者 whisky內種辛辣 而是 淡淡的味道 其實下肚之後你會有種 a little bit spicy的感覺 再就是開始 我懷疑自己買到了假酒 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是真的 難受頭暈 其實 這種純飲 本來讓人會困 可是配了 red bull 之後就是清醒 和這個感覺的混合 所以大腦中樞並未感覺真的訊號 所以 我不推薦這個酒啦 個人覺得 並不好喝。

2樓:娛樂大黃狗

很好喝,氣味很香淳,喝起來適口性非常棒,而且對消化道很友好,值得推薦。

3樓:江城

這玩意喝著感覺跟止咳糖漿差不多太苦,我不會品酒啥的,正常人喝著實在是下不了口

4樓:匿名使用者

華而不實,難喝的一批,勾兌的東西太多

5樓:水墨染衣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不小心吃到過八角這個東西沒,感覺一口下去跟煮八角水乙個感覺

野格酒和什麼飲品搭配在一起,會意外的好喝?

6樓:最愛彩虹糖

野格和紅牛搭配喝,野格酒本身具有獨特的香味,加上紅牛的甜味,再加些冰塊,讓人倍感清爽。

7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野格酒搭配檸檬茶會碰撞出意外的清香,此外野格兌雪碧也很爽口好喝,還可以搭配百利甜酒,口感醇厚。

8樓:婉狸狸狸狸

搭配橙子,在長飲杯中加滿碎冰,倒入野格,最後倒入橙汁,並用橙皮裝飾,撲面而來的橙汁香味,濃郁的水果味平衡了野格狂野的口感。

9樓:小塔

野格酒可以和檸檬一起喝,這樣的乙個搭配可以說又酸又辣的。超級的適合的乙個搭配,這樣的搭配就是特別好喝的。

茅台酒好喝嗎,茅台酒為什麼好喝呢?

應該很好喝啊,口感上來說。是的,確實,茅台作為白酒界的領軍人物,我喜歡它的焦味突出,醬香味自然,香氣純正,微博而不淡,飲後返香快,回甘,且甘香持久,詳細的也不多說,喝過茅台的人應該都知道。總的來說,喜歡喝醬酒的人中很少不愛喝茅台的,但總會有例外。但茅台的 也確實高,一般人也不能經常喝得起。作為茅台人...

什麼酒和飲料兌起來好喝,白酒兌什麼好喝?

豬豬將軍 雞尾酒 cocktail 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酒或飲料 果汁 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和欣賞價值 雞尾酒通常以朗姆酒 金酒 龍舌蘭 伏特加 威士忌 白蘭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為基酒,再配以果汁 蛋清 苦精 牛奶 咖啡 糖等其他輔助材料,加以攪拌或搖晃而成的一種混合飲品,最...

賴茅和習酒哪個好喝?口味差別大嗎

賴茅和習酒哪個好喝,口味差別大嗎 同樣是醬香型白酒,而且產地相距非常接近,都是赤水河醬香酒產地,賴茅和習酒其實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是從口味的角度來說的話,可能賴茅會有更多人喜歡。因為賴茅口感細膩,喝下去之後香味綿長。如果你想喝不那麼辣嗓子,比較溫和的酒,賴茅還是挺不錯的選擇。同樣是醬香型白酒,賴茅和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