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菇菇蔬菜卷的經典做法?蘑菇青菜的做法

時間 2023-02-02 00:20:07

1樓:心泉明智

香菇青菜。

青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蔬菜,被人們譽為「抗癌蔬菜」。青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胡蘿蔔素以及鈣、磷、鐵、鉀、鈉、鎂、氯等礦物質。據專家測定,青菜中所含的維生素c是大白菜的3倍多。

青菜中含有大量粗纖維,其進人人體內與脂肪結合後,可防止血漿膽固醇形成,促使膽固醇代謝物——膽酸得以排出體外,從而減少脂類的吸收,以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降低血脂,從而保持血管彈性。」

用料主料。請點選輸入**描述。

青菜2棵。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菇4個輔料油。

2湯匙鹽。1茶匙紅辣椒。

1根雞精。1/2茶匙。

香菇青菜的做法。

1.買回青菜洗乾淨,切小;新鮮香菇洗乾淨,切小請點選輸入**描述。

2.起油鍋放辣椒;放青菜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放香菇一起炒;加適量鹽調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加一點水煮開;起鍋前加點雞精炒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5.出鍋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香菇青菜成品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炒蘑菇的用料。

青菜1把 蘑菇少許。

鹽3克 雞精1勺。

白糖1勺 清水15克。

大蒜2瓣。青菜炒蘑菇的做法。

步驟1青菜,頭尾切開,口蘑切片,海鮮菇撕成條,大蒜切小塊步驟2鍋中倒油,加入大蒜,爆香。

步驟3加入菜根和蘑菇翻炒片刻,加入鹽,糖,加入少量清水,炒至7分熟步驟4加入菜葉一起炒。

步驟5全部加進去。

步驟6炒至菜葉變軟,可以裝盤啦。

步驟7別忘了出鍋前加入雞精哦。

êß²ë¾íµä¼ò³£×ö·¨

蔬菜卷的做法竅門

3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這個蔬菜卷首先可以做娃娃在菜卷肉沫,然後放鍋裡面一蒸,蒸熟了就可以了。

4樓:敏鴻遠

哈哈,謝謝蔬菜卷的話做法是非常的簡單的,只要把食物包用蔬菜包住以後這樣蒸就可以啦。

蔬菜捲餅怎麼做,有軟有好吃?

5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1.用開水燙面,然後和成麵糰後,放在有蓋的容器裡發酵;

2.把發酵好的麵糰揉勻後揪成小劑子,然後將麵劑子按扁,抹上香油,撒一點幹麵粉;

3.把兩個面劑子抹有香油的面對在一起按扁,用擀麵杖在面劑子上面用力壓幾下,擀成薄薄的餅;

4.放入鍋內,小火烙製,春餅即成;

5.雞蛋加少許鹽打散,用平底鍋煎成蛋餅,2個雞蛋大約可煎4張蛋餅,大小與春餅差不多。

6.將一面蛋餅放在上面,再塗一些番茄醬,放2片生菜葉,再將餅整個卷起來即可。

除了生菜葉,還可用白菜葉、圓白菜葉、紫甘藍葉來做這個捲餅; 除了番茄醬,還可抹芝麻醬、果醬、少許腐乳汁,各有不同的風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麵糰、雞蛋、土豆絲、火腿、香菜、鹽、生抽、香辣醬。

做法步驟:第1步、準備一塊面 (我是正好家裡有一塊火龍果和的面,其他面都可以)但一定要軟軟軟 把麵糰和的很軟才好。

第2步、面板刷油 擀成薄餅 刷油好把餅取下來不會粘,一定要薄。

第3步、不粘鍋刷油放餅。

第4步、打入雞蛋 用刮板刮勻,沒有刮板就用鏟子之類的。

第5步、定型之後翻面煎熟。

第6步、準備好捲餅裡面菜的食材。

第7步、我用的土豆絲 熱油蔥花下土豆絲煸炒。

第8步、放鹽 生抽。

第9步、放火腿絲。

第10步、香菜段(香菜段不宜煸炒過久 所以最後放)第11步、菜炒好關火。

7樓:畸形的豬

原料。蘆筍4支、番茄1個、金針菇1把、新鮮香菇2朵、素火腿50公克、1杯、鬱金香粉1小匙、蛋1個、水1又1/2杯、鹽1小匙、糖1/2小匙、橄欖油4小匙、鹽1小匙。

做法。1.蘆筍洗淨,放入滾水中氽燙後撈出備用。

2.番茄洗淨,去蒂後切長條;金針菇洗淨,切去尾端並剝開;新鮮香菇洗淨,切片;素火腿切絲備用。

3.熱鍋,放入1小匙橄欖油,以中火將作法2的番茄、金針菇、新鮮香菇、素火腿炒熟備用。

4.將麵煳的所有材料依序放入調理盆中,攪拌均勻至黏稠狀時即為面煳備用。

5.另取一平底鍋,倒入2小匙橄欖油以中火加熱後,先在鍋面淋上適量面煳後,慢慢轉動鍋子,使之均勻布滿整個鍋面成圓餅狀,再煎至表面略微焦黃時,翻面再淋上1小匙橄欖油後,續煎至另一面亦呈金黃色時取出。

6.將作法2的材料與蘆筍平鋪於作法4的餅皮上的其中一端,再捲起固定即可。

8樓:數碼寶貝

把喜歡吃的蔬菜洗淨切碎,倒入麵粉,打兩個雞蛋,放鹽。雞精,生抽。用清水調成無顆粒糊狀。電餅檔刷油把麵糊倒進去攤開煎熟以後卷起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好餅,然後卷上蔬菜一起吃,愛吃者肯定感覺又軟又好吃!

孜然丁丁菇的做法,求孜然蘑菇做法。

目錄。1孜然蘑菇的做法。1孜然蘑菇的做法。孜然蘑菇其實就是關於蘑菇的一種吃法,同時顯示中關於蘑菇的做法還有很多,我們經常吃到的就有小雞燒蘑菇 蘑菇燉豆腐 蘑菇排骨湯等等,這些都是經常可以吃到的關於蘑菇的做法,而孜然蘑菇趨勢不常吃的。下面就來說說孜然蘑菇的做法。所屬分類 蘑菇 老少皆宜素菜食材 孜然,...

鯽魚豆腐蘑菇湯的做法,鯽魚豆腐平菇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仉玉軒 鯽魚豆腐湯 鯽魚是海鮮,味道非常的新鮮我們多吃一點它能夠幫助我們補充營養,而且軟嫩的魚肉和豆腐吃下去以後也很好的消化。剛生完寶寶的新手媽媽也可以多喝一點哦,對於身體很好。食材 鯽魚2條 豆腐200克 姜4片 蔥 料酒一大勺 口蘑3個 鹽少量 油適量 胡蘿蔔一大段 做法 1 準備好需要用到的全...

香蒜菌鍋湯的經典做法?菌菇濃湯的做法大全

將蒜瓣,軟糯的鳳尾菇及爽滑的蟹肉菇炒香後放入高湯裡快煮,一道快速的鮮香營養,清淡美味晚餐湯。香蒜菌鍋湯的材料 菜油2茶匙,蒜2瓣,切成片,鳳尾菇200克,蟹肉菇100克,鹽1捏,雞湯300毫公升,開水600毫公升,白胡椒粉1 8茶匙,鹽1 4茶匙,蔥花1 2茶匙 香蒜菌鍋湯的做法 1.雞湯及開水放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