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機什麼牌子好,麵條機什麼牌子好 大型

時間 2023-01-24 16:06:23

1樓:詛咒漵

現在好像挺多牌子的了 其它的牌子我沒用過 酷思康的朋友送了我一台 用的挺好的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元麵糧機,智慧型化的麵條機,各種粗糧面雜糧面都能做,還能做公尺粉,更是做出的麵條就是熟麵,可以直接食用,更加的方便快捷健康。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3樓:安居樂業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l20、九陽jyn-l6、飛利浦hr2356、美的mj-ns1802a、利快0011-010101、天喜jcd-5、德國寶pam-281麵條機可供選擇。

1、九陽m6-l20

九陽m6-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n材質,有實力還顏值高;350ml水箱自動加水,準確把控**水面比,斤大容量可供全家食用。

2、飛利浦hr2356

飛利浦hr235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透明視窗+led顯示屏設計,工作狀態一目了然;採用鎂鋁合金材質,經得起大力反覆揉麵;雙迴圈散熱系統,有效排出機身熱量,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3、美的mj-ns1802a

美的mj-ns1802a全自動麵條機,可智慧型識別出面狀態和種類,保持90°角垂直出面;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麵條不粘連;配備大容量滴水杯,機器啟動後可自動加水,無需人工更省心。

4、九陽jyn-l6

九陽jyn-l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全白機身,給人高貴典雅質感;全程仿手工揉麵,出面勁道強韌q彈;中途還可加料,做出多種形狀;智慧型檢測儀可科學麵水比,乾淨不殘留,操作方便。

5、德國寶pam-281

德國寶pam-281全自動麵條機,有雙重空間設計,可單獨製作麵糰或者製麵,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另有螺旋出面杆,反覆擠壓揉麵,向下出面設計,出面均勻不粘連,讓麵條更有嚼勁。

4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是麵條機行業的知名品牌,創新研發全自動家用麵條機,操作簡單便捷。尤其是立式產品系列,採用揉道技術仿手工千次揉和,古法壓麵勁道爽滑,可以滿足大家對粗麵、細麵、寬麵、窄面、空心麵等多種口感的需求,更有智慧型麵水配比等貼心配置,讓您在家輕輕鬆鬆做出營養美味的五彩麵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下,市面上有麵條機就是幾個牌子,大牌子有九陽美的蘇泊爾,還有德國寶,**元!別的哪些牌子就不建議買了!使用的材質沒有保障!

其次按**來說九陽美的蘇泊爾的**都差不多,就是**元的要貴點要五千左右!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機子做出來的麵條真心不怎樣一點味道都沒有,壓根就沒有嚼勁!其次就是操作也很麻煩還要去量水杯量麵粉!

**元的就稍微好點可以自動配比!要吃多少直接倒麵粉進去!做出來的麵條有手擀麵的嚼勁!

畢竟人家賣那麼貴是有原因的!說明本人不是託只是喜歡吃麵條而已!勿喜勿噴!

7樓:精靈伴侶

您好,這個很多的,很難有乙個完整的比較,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有所不同。

8樓:海闊麵條機

6-260型號鮮麵條機 --海闊麵條機採用高強度軋輥,經多次壓延,麵皮密實光滑,厚薄均勻。先進的撒粉機構,節約乾粉,適應不同含水量的麵片加工。一次成型。

自動摺疊功能,疊皮均勻整齊。結構合理、美觀大方、效率高、操作方便。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什麼樣的機器吧。

9樓:桃源居時代

自動麵條機推薦九陽的給你,我家裡用的就是九陽的壹款全自動麵條機,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我家人都特別喜歡吃麵條,怕外面買的不健康,所以買了一台九陽的麵條機來用,這款機器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特別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工作噪音的大小關鍵是內部攪拌棒的質量,一般聲音小點的,攪拌棒的材質良好,家用小型麵條機的工作噪音不能過高,否則會影響家人的生活質量和鄰里關係。而決定工作噪音大小的重點就是內部攪拌棒的製作質量,採用普通不鏽鋼所帶來的噪音是最大的般情況下噪音不能超過豆漿機的音量為宜。

麵條機什麼牌子好 大型

11樓:曉進機械

麵條看似簡單,但做好了不容易,工藝和裝置應用對於麵條本身嚼勁,拉伸力,口感,色澤,存放時間起決定性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日本麵條機**動則幾十萬,上百萬的原因。

有機會可以關注下我們河北曉進機械的全自動麵條生產線,該機是鮮麵條生產的必備裝置。通過和麵機和面→靜態輸送機→面帶成型機→粗成壓延機→連續壓延機→麵條切出機,形成全自動化鮮麵條生產線。通過切換麵刀組,可製作麵條、刀削麵等鮮麵製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中恆海闊炊事機械還是可以的,長途車站旁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邢台飛耀機械生產的麵條機千萬別買,生產一天維修7天,故障多,售後無人管,誰買誰上當!

14樓:山東

銀鷹的麵條機還是不錯的,型號多,有,有一款全自動的麵條機,成型好,麵條粗細均勻,口感也不錯的。

全自動麵條機,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的好用?

全自動麵條機型號產量不同全自動麵條機 不同。在 或京東上搜尋。參考一下。貨比三家。再決定買哪種。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 l20 九陽jyn l6 飛利浦hr2356 美的mj ns1802a 利快0011 010101 天喜jcd 5 德國寶pa...

麵條機版炸醬麵的做法,麵條機版炸醬麵怎麼做

麵條機版炸醬麵的做法 主料麥芯粉 500克 雞蛋1個 甜麵醬500克 豬肉餡3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水 適量黃瓜 適量雞蛋絲 適量步驟 1.麵粉裡加入一點鹽和乙個雞蛋。2.攪拌成絮狀。3.加適量水,揉成比較硬的麵糰,餳半小時。4.餳面的時候製作炸醬,鍋中倒油,將豬肉餡煸炒至變色,倒入甜麵醬。5.小...

不鏽鋼麵條機怎樣清洗

15176523822啊 將它放置幾個小時,待裡面的麵糰屑全部乾燥,凝固,然後再開始清理。第一步,將麵條機反過來。這樣就能清楚的看到翻面的空隙殘留的麵糰渣渣了。第二步,找一根毛衣針。如果沒有,可以找一根吃羊肉的籤子代替。第三步 將麵條機出條的一面朝裡,用毛衣針將裡面縫隙內的麵糰屑扎散。第四步 將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