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哪有好吃的?

時間 2022-12-27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煙台的特色小吃 有:

福山拉麵(又稱福山大面),已有二三百年的歷史,被稱為中國四大面之一。福山拉麵分實心面、空心面、龍鬚麵三種。

與福山大面相對應的蓬萊小麵,也是久負盛名的風味小吃。它用與福山拉麵相同的拉麵技。

術,拉出勻條,用煙台名產加吉魚作滷,以其面胚少、滷汁多而有別於福山大面,又以其清。

鮮味美、風味別具而自立特色。系蓬萊傳統名吃,歷史悠久。麵條為人工拉製(抻面,當地。

俗稱「摔面」)

手擀麵又稱刀切面。

是煙台農村迎賓待客的喜慶食品,煙台人結婚請客叫「吃喜面」,祝壽、過生日叫吃壽麵,俗有「迎客餃子,送客面」之說。

鮮魚水餃 煙台的鮮魚水餃,具有鮮嫩、個大、餡多、皮薄的特點。鮁魚、牙鮃魚都是入餡的佳品。所謂鮮嫩,即魚剛獵獲不久,甚至切成的魚塊還在活動。

酥槓子頭火食。

煙台街頭出現糖酥槓子頭火食大約是在40、50年代,當時,由石島籍的麵點名師。

曲永倫將自己家鄉的這種風味小吃引到煙台,但由於用土爐烤的數量很少,並未引起多大反。

響。到2023年煙台商校中餐實習部成立時,曲永倫師傅又吸收煙台當地名點砍邊火食的優。

點,開始砍上花邊,蓋上印模,經改進後的槓子頭既好看又好吃,往小攤上一擺香氣撲鼻,過往行人無不爭相光顧,遂成煙台名點之一。最真誠的期待您的滿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啥特色小吃吧,在這吃的很鬱悶,口味太淡了,蘋果不錯額。

3樓:白賢粉粉

呵呵,哈桑拉麵呀!我舅舅開的,挺好吃。

煙臺芝罘區有什麼好吃的地方,煙臺芝罘區有什麼逛街吃小吃的好去處嗎?

小吃 西南河體育場夜市南邊都是小吃小炒,吃海鮮燒烤可以晚上去海邊,個人最喜歡的小吃街是三站市場的主街和南洪街 應有盡有.飯店 煙臺山下的喜樂酒樓,上夼美食一條街都很棒,西南河那條路也很好,吃餃子去上夼三合圓,麵條去五中那的東順館. 小吃的話呢,南洪街附近比較不錯,晚上到夜市去嘗試一下也行。酒店的話,...

天津哪有吃蛇的地方啊,天津哪有做蛇肉好吃的地介兒?

河西區賓友道黎明大廚房,大王蛇,過山峰,蠑蛇 天津哪有做蛇肉好吃的地介兒?馬場道上的 望粵酒樓 還有重慶道上的 粵唯鮮 只要你捨得掏銀子,這倆家會滿足你蛇肉的美味的,我去過 望粵 還不錯,回答完畢 天津哪有賣蛇的.寶雞道有個寵物商場 二樓有賣蛇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去看看吧 濱江道那頭好像是有個寵...

任丘哪有好吃的小飯店 大眾口味 經濟實惠的

小白帽大酒店 這個貌似長期混跡於任丘的人都知道。渤海路有個香辣蝦挺好吃,昨天才去吃了。潛山道上有個川福娃,如果能吃辣的可以去試試,相當不錯。管理局裡面指燃有個做特別魚的飯店,具體名字我忘了,去了一打聽就知道,這個別趕飯點去此襲,否則肯定沒森逗兄座。裡有個做 雞做的好的飯店,具體名也忘了。五小區門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