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以上鈦粉的檢測方法有誰知道?

時間 2022-12-09 10:40:08

1樓:線目醉

1、根據應用要求和裝置工藝狀況,正確選用不同種類熱熔膠。

2、根據熱熔膠廠商推薦的工藝引數設定溫度、壓力和用膠量等,可由有經驗的員工適當調整,切勿隨意變動。

3、保持膠箱清潔,加膠後應馬上將膠箱蓋好,注意不要把離型紙等包裝物投入膠箱中。

4、車間裡的熱熔膠應把包裝箱(袋)封好蓋嚴,以防粉塵進入。

5、定期檢查膠箱中膠液位置,一般應使液位保持在膠箱體積的75%以上;在膠箱較大而用膠很慢的情況下,應使每次加膠夠一班使用即可。

6、溫度設定不得超過200°c,以減緩熱熔膠的炭化和裝置損壞。

7、如果生產線暫時停機2小時以上,應將熱熔膠機工作溫度調低20-30°c,工作時再將溫度調回設定值。

8、冬季可適當提高膠機工作溫度10-20°c,以減少環境溫度變化對粘接效果的影響。

熱 熔 膠 的 評 價 方 法。

1.粘度(brookfield thermosel viscometer):溫度、轉子、轉速。

2.環球法軟化點(ring & ball :矽油浴中,公升溫5℃/分鐘。

3.加德納顏色(molten gardner color): 熔體、比色。

4.耐熱性(heat-resistance):指示被粘產品的最高適用溫度。

剪下破壞溫度(shear adhesion failure temperature,saft)

剝離破壞溫度(peel adhesion failure temperature,paft)

5、熱穩定性(heat-stability)

100g熱熔膠放於200ml燒杯中,在175℃烘箱中放置,觀察0、1、2、3天後顏色、粘度、結皮和碳化的變化。

6、粘接效能(adhesion)

剝離強度(peel strength)

180 ℃或90℃剝離,1,寬樣品,2kg壓輪壓兩次,300mm/min,剝離。

7、耐老化性(aging-resistance)

將粘接體系(粘接好的產品)放入50℃恆溫烘箱中加速老化4星期,每星期取出部分樣品做膠剝離強度等測試,並與未老化的樣品對比。

8、耐低溫性(cold-resistance)

將粘接體系(粘接好的產品)放入不同溫度的冰箱中存放1小時,在該溫度下做剝離、衝擊實驗,檢查粘接破壞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xrd 就是x射線衍射法,很簡單的。

有誰知道賈靜雯的,有誰知道賈靜雯的資料

姓名 賈靜雯 英文名 alyssa,wen wen 生於 1974年10月7日 中國台灣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演員 籍貫 天津 生肖 虎 血型 a型 信仰 佛教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 普通話 閩南語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 入行經過 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

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

清朝內廷有專職的畫師,甚至包括一些西方來的傳教士。這個畫坊應該是民間的。能不能說說這個裴氏畫坊的所在區域? 新秩序儈子手 某某氏書坊,就看清3個字!對於書畫俺不懂 這個落款是什麼意思? 廣州譚崢嶸 落款是在書畫上的,所以這不叫落款叫底章,一般在陶瓷器皿底部,你 上的底章是漢印,佈局方正平直,文字的點...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義大利某個醫院裡的老人臨終前,她美麗的孫女olga飛車趕來。老人告訴她有一盒珠寶在俄羅斯。同時卻被兩個開救護車的,乙個等妻子等孩子的大鬍子 黨,乙個在醫院養病的瘸子和乙個醫生聽了去了。於是,一票人殺往俄羅斯,又有個英俊瀟灑的導遊來接他們。大家各顯神通,分兵前往。中間發生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