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版地三鮮怎么做好吃,免炸版地三鮮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10-09 02:35:05

1樓:比和比右丞

免炸版地三鮮的做法

1.土豆,茄子切滾刀塊,辣椒切圈或者片都可以。

2.土豆和冷水一起入鍋煮,鍋開煮三分鐘,放入白醋,下茄子。煮兩分鐘。

3.出過涼控幹,青椒燙一下,顏色翠綠。

4.少許油中火煎一下土豆和茄子,邊緣微黃。下薑末十三香一起翻炒。

5.加入冰糖,老抽,蒸魚豉油,料酒,蠔油,炒勻,燜一下,那樣香味很濃郁。然後兌水,大火燒開,小火燜五分鐘。

6.倒入青椒,蒜碎,大火收汁。放鹽,味精,勾芡即可。

2樓:遊仙駕騎鯨

地三鮮材料

1,鮮雞腸(1斤),

2,鄉純公尺酒 2兩(或適量),

3,蒜子 1小塊(砌碎),

4,大辣椒 2個(砌塊),

5,小辣椒2個(砌碎) ,

6,鹽1小勺,

7,生抽 適量,

8,蕪萎(香菜) 2根,

9,油 適量,

10,生薑(砌絲)

做法1、先將雞腸洗乾淨(一般菜市雞檔會先反了才賣的)也要多洗幾次水2、燒滾一點水、將洗好的雞腸放進去煮一下等雞腸略為收縮就撈起用凍水再洗一次、然後砌成小段

3、熱鍋,落油放蒜子、辣椒、鹽、爆香再放雞腸、大火炒片刻、再放公尺酒生抽(放多小小生抽會易乾水點)

4、加蓋用中火煮至三分鐘,開蓋放入大辣椒塊炒片刻,再加蓋一分鐘最後灑上薑絲蕪萎炒兩下即可上碟

地三鮮怎麼做好吃,地三鮮怎麼做好吃竅門

地三鮮這樣做老好吃了 地三鮮怎麼做才最好吃?這是一道東北傳統名菜,製作材料是三種地里時令新鮮的食材 茄子 土豆和青椒。它不僅在於鮮濃的味道 天然綠色的食材,更勝於它涵蓋多種食材的營養,讓三味非常普通的食材做成鮮爽無比的佳餚。吃著好吃這道菜就沒錯 地三鮮這麼做好吃不油膩 東北菜地三鮮,個人做法,不能代...

地三鮮怎麼做好吃 地三鮮秘製做法

1.首先我們準備食材,土豆 茄子和青椒,最好用紫茄子,青茄子和青椒撞色,搭配起來不好看。2.把土豆削淨外皮切成均勻的滾刀塊,放入清水中洗去上面的澱粉,然後換水泡上以免氧化變色。茄子去蒂也切成滾動塊,茄子最好不要去皮,否則容易吸入大量油脂,切好以後加入一勺食鹽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殺出裡面的水分,這樣...

地三鮮怎麼做好吃,素炒地三鮮的家常做法

三鮮的做法,炒地三鮮怎麼做好吃,炒地三鮮的家常做法。燒地三鮮怎麼做好吃。材料。主料 土豆1個,茄子2個,青椒1個,調料 烹調油,醬油,糖,鹽,蔥花,蒜蓉,生粉,高湯各適量。做法。1 茄子和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 青椒手掰成小塊 2 鍋中倒入多一些的油,七成熱時,先將土豆塊放入,炸成金黃色,略顯透明時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