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北京比較代表性的一些小吃?還要具體的位置哦!謝謝

時間 2022-09-19 04: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豆汁

北京回民小吃傑出代表,由製作豆腐所剩餘料製作而成,配焦圈吃最好,當然鹹菜也可。

2、驢打滾、艾窩窩

回民小吃年糕類食品

3、麵茶

由豆麵熬製而成,上面放芝麻醬,再撒上鹽粒

4、杏仁豆腐

用杏仁和豆腐熬製,並冷凍,然後取出灌湯

5、糖火燒、墩餑餑

火燒類食品,都略發甜味

6、螺絲轉

分甜、鹹兩種,類似花卷

7、豆麵切糕

用豆麵做成的切糕,屬於年糕類

8、爆肚

爆炒羊肚(回民小吃)

9、滷煮火燒

正宗漢民小吃,由豬腸、肚等熬製,放上火燒

10、炒肝

豬肝、肺、腸一起爆炒,澆上澱粉

11、豌豆黃、芸豆卷

正宗宮廷食品

12、燒麥

和包子相似

要吃北京回民小吃,就去宣武區南來順:南菜園街,乘坐56路、59路、5路、410路、49路等大觀園下車;崇文區錦芳:崇文門外大街,乘坐39路、25路、41路、34路、6路、60路等車紅橋下車;崇文區錦鑫豆汁店:

磁器口路口,乘坐39路、25路、8路、57路、23路欖杆市或磁器口下車。要吃漢民小吃,就去宣武區小腸陳:南橫東街,乘坐102路、105路電車果子巷下車

2樓:彌拖佛

後海宋慶齡故居西,孝友胡同的九門小吃。想吃的全有。

請問北京著名的小吃一條街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王府井大街北入口的東華門夜市

-"東華門美食坊夜市",是北京最著名回

的小吃街。

答不僅在北京城中口碑極佳,更深得中外遊客的喜愛。這裡自然、純樸的氛圍正是老北京的美食風情的代表。如今,逛東華門夜市已經成為來京旅行團夜間活動的保留節目。

傍晚,香味四溢的南北美食和京味小吃、摩肩接踵的歡樂人群,伴著節奏動聽的叫賣聲,成為北京夜生活的又一亮點。乘公車1、4、10、52、103、116路…王府井或東單站下車;地鐵一號線王府景站下車。

4樓:沙蟒小主人

王府井的我去過,有點髒亂。鼓樓也有乙個。老北京的名小吃都集中在那兒。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隆福寺

簋街廣安門太多啦

6樓:傻木木

王府井小吃一條街啊 !!!

7樓:魚肉玩

還是簋街的好吃

一定要在晚上

不過不好停車

北京那裡有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有名一點的!產品種類齊全的!最好能越詳細越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鼎軒!雍和宮那有一間!

北京景山公園附近有什麼好的小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四有隆福寺小吃店、豐年灌腸館、滷煮張、茶湯李。

前門:爆肚馮(廊房二條)、陳記滷煮(取燈胡同)後海附近有地安門小吃店、東興順爆肚張、隆福寺小吃分店、餛飩侯、梅園乳品分店等。

後海北沿孝友胡同新開張的「北京小吃宴」匯集了馬記月盛齋、恩元居、爆肚馮、茶湯李、乳酪魏、小腸陳、豆腐腦白、羊頭馬、瑞賓樓、年糕錢等多家老字型大小

以及其他景點附近:

天壇北門:老磁器口豆汁店

天壇東門:錦芳小吃店

大觀園:南來順

護國寺/什剎海:護國寺小吃店、北來順小吃店

老北京小吃都有哪些

請問誰知道好一些的西點學校,請問有沒有好點的西點學校?

西點學校很多的,沒有學校都有自己特色。談不上那家最好的。但是選擇學校一定要選擇正規的西點學校。這個很重要啊!學出來的技術比較正統些。多看看,多比較吧!好一點的西點學校,一般辦學時間久,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建議先去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可以的話,找王森西點,他們有十多年經驗的教師,算得上行業領先了。建議去...

請問誰知道一些有關重情重義的詩詞或格言

閒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閣中 今何在,檻外長江空自流。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影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幾回月下坐 銀漢紅牆入望遙。似是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霜立中宵?纏綿絲盡抽殘繭,宛轉心傷剝後蕉。三五年時三月五,可憐杯酒未曾消。七張機,鴛鴦織就又遲疑。只恐被人輕裁剪,分飛兩處,...

日語翻譯(一些漫畫的名字),請問誰知道這個漫畫的名字 會日文的過來翻譯一下啊啊 跪求。

花 哈有,可以點我簡介。有你要的漫畫哦 請問誰知道這個漫畫的名字?會日文的過來翻譯一下啊啊 跪求。 樓主,我幫bai你找到 du了漫畫完整的名字zhi,以下 x一 dao 愛 探 內 作者 國友 嘻嘻 我是學日語的bai剛學du不久 獻醜了!愛 探 zhi 原來是dao這個啊!我不懂對不起啊版!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