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單選來

時間 2022-08-11 1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選擇答案a.while asking for costs awarded , my solicitor』s case quite obviously revolved around the fact that i had a 『brilliant academic record'.

解釋:用排除法做的,c和d中「to be awarded"明顯不對不論是從語感還是從從句分析上來說,用乙個詞」awarded「省略了」which is"定語修飾costs,這裡的cost不是譯成「成本」而是「費用」,不選b的原因也很明顯,逗號之後的半句的主語不是「my solicitor」(我的律師),而是「 my solicitor』s case」(我律師的案例),如果是 「my solicitor」則前面第一空用「asked",人可以被問及,但案件在我理解是具體事例不能被問及,倒是可以被提及或涉及",所以前面的空只能用「b」主動語態"asking"主語省略。

全句翻譯為:當問及獎勵的費用時,我律師這個案件中心很明顯是圍繞「我的成績(學分)十分優秀」這個事實的。

2樓:耐力奇

a 我覺得兩句都是被動的省略 ask 是被問 省略了主語和謂語動詞 後面就是被獎予的 award 自然也是被動 之所以可以省略是因為主從句主語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c. asked for與my solicitor』s case 是被動關係(被人要),to be awarded 與costs是被動關係且表示將來。

一道高中英語單選

選b首先,句子主幹有了,this is a story 後面的統統都是修飾story的 其次,on this traditions明顯是由不定式或動名詞引導的從句 再次,under rather special circumtance,介詞短語,插入語,可以不管拿開或者放後面,這樣就成了 this ...

英語單選一道82題需要解釋,謝謝啦

82.這是動名詞復合結構 可以用物主代詞 ing 否定not要放在ing前面 希望能幫到你,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at 是個介詞 後面應跟名詞或動名詞 動名詞結構中 括號中應用所有格而passing是動名詞 not應放在passing 前面所以選c 82 at是介詞,介詞後面要用動名詞。動名詞可以和...

親!來一道高中數學大題附答案吧,親!來一道高中數學大題附答案吧!

一道高中數學題 跪求答案 等 m x 2 n y 2 1 可化為 x 2 1 m y 2 1 n 1 是焦點在y軸上的橢圓。1 n 1 m 0.m n 0.選b.求一道高中數學題的答案 請各位大神幫忙!v球 4 3,球的半徑r 1 取正方體和球的正檢視,以正方體底面中心 ab的直線為回x軸,答垂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