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可以到溼麵粉麼

時間 2022-05-15 11:00:06

1樓:

當我們正在開著燃氣灶的時候,千萬別揚撒麵粉!

如果是在密閉的空間,情況則會更糟糕。危機調查員在乙個亞克力箱裡倒上麵粉。

用鼓風機把麵粉吹起來,遙控開啟電子打火器,結果亞克力箱瞬間**。

實驗證明:當麵粉顆粒達到一定濃度,再遇到哪怕一絲明火,**也會發生。

室外也不保險,來看下面的實驗。

首先,危機調查員將彩色的麵粉撒在地面上。

然後,開啟工業風扇,使彩色玉公尺麵粉瀰漫於整個實驗現場,開啟電子打火裝置。

實驗證明:即使是在室外,當麵粉顆粒達到一定濃度時,遇到明火也會**。

看過電視劇集《偽裝者》的朋友應該還記得炸麵粉廠這個片段吧?為了毀滅證據,阿誠炸毀了麵粉廠。然而,他一沒用炸藥,二沒用汽油,只是劃破幾袋麵粉,並把麵粉灑向空中。

然後把點燃的打火機扔進麵粉中。

嘭!麵粉廠**!

這個片段用的正是「粉塵**」的原理。

什麼是粉塵**?

懸浮在空氣中的粉塵,達到一定的濃度形成**性混合物,遇到火源引起迅速燃燒甚至**。粉塵**化學反應速度極快,具有很強的破壞力。

粉塵為什麼會**?

粉塵**跟汽油**差不多,汽油是氣體分子揮發到空氣中,達到一定的濃度遇明火就**。粉塵**,是非常細小的粉塵顆粒,擴散到空氣中,當積累到一定濃度時,也會像汽油一樣遇火**。

此外,在廚房有明火的地方,除了不能撒麵粉,也不能噴殺蟲劑哦!

2樓:木子

煤氣可以到溼麵粉。但是不能倒幹麵粉容易引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煤氣不可以倒溼麵粉,容易引起**,有煤氣趕緊把門窗開啟,多通風

全麥麵粉是什麼麵粉?在哪可以買的到?

小麥的組織結構主要包括皮層 糊粉層 胚 含有胚芽 胚乳等。全麥粉分兩種 按加工工藝,可分為全穀物籽粒粉碎製粉和按照小麥籽粒麩皮 胚芽及胚乳佔比進行復配製粉。而一般所稱的麵粉是指小麥除掉麩皮後生產出來的白色麵粉。全麥粉相對麵粉最主要特點是富含穀物的纖維 維生素等粗營養,而纖維素主要集中在夫皮層,雖然人...

只有麵粉怎麼做紫薯餅,紫薯餅只放麵粉可以麼

北海數碼站 紫薯餅簡單易做,入口香甜,是早餐或下午茶的很好選擇。紫薯餅做起來比較簡單,口感香甜軟糯,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做日常的主食來吃。至於用糯米好吃還是用麵粉好吃,完全是個人口感的問題,個人感覺用糯米相對更好一些,因為吃起來非常的軟糯,當然用糯米相對要做起來麻煩一些。主料 紫薯一隻 糯米粉適量。...

請問煤氣灶和冰箱可以挨著放麼,冰箱可以放在煤氣灶旁邊嗎

不行 因為冰箱壓縮機執行也是需要散熱的,你在做飯在他跟前等於是給他加熱了。時間長對冰箱的壽命有影響 我們廚房太小了長只有2公尺6還得去掉水管佔掉的面積寬1公尺86而且因為門的位置,只能做一字形的又要放水槽又要放煤氣還要放冰箱我算了一下 水槽買60的,煤氣灶也買60的,冰箱買55cm寬的,這樣也就剩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