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男生同學是誰

時間 2022-04-03 01:40:11

1樓:bd小葵

‍‍初中當堂解掉我內衣吊帶的那個男孩你還好嗎?聽說你已經實習了。你說你真不知道綁我脖子上的那個繩子是連著的內衣,你說當時以為那個是校卡上的繩子,才惡作劇的。

儘管現在已經大學了,你慌裡慌張漲紅臉像我道歉的樣子,我依舊忘不了,更忘不了放學後我堵你在校門口脫你褲子的場景。‍‍

2樓:阿舞子

‍‍小學的時候,有個男同桌脾氣特別好!有次問他借了1元去小賣部買零食吃,第二天我準備還他錢,但突然很想捉弄他,就拉他一起去小賣部,我給了他乙個遊戲幣,說是還他的錢,我當時看他沒在意心想他一定沒發現,就看著他進了小賣部,我就溜了。等他再回教室時,他居然開始教我識錢!!!

他拿了一元硬幣,五角硬幣,還有一些紙鈔。看他這麼認真,我只好裝作我很智障的還不認識錢!溫柔也是一種氣場!‍‍

3樓:小皓粉絲團

‍‍初中時候乙個男同學,學校扛把子那個樣子吧,不愛說話,冷冷的,上課睡覺看漫畫,下課還有臉跑過來問我同桌英語題。經常打架滋事,有幾次放學還放我自行車車胎氣兒。那天在學校後面打架,我無意中看到他一臉冷酷血腥的面無表情正一邊動手一邊問候對方祖宗十八代,然後他看到我了,突然間停下跑過來,靦腆又溫柔的笑著說:

你車壞啦,要不要送你回家?‍‍

4樓:炒蛋哥

‍‍我們是高中同班同學。天天借我的作業去抄,其實他都會。一般是看完之後又來告訴我,哪題答案不一樣,其實是我錯了。

借我的輔導書去看,看完用鉛筆寫我名字好多遍,雖然擦了但是有印記我還是能看出來啊喂~高三在一起了,每天下自習都送我回家。大學了,我們不在乙個學校。平時各自上課,週末會到我的學校找我一起呆兩天。

快畢業了,我們還在一起哇。‍‍

5樓:哆拉咪唆

當時坐在我前面的乙個超神的男同學,天天不務正業,上化學課寫數學作業,可人家不僅排名全級第一,各種競賽也是第一。

6樓:消化

‍‍我寫了四十二分鐘的答案,然後全部刪掉了,發現根本說不明白和為什麼忘不了你,高中三年都是你,以後再也沒有你。‍‍

7樓:和樂蕊

‍‍曾經對乙個喜歡我的男孩子(初中同學)說過一句「願逐月華流照君」作祝福語,後來沒了聯絡。最近再聯絡到他,發現他的qq大號網名是「願逐月華流照君」,小號是「此時相望不相聞」怎麼聯絡到他的?在qq讚過我的人裡看到乙個人的網名是「願逐月華流照君」,很敏感的點開頭像看,就看到他和妻兒的**。

謝謝他曾喜歡我,祝好。‍‍

8樓:黎黎立離

高三的時候,有個男同學偷偷給我塞了封情書。但是我當時不懂事,不會處理感情,傷了他,他不久就輟學了。

後來聽人說他計畫輟學已經很久了,而我就是壓死他的最後一根稻草。現在我與他已有五年沒見,我對他滿懷愧疚,這輩子怕是不能釋懷了。

9樓:以心

‍‍他是我的高中學長,也是我的初戀。跟很多人提起他的時候,我都會用開玩笑的語氣說,是那個跟我談了半年戀愛都沒有牽手的男孩子啊。但其實,我心裡沒有任何輕蔑的意思,反而都是溫暖的回憶。‍‍

10樓:寶寶71392瓤品

‍‍高中時,後邊的男同學叫我。我回頭,他手裡緊緊握著一瓶礦泉水。他:

你猜熱的涼的?我看他抱的那麼緊:涼的!

啪!他鬆手了,瓶子都燙變形了!滾燙的水!

然後他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臉,我不認識這麼可(zhi)愛(zhang)的同學~‍‍

11樓:貓膩

高中時,有個男生追我,比較靦腆,就寫紙條,當時我覺得會耽誤學習,就就拒絕了,之後我倆兩年沒說過一句話,快畢業了,調座位,我倆離得挺近,在晚自習的時候就經常聊天,把話也說開了,現在依舊是好朋友,時不時的打個**問候一下

12樓:深海愛人

初戀,他對我特別好,最後還是因為陰差陽錯散了

聽說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的初戀情人,這是真的嗎??

13樓:來自水鏡莊絕色佳人的蒼耳蘭

是的,要麼愛她,要麼恨她! !!!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那是他的愛情開始

15樓:糜爛鮑魚

是真的,能記一輩子,藏在心裡深處永遠抹不掉

16樓:天蠍掌紋

不一定,得看認真的程度

17樓:力鑠邊靈松

那是自然,不要把這樣的事放在你心上或從他心裡拉出來看個清楚。誰的心裡沒有別人,誰的心裡沒有過往。大度跟理解才是和睦的良藥。

為什麼有的女人能讓乙個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是男人自己深愛的..而且雙方感情很深```有過許多沒有的回憶和往事這樣男人就很難忘記她了..

19樓:走向未來

那就是女人的魅力唄。

如果乙個男生一輩子都忘不了乙個女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是需要時間的

忘記乙個人要比想起乙個人難的多

既然忘不了何不試著去找到她呢

如果可以再去追求她

但在這樣做之前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你的這次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或許還會給你帶來傷害如果真的那麼放不下那就試著去尋找

相信一切都不是困難它只是需要時間來完成

初中,喜歡乙個男生三年了,會一輩子忘不了嗎?就是控制不住要喜歡他

21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如果當時表白了的話,會更好,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如果覺得合適的話,可以再表白

22樓:感性的宋大胖

我會 哈哈哈 我們有五年沒聯絡了 不由自主的會想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很長,忙現在的事情就會淡忘以前的事情,偶爾還是會想起來,但是不會那麼沉迷過去的人和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需要到高中就會移情別戀

25樓:

當然不會一輩子 你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是你自己深愛的..而且你們感情很深```有過許多沒有的回憶和往事這樣你就很難忘記她了..

27樓:伊祿

要麼是被那個男人用真心愛過的女人,

要麼就是讓那個男人愧疚一輩子的女人

28樓:成果好孩子

我們都還沒有經過一被子

只有到老的時候才知道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jj咬下來帶回家的女人

30樓:跳舞敲爛鍵盤

只要是那個男人真正愛過的,都不怎麼能忘掉。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第一次做的女人

32樓:♂寂寞

乙個女人~永遠的痛~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恨 都可以!深愛 或者深深傷害過 對方

怎麼樣能讓乙個中年喜歡你的男人,一輩子都忘不了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還有就是不要去勉強,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35樓:無間道大道

讓他一輩子得不到你《男人的本性》

36樓:手機使用者

忘不了分兩種一種愛一種恨

怎樣才能快速記字?一輩子忘不了。

除非你的大腦是像電腦之類的,根本不可能一輩子不忘記。如何快速的記住乙個字?一 做卡片,利用遊戲天天認讀。把當天學習的生字做成撲克牌大小的生字卡片,正面是字,背面可以給它做兩個詞,用字寫。這樣在複習生字的時候,順便又認識了其他的字,以後學就輕鬆了,還積累了詞語。學一課做一課,每天把新學習的認識了以後,...

前男友去對你朋友說還是愛你,一輩子忘不了你,根本不愛那女人

你前男友去對你朋友說還愛你,他是故意通過你的朋友傳話給你,就是想讓你知道他心裡一直還有你,他應該是接受不了別的女人了,還想和你和好吧。前男友對你朋友說還愛你,想你,忘不了你,不喜歡那女人,和她沒有什麼關係,那女人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那麼他渣的話,你也就不會在意了,但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意思了,最好還...

是不是有人也許一輩子都忘不了,是不是有一個人也許一輩子都忘不了? 10

為了愛情。請忘記你的原來。不是想著他 隱痛的時候了 我清楚你現在 什麼感覺 可是 你必須忘記 他 內個 為你痴情過的他 要不然 你不會幸福德 我原來也是這樣 和 她吵架了 從不喝酒 都等 她 消氣了 再承擔錯誤 後來 分手了 我開始喝酒 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 原來傷心從不喝酒的 怎麼現在喝了 我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