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回覆男孩 你所說的一輩子太長

時間 2021-06-09 06:13:01

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女孩對男孩是有所不信任的,所以他才會跟男孩說的一輩子太長了,如果是真的喜歡他。就不會跟他說一輩子太長。

2樓:水天10問

如果一個女孩恢復男孩,你所說的一輩子太長,可能這個女孩兒並不想真正的和你,最後感情歸到一處生活在一起

3樓:惠芷藍

女孩這樣說的話,就是不相信男生說的一輩子,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沒有人會知道這一輩子到底會怎樣,一輩子太長了珍惜眼前。

4樓:庾桐欣

一輩子真的太長了,除非現在你們兩個一起擺著頭對吧?都七八十歲了,這樣你們才有資格說一輩子。就不要動不動就把一輩子放在那裡,其實這個承諾很遙遠知道嗎?

5樓:米洛

女孩的意思可能是不需要太多的承諾,

只要關注現在就好。

應該是她在乎的是當下你們的心情,當下的狀態,所以希望你好好珍惜的意思

6樓:萊開

我覺得有的時候沒有必要去給別人承諾一輩子,因為有的時候我們也不能保證一些東西,還是要好好的去愛,珍惜眼前人吧。

7樓:訾鳳憶槿

可能是男孩子所給出的設想,給出的規劃太過於巨集大了,讓女孩子有了一種不真實的感覺,覺得虛無縹緲。沒有安全感吧

8樓:天涯咫尺

我感覺這個女孩兒的意思就是說,你給她承諾時間太久了,應該是走一步看一步,珍惜現在的每一天,不要取那麼長的諾言。他怕你實現不了。

9樓:柘洋

這個就是這個女孩子說的真心話,對任何人來說,一輩子都是很長的時間。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可能是想告訴你,別給我那麼多承諾,喜歡我就娶我。

11樓:於志強

他的意思可能是說你所說的一輩子太長了,就讓我現在來陪你吧。

12樓:丘比團團

而恢復男孩說你所說的一輩子太長,他的意思是說,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長遠吧!到中間會有什麼變化?

13樓:平安健康

女孩還沒有做好一輩子的心理準備吧。但也許是故意這麼說的,女孩子的心思總是太難猜的。

14樓:初翎

他可能是在這個男孩身上暫時。是看不到希望

15樓:偉升偉

不要輕易的給一個女孩子許諾要對她好一輩子,因為她承擔不起你所說的這一輩子的許諾。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對你還不太瞭解,所以不放心才會說這樣的話。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這是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的,什麼意思啊? 20

17樓:樂視樂死樂啥

就是男生跟你表白,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一生動陪在你身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表白想跟你度過一生

一輩子太長答案是什麼?

20樓:

這是林徽因的話,如果你身邊的他是徐志摩的話,你就回答吧!如果是樑思成的話,就很矛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長,好好過吧,不要去傷害別人,也不要自找傷害。

一輩子不長,好好珍惜吧,有生之年,多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不要讓某人或某事,敗壞了心情,蹉跎了歲月。

一輩子不長,不管遭遇什麼,你始終要往前看,守舊或懷念不是情懷,而是對生命的一種拖拽,兜兜轉轉了你的流年。

一輩子不長,好好愛自己吧,人這一生,能夠從一而終愛自己的,其實只有自己,你再不對自己好點,誰來愛你、呵護你、在乎你呢?

當女孩子對你說一輩子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而不敢追啊!要是就去追要一不小心她喜歡你呢!加油去追吧

23樓:learn天卉

就是表示這個女孩不喜歡你,當然只是委婉的拒絕了你,如果你願意為她改變也不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暗戀很久的一個女生給我留言說:一輩子太長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什麼意思啊 她要離我而去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還沒做好,結婚一輩子過日子打算,可能還是年齡原因,還貪玩,想再要玩一段時間,你暗戀,說明你還沒有在一起,何談離開呢,放輕鬆。

25樓:你的手剎不太靈

有很多種可能,1。她想表達她自己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2。告訴你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總的來說還是:喜歡的人不是你 是別人

26樓:sl蘇涼吖

你告白了嗎

如果沒告白的話可以試探的回一句

一輩子太長,要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如果告白過了,也沒什麼,這句話其實跟拒絕沒什麼關係發幾個訊息試探一下

27樓:唐棒棒與棒棒糖

也不是說要離開你,他好像是說你沒有什麼新鮮感。所以你自己要想辦法找出新鮮刺激的東西。所以你要經常做作她驚喜的事情出來。

28樓:ppth天枰

以一種特別的方式拒絕了你

29樓:謝裕大駐

她希望你能在坎坷而孤獨的路上陪著她!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

一輩子太久了,怎麼能熬過去,一輩子太長了,這樣煎熬孤獨無靠又沒有出路,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iam開心亮亮 你這段話讓我覺得挺無奈。一輩子仔細算算能有幾十年,世上活到100歲的有多少!你的話說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對人生沒什麼希望。你見過在醫院裡得絕症快奄奄一息的病人對生命的渴望嗎!哪怕讓他再活一天,我想他願意付出一切。活著,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掙點小錢,自己吃,自己用。不給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