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公司想挖我過去,給的條件和環境是很不錯的。但偏偏讓我愛上了她,可她明明就告訴我沒有可能了,為

時間 2022-03-26 12:05:07

1樓:海格

不可能就放棄,工作還是穩定的好!換工作這事還是考慮清楚,別一時衝動,衝動是魔鬼,衝動幹一件事當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戀愛都是大事,既然「她」明確告訴你沒有可能了,不妨換一家,到朋友的公司。

事業有成,有較好的收入,或許「她」還「有可能」,即使「她」還沒有改變主意,還有其他的「她」變為「可能」。

事物在變,要順其自然。自己發展了,事物就會相輔相成,朝好的方向發展。

3樓:988山人

果斷離開,說不定離開後機會還大了,你對女人根本不了解,天天在一起,大部分人不喜歡跟同事有關係,但有點距離的就很容易成功,換著是我,想都不用想就離開

4樓:務月明

不要因為這個女人擔誤了你的事業前程,你到別的公司如果她愛你,也會對她乙個留戀。希望你離開這公司為好。

5樓:

在朋友那裡也不見得就順心,當朋友變成上下級或者是合作夥伴,關係一下子就會很微妙,慎重考慮.那個女孩不喜歡你,不必為她去決定自己的工作去向

6樓:來找老公

去**和她能不能接受你是兩回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太死板?上學的只會死學到現在學駕駛也是死學不開竅考試幾次都沒考過怎麼辦啊?說是天生可老是這樣很多事辦不成啊!又沒辦法改啊

8樓:我愛嚴星夢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9樓:手機使用者

加班也算正常的 不然怎麼公升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允許辦公室戀情嗎

為什麼狗怕被水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不知道水對它沒什麼影響,

只知道有東西衝它來了,快跑吧

12樓:白色的西紅柿

任何生物都不喜歡突然被水潑啦,狗本來就不喜水

13樓:雙湧軍

那麼你喜歡被水潑嗎?

14樓:

呵呵,怎麼會想起問這個問題呢?動物都怕水澆啦,你澆雞、鴨、鵝什麼的也是會跑的呀。

哪些動漫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峻的動畫片最好看!

16樓:夏玉纖

死亡筆記

火影忍者

龍珠z多來a夢

網球王子

17樓:逆鱗小野

黑執事無頭騎士異聞錄

薄櫻鬼戰國basara

潘多拉之心

三年級作文題目大全

18樓:朱雀w神獸

描人物: 我的故事、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小問號、我的小夥伴、我的媽媽、「球迷」哥哥、蕭伯納的老師、賣花的小姐姐、爸爸的缺點、鄉下來客、彈古箏的小姑娘、帶路人 生活 :媽媽這樣教育我、夜間行動、作弊、院長送禮、一件壞事、當報童,不容易、打「水漂漂」、第一次捉魚、有趣的實驗、我真的錯了、照看小孩、喜從天降、我真淘氣、媽媽,我想對您說、選家長、吵架、記一次獻愛心後動、為扶手洗澡、挖番薯、拍戲、我打了一次靶、幫爸爸戒酒、難忘的教訓、智闖「封鎖線」、這節自然可真有趣、寒假的快樂、一件怪事、家庭知識競賽、我想舉手卻不敢 寫景篇 :

夜、鄉村夏夜、日落、春、迷人的海、家鄉竹林、南湖冰雪、日出、霜、我忘不了你,韶山、風、桃花山的早晨、小河彎彎向東流、冬夜、雲、迷人的夜空、雷雨前、馬路晨景、秋的原野 狀物篇: 我的洋娃娃、我家的文竹、我心愛的**小瓷狗、猴子、可愛的花公雞、童年的相簿、我愛家鄉的板栗樹、我心愛的塑料娃娃、我的橡皮、我喜愛的電動小丑、打鼓小弟、神奇的削筆器。可愛的小鴨子、蝸牛、我心愛的小詞典、小蠟人、我的小鴿子、家鄉的葡萄、小丑 想象篇 :

我來到北極、假如我會輕功、明天最好停電、門和鎖的故事、五個指頭的對話、我和白雲做朋友、遙望未來、樹的哭訴、小草和鮮花、我的幻想、地球保衛戰、別讓愛太沉重

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用

19樓:百度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幸福為題的議**開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示例一:幸福是乙隻淘氣的小鳥,當你苦苦地尋覓或守望她時,殊不知她就悄悄地棲落在你的肩頭,只是由於你的左顧右盼而忽視了她的存在.幸福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示例二:幸福是課堂上老師乙個讚許的眼神;幸福是放假時母親在村口翹首以盼的身影;幸福是茫茫人海中陌生人向你的乙個淺淺的微笑.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真心去感受.

求一本古代言情**

21樓:琉璃天際

《天下第一嫁》 龍門客棧系列的最後一部哦相關系列還有 小氣家族系列==

典心的文文還是很好看的喲

啊補充:一部很好笑的穿越文《清

空萬里》好像又叫《pia回清朝做丫鬟》

為什麼最近特別煩我老婆,結婚2年最近她幹什麼我都覺得不舒服,特別煩,拿個東西明明就在她旁邊或是她

女朋友的過去,該介意嗎,我很介意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誰還沒有一點過去啊?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在意她的過去,你要的是他的,現在跟未來 提問近期如果說欺騙了我隱瞞她的過去呢 回答他有他的過去,不想跟你說,他是在意你們的感情,所以你也不要去問,太她隱瞞你是為了你們之間更好 提問就是我坦誠的和她說她卻不坦誠 回答既然你們兩個人在...

女朋友的過去無法讓我釋懷,女友不堪的過去,我怎麼才能釋懷。

愛她就別介意她的過去.她不願意欺騙你,因為她愛你.介意是很正常,但再去想想,你都不介意是不是處了.只是介意她是否願意.那就是她的心了 現在她的心完全屬於你,那你也大氣一點,別想過去的事了. 朋友,有一種愛叫寬容,只要你真心愛她,就不要計較這些了,可能你女朋友心裡已經沒有這隻手了,為什麼你還放不下。不...

女朋友的過去讓我如何釋懷,女友不堪的過去,我怎麼才能釋懷。

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你介意就已經為你們的以後種下了不能忽視的爭吵理由。你應該不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但你絕對是乙個小氣的人,不是說金錢物質的小氣,而是對感情的小氣,這樣了人很好,但眼裡容不得沙子,即使現在忍讓,但將來暴發之後會對那個女孩子造成十足的傷害。所以,如果不能忍下去,就早點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