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時間 2022-03-26 0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脂鯉科      characidae      魮脂鯉屬    hyphessobrycon    魚類

下圖為    恩氏魮脂鯉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俗稱 紅十字魚

鰭呈紅色,尾鰭的基部有一紅色十字花疑義,故得名紅十字魚。非常好養的一種魚,是水族入門者的練手魚。可以耐受18度的低溫,喜活動,空間大時會群游。

魚的個性多樣,有的兇,有的相對膽小。這種魚胃口大,必須餵飽,否則將攻擊水族箱裡的其它小魚,特別喜歡啃其它魚的鰭,這傢伙還吃水草.所以最好別和文靜的魚養在一起。

雄魚相對細小。性成熟的親魚應分缸飼養,因性成熟期的雌魚性情兇暴,常攻擊並咬傷雄魚。待交配時再將雙親放在一起產卵結束後,將雌雄魚繼續分缸飼養。

在水族箱中繁殖,水溫保持在23-28℃,ph6.0-6.8,硬度2-6°dh。

產粘性卵,水中須多種植水草。光線保持柔和,受精卵在強光照射下死亡率很高。雌魚每次產卵800-1000粒,受精卵經24小時孵化為仔魚。

產卵後,應將親魚移出繁殖箱,它們有吞食受精卵的惡習,經過20-30小時的胚胎發育,仔魚破膜而出,再經過3-5天的發育,仔魚即能平遊,開始向外界攝食。

公魚的鰭更紅一些,母魚肚子更大些. 原產於阿根廷、巴西。體長6-8厘公尺。

體銀白色。尾鰭上下葉有紅色斑塊,尾柄末端有一黑色斑塊,正好嵌入紅色尾鰭中間,宛如乙個紅線和黑線組成的十字條紋而得名。背鰭、腹鰭、臀鰭鮮紅色。

飼養水溫22-26℃。餌料以水蚤為主,喜啃咬水草,有攻擊其他魚的習慣。繁殖水溫27-28℃,水質為微酸性的軟水。

2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3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請問這是什麼魚?

這是什麼魚啊? 10

4樓:今生與漁釣魚的蠱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5樓:有效期子湧

大概是有多大呢 這個估計只能根據體型去推算了

6樓:多多朵朵丫

不認識 看這個長相的 應該是可以吃的

7樓:布元昳

可以吃的魚,切成薄薄的片,沾點醋,好吃極了

8樓:

大馬哈美人魚。哈哈哈哈哈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中國鬥魚的一種,圓尾鬥魚。中國圓尾鬥魚!分布於長江中下游及北方省份。尾鰭呈半圓型。中國圓尾鬥魚,是我國原生魚,廣泛分布於北方,相對應的南方也有叉尾鬥魚 我們老家喊的婆婆魚。一種野魚。請問這是什麼魚?10 鯽魚 學名 carassius auratus,簡稱鯽,俗名鯽瓜子 月鯽仔 土鯽 細頭 鮒魚 寒...

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如圖 黑麗魚屬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學名 慈鯛科 cichlidae 黑麗魚屬 melanochromis 魚類 領地觀念很強。幼魚期可混養,雄魚時常爭鬥,所以混養需要較大的水族箱和較多的水草 岩石等隱蔽場所供弱勢魚躲藏。成魚應單養。 這 看不全面,從顏色紋理看,像是非洲慈鯛魚,品種像是十間。因為看不到...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10

霜葉後院自留地 清道夫魚 清道夫是甲鯰科下口鯰亞科的多輻翼甲鯰pterygoplichthys multiradiatus 下口鯰hypostomus plecostomus的流通俗名,在部分地區俗稱壯腰龍 壯腰魚 腰寶魚等。清道夫因喜食水族箱的殘餌 汙物而起到淨化水質的作用,故而得名,又名吸盤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