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幫師傅桶面一碗。可以嗎,早上吃幫師傅桶面一碗。可以嗎?

時間 2022-03-21 21:40:13

1樓:

我也不會說這麼蛋疼的話網上很多東西都是一些磚家刷存在感的話,如果你早上實在沒時間的話可以吃吃畢竟看自己情況,但是建議呢早餐盡量吃有營養的東西,速食麵不推薦經常吃偶爾吃還好的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換換口味也是好的。如果說速食麵是那麼的有害這種產品早就消失沒市場了,很多時候太危言聳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還是少吃這些,沒有營養,偶爾吃一次,都是可以的,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那麼把麵餅分成2份,然後蔬菜葉子,豆類的放一起煮出來,再配個茶葉蛋基本上你一天所需的能量、營養都有了,好吃又不貴。如果只是泡著吃那麼還是少吃為好。

4樓:小事糊塗一點

可以是可以,但是沒有營養,並且太油的食物會加重胃的負擔,特別是有胃病的話要注意飲食。

早上可以吃點粥、麵食、雞蛋都可以,總之就是盡量清淡一些。

5樓:晴有獨鍾

早餐吃桶面可以的,雖然速食麵不是說很營養,但總比不吃早餐等壞習慣好多了,如果是在家煮速食麵還可以加入雞蛋,蔬菜等有營養的配菜,沒有條件的話,直接開水泡著吃,也是可以的。

6樓:

最好不要吃!早餐是一天裡面最重要的一餐,一整天的精力都靠他,應該以營養富含蛋白質,健康,清淡的食物為主,例如紅薯,玉公尺,豆漿,水煮蛋,饅頭,玉公尺片,牛奶……等等,而速食麵因為太油膩,且口味較重,容易造成腸胃不適,對身體健康不好。

7樓:時間旅行者

不行,早上飲食要平淡,要有營養,你吃的都是垃圾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身體健康,有一句話叫「早上要吃的像皇帝,中午要吃的像平民,晚上要吃的像乞丐」。這種才是吃的最健康,對身體最有益的方法。

早上牛奶、雞蛋得選一項,最好能再加點肉類和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比晚上吃好,早上可以有一天的時間代謝掉,晚上吃不好消化。

早飯最好吃一些清淡的,粥、蛋、水果、蔬菜什麼的,不過偶爾依喜好吃一頓桶面還是可以的,開心最重要。

桶面如果泡著吃配火腿腸不錯。

如果又想吃桶面又想健康一點的話,推薦煮著吃,放兩個蛋,乙個荷包蛋,乙個蛋打碎成蛋花,最後少放一點調料,放點蔥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吃泡麵也可以,但是泡麵吃多了體內毒素會增加,不要經常吃

適合早餐的十種食物。

1、豆漿

豆漿中的蛋白質和硒、鉬等都有很強的抑癌和治癌能力,特別對胃癌、腸癌、乳腺癌有特效。據調查不喝豆漿的人發生癌症的概率要比常喝豆漿的人提高50%。那麼,豆漿怎麼喝既有營養又能**呢?

連豆渣一起喝!據科學家研究發現,豆渣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纖維素,並且含有大量的鈣,每100克豆渣中大約含有100毫克的鈣。豆渣中的脂肪含量很低,經常食用可以防止肥胖。

另外,豆渣中還含有較多的抗癌物質「異黃酮」,經常吃點豆渣,還可以降低一些癌病的發生率。

2、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磷、鐵、鋅、銅、錳、鉬。種類複雜,至少有100多種,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質、乳糖、無機鹽等。而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活性鈣,是人類最好的鈣源之一,1公升新鮮牛奶所含活性鈣約1250毫克,居眾多食物之首,約是大公尺的101倍、瘦牛肉的75倍、瘦豬肉的110倍,它不但含量高,而且中的乳糖能促進人體腸壁對鈣的吸收,吸收率高達98%,從而調節體內鈣的代謝,維持血清鈣濃度,增進骨骼的鈣化。

吸收好對於補鈣是尤其關鍵的。故「牛奶能補鈣」這一說法是有其科學道理的。早餐來一杯牛奶還是不錯的。

3、雞蛋

雞蛋被美國某一雜誌評為「世界上最營養的早餐」。據這篇雜誌報道,雞蛋不僅含有人們熟知的多種營養物質,而且它還含有兩種氨基酸——色氨酸與酪氨酸,這兩種酸可以幫助人體抗氧化。乙個蛋黃的抗氧化劑含量就相當於乙個蘋果。

而且,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雞蛋中的微量元素,如硒、鋅等也都具有防癌作用。根據對全世界人類癌症死亡率進行的分析,人們發現癌症的死亡率與硒的攝入量成反比。

4、全麥麵包

許多人都習慣選擇麵包作為早餐,其實麵包中最健康的首選全麥麵包。全麥麵包特點是顏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麥麩的小粒,質地比較粗糙,但有香氣。由於它的營養價值比白麵包高,含有豐富粗纖維、維生素e以及鋅、鉀等礦物質,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

而其他麵包大多含有酵母,容易造成胃酸過多,對腸胃不好的人有害無利。而全麥片面包含有的大量維生素、纖維素及礦物質,粗糧有益人體腸胃健康,並且多吃不會發胖,反而可促進體內毒素排出,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5、酸奶

早晨的時間總是很緊迫,不可能做得太豐富。想要營養一下子大大提公升,不妨在攝入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後,再喝杯酸奶。因為酸奶是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

它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還可促進腸道蠕動,利於通便。

酸奶還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因為,乳酸菌可以產生一些增強免疫功能的物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防止疾病。含有大量活性菌的酸奶可以幫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瀉、腸炎、幽門螺桿菌感染等病症。

6、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營養豐富,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每100克士多啤梨中就含有維生素c60毫克,可以活化細胞,對腸胃有滋補的作用。士多啤梨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

士多啤梨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 士多啤梨還可以保護視力,士多啤梨中富含豐富的胡蘿蔔素與維生素a,可緩解夜盲症,具有維護上皮組織健康、明目養肝,促進生長發育之效。

7、熟肉

熟肉眾所周知,食肉能夠提供優質蛋白質及高能量的脂肪,其中還有一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都是和我們身體的健康成長、智力發育、體力耐久性等密不可分的。而且,當生肉在烹煮的過程中會溶解出一些成味物質,這些成味物質就是浸出物,該物質可以促進食慾並增加消化液的分泌,有利於腸胃對攝入物的消化吸收。而且,早餐吃一塊肉,更有助於一上午的消耗,對保持精力充沛有很大的積極作用

8、香蕉

在繁忙的生活環境裡,人們常常不重視早餐營養,隨便亂吃敷衍過去,其實想吃健康早餐又不想麻煩,何不吃個香蕉。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從香蕉中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到各式各樣的營養素。而且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公升及股長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可以長時間保持能量,支撐上午的工作消耗。

但要注意的是,香蕉性寒體質偏虛寒者最好避之則吉,像胃寒、虛寒、腎炎也不要吃香蕉,以上幾種病人如果吃香蕉也不利於身體的健康。還有懷孕期腳腫的患者,也最好不要吃香蕉。

9、燕麥

燕麥的獨特之處則在於,它除了附有足夠的澱粉以外,更擁有充分的蛋白質及其膳食纖維**:燕麥中水溶性膳食纖維區別是小麥及其玉公尺的4.7倍及其7.

7倍。初次嘗試燕麥食品的朋友,可能會感到燕麥的口味較淡。有的朋友不適應這種清淡口味,會在燕麥粥中加入大量的油鹽薑蔥或葷菜,或者放大量食糖調味。

現在市場上多數燕麥產品屬於皮燕麥,本身口感就十分清爽,過量的調味事實上破壞了燕麥調整人體消化節奏的固有效果,抵消了燕麥在活化人體心血管、調整血糖濃度等方面的獨特功效。

10、菠菜

我們女性都應該清楚知道,菠菜是女性食物中的聖物,它莖葉柔軟滑嫩、味美色鮮,含有豐富維生素c、胡蘿蔔素、蛋白質,以及鐵、鈣、磷等礦物質。具有抗衰老、促進細胞增殖作用,既能啟用大腦功能,又可增強青春活力。而且,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較容易缺乏的礦物質——鎂。

女性每日攝入的鎂如果少於280 毫克,人就會感到疲乏。鎂在人體內的作用是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

11樓:可愛的雨

可以是可以的,就是大早上吃泡麵我覺的不是很好。有沒有營養,早餐是很重要的就是要有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太油了 並且營養價值不高 還不如吃雞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吃清淡一些

14樓:向婕說電影

桶面是沒有營養價值的。建議早餐吃雞蛋喝點粥類最好。

15樓:小咪的家鄉

那個最好不吃,不健康,太油了

16樓:

不好,早上最好吃點營養的東西,早餐很重要,可以考慮來個水煮蛋,五穀雜糧豆漿,加包子餅什麼的

17樓:大木盆兒

當然可以啦!注意多喝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沒營養對腸胃不好。

製作過程產生的有害物質,因為速食麵中澱粉類食品在高溫烹調(超過120℃)中都會產生丙烯醯胺這種致癌物。

含有一定的新增劑,速食麵裡面加入一些新增劑,如磷酸鹽、防氧化劑、防腐劑等,在人體內積聚,會造成嚴重後果。

速食麵的塑料餐具危害健康,用開水沖泡時,如果溫度達到65攝氏度以上,其中的有害物質就會滲入食品中,從而對人的肝臟、腎臟、生殖系統、中樞神經系統造成損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桶麵行是行,但是不能經常用桶麵當早攴,一是營養不夠,二是對腸胃不好,

吃速食麵本身的壞處:

沒有營養,長期食用會營養不良;

速食麵裡有防腐劑,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如果非要吃,速食麵最好沖水後把麵湯倒掉,再續上水或湯,以減少鹽分和其他有害物質,然後在第二次沖水時加調料。最好不要把調味品全部放入,只要放一半。正常成年人每週吃1~2包並無大礙,但速食麵只適於救急,一天最多吃一次,不能天天吃。

油脂:為了延長儲存期,大多數品種的速食麵都用油炸過,油脂經過氧化後變成氧化脂質。它積存於血管或其他器官中,形成老化現象,加速人的老化速度,引起動脈硬化,易導致腦溢血、心臟病、腎臟病等疾病。

食鹽:一包速食麵含鹽約6克,而乙個人一天食鹽的攝取量以6克為宜,所以速食麵含鹽量明顯偏高。經常吃速食麵會因攝入食鹽過多而易患高血壓,且損害腎臟。

磷酸鹽:磷酸鹽新增劑可以改善速食麵的味道。但是,人體攝磷太多會使體內的鈣無法充分吸收、利用,容易引起骨折、牙齒脫落和骨骼變形。

防氧化劑:速食麵從製成到消費者,短時為一兩個月,長時竟達一兩年,其中新增的防氧化劑和其他化學藥品因長期貯存,受環境影響,已經在慢慢變質,食後對人體有一定的害處。

泡麵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漂白、調節胃口、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

早晨起床胃裡本來就沒什麼東西了,這時胃是比較脆弱的,最好喝點粥類養胃好吸收。

每天早上吃一碗扁尖肉絲麵中午吃半碗飯再加一點蔬菜下午餓了就吃蘋果黃瓜還有玉米餅八點後到室外跑步

南方天地大師 做人吃死光榮,餓死倒黴,生死胖瘦天註定,不必太計較。每天吃不下飯,沒胃口,不餓。怎麼辦? 造成食慾降低bai的功能性原因很多,du 主要包括精zhi神緊張 勞累dao 胃動力減弱專 胃內食物難以及屬時排空 等,早上沒胃口,可能是夜裡的食物還未排空導致的。解決對策 調控情緒 放鬆精神 減...

早上吃饅頭配稀飯會發胖嗎,早餐吃一碗稀飯和一個饅頭會胖嗎?

默默的珂 得看吃的饅頭的大小 數量和稀飯的多少,不多的話就沒事,吃的多了自然會發胖。饅頭,又稱之為饃 饃饃 在山西方言 陝西西府方言 閩方言,安徽北部有此稱乎,饃字是後造字,有人認為饃字 於饅字在早先晉語的讀音。關中 中原等地稱之為饃 中國漢族傳統麵食之一,一種用麵粉發酵蒸成的食品,形圓而隆起。本有...

早上吃煎餅果子,喝一碗粥,會胖嗎?熱量是多少

呵呵 這樣不會胖的 放心吧 早上吃飽 中午吃好 晚上吃少 老話是有科學的早上吃飽了 中午吃的一定不會多 因為早餐時間我午餐時間很近晚上下班了 的確是有點餓了 但是回家休息會兒先吃個蘋果 再吃飯相信也不會吃得太多了 一般晚上選擇喝粥比較明智!起飽 不撐 如果每天早上吃乙個煎餅果子 就不好,油太多了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