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隨後最後的造句,用先是什麼,隨後什麼,最後什麼造句

時間 2022-03-18 10:40:10

1樓:blackpink_羅捷

1、早上,我先穿衣服,隨後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飯。

2、我來到教室,先放下書包,然後打掃教室,隨後拿出課本,又把昨天學習的課文朗誦了一遍。

3、放學回到家裡,先換下鞋子,然後回到房間,隨後放下書包,再拿出書本,最後開始寫作業。

4、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緊緊盯著我,隨後從書包裡拿出一封信,再用雙手托著,遞到我手裡,最後說了句"這是她讓我交給你的",就轉身跑了,搞得我莫名其妙。

5、先把水燒開,隨後把放餃子下去,再撈起來,最後把它吃掉。

2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可以這麼造句:

我先洗菜,再炒香調料,隨後把菜倒到鍋裡面,最後炒出一盤美味的菜。

3樓:一口果果子

先...隨後...最後...的造句可以是「我放學回家後先把書包放進了房間裡,隨後去廁所洗手,最後來到餐桌吃飯。」

4樓:第語

大明盛世圖的現世,首先耍知道它是何人的的作品。隨後請專家鑑定是否是真跡。確定為真跡。最後就可以上電視宣傳尋找600多年的大明盛世圖終於在中國與全國人民見面了。

5樓:清新淘

這個很容易吧。比如:我早上起來先去跑了一下步,隨後回家洗漱一下,吃個早餐,最後發現上班快要遲到了。

6樓:枝運鵬

是淡紅的衛生是淡紅的,最後最後這最後春生和一頭汗最後春生和一頭汗。楊梅

7樓:偶元槐

先是打了人,隨後還把別人的東西給摔了。最後還說別人的不對。

8樓:

磨豆漿時,先要放入黃豆,隨後倒入水,最後用石磨磨成豆漿。

9樓:所求皆如

他先推開門,隨後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最後開始讀書

10樓:

我刷牙,隨後洗臉,最後吃早飯。

11樓:星晨

我先去吃飯,隨後去做作業。

12樓:智天使工控難民

先洗手隨後吃飯最後洗碗

13樓:蓮生彼岸

你先上去吸引火力,隨後他們去打野,最後我們塔下會和。怎麼樣?

用先是什麼,隨後什麼,最後什麼造句

14樓:公尺格戰鬥機

造句有:1,楊梅與其他水果不同:它先是淡紅的,隨後變成深紅,最後幾乎變成黑的了。

2,天邊先是呈現出像條長龍似的亮晶晶的閃電。隨後便是「隆」的乙個雷聲。最後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不一會兒,黑雲滾滾,遮住了半邊天,下雨了。

3,蘋果先是翠綠色的,隨後變成淺紅,最後變成紅色。

4,荔枝先是青青的綠綠的,隨後變成青中帶紅,最後幾乎都變成紅的了。

5,帽子下面露出一股一股的長頭髮,它們是先編成一根一根的小辮子。隨後又絞成幾根大辮子,最後再盤繞起來,就像編好在乙個簍子上面的燈芯草。

15樓:陽光的碣石客

我先是拿來柴草,隨後再拿木頭,最後點著了爐火,屋子裡可暖和了。

16樓:靚妹

蘋果樹先長出小花,隨後長出小果子,最後長出果實。

17樓:關小瑜

葡萄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深紅,最後變成紫紅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是準備工具,隨後開始做起,最後可愛的手工完成了

19樓:仇馳逸

我先是煮飯,隨後盛飯,最後吃飯。

希望能幫到大家

先結婚後戀愛的感情是什麼樣的,最後能成功嗎

情語呢喃 在一段時間以後,出現了另外一種婚姻形式,那就是先結婚,後戀愛。這樣的討論,大家的意見各不相同,最大的分歧點就是在於我們如何去判斷婚姻和戀愛,好像這兩個產物好像天生就是對衝的。如果我們把戀愛和結婚認定成為一場遊戲,沉迷於遊戲的人都是那些經歷過的人。在此期間,我們都無法去論證誰對誰錯,唯有經歷...

暢所欲言的同義詞是什麼及造句,用暢所欲言造句

暢所欲言的同義詞 各抒己見 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和盤托出。為更好地掌握這個詞語,以下是暢所欲言造句 1,黨的民主集中制,就是讓群眾暢所欲言。2,出席會議的代表濟濟一堂,大家暢所欲言。3,在大會上,大家暢所欲言,發表了自己的意見。4,議員在議會中說話,大可指天畫地,暢所欲言。用暢所欲言造句 這裡可以暢...

用信任是什麼造句如信任是相互的理解和尊

民生為本 信任是一個社會賴以維持的基礎,人無信不立,國無信則衰 信任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時時刻刻,是抽象的思維和心理活動。對朋友應該信任,這樣彼此才會放心地交往 對愛人應該信任,這樣家庭才會和諧美滿 對同事應該信任,這樣你才能團結協作共同完成你的職責 對領導應該信任,這樣你才能有方向有目標有依靠。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