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水果?

時間 2022-03-11 18:15:17

1樓:那裡的畫畫世界

酸梅湯。看起來很像酸梅湯。或者是涼茶。

王老吉或加多寶之類的。因為涼茶都是這個顏色。也有可能是冰紅茶。

不過冰紅茶喝起來太甜了,不解渴。不像涼茶,喝了不上火,而且也不是特別甜,比較解渴。而且還解油膩,現在飯桌酒席都喜歡用涼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酸梅湯有的人喝不習慣,所以還是覺得是涼茶。綜上所述,我覺得應該是涼茶。不知道對不對。

回答完畢。

2樓:才才的姥姥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果汁,有可能是冬棗汁吧,應該不會是酒,酒的話也未免有點太稠了,想知道喝的什麼問問就知道了,望採納,謝謝

3樓:鳶城北

這個應該就是酸梅湯酸梅湯或者是涼茶,王老吉或加多寶之類的。因為涼茶都是這個顏色。也有可能是冰紅茶。

不過冰紅茶喝起來太甜了,不解渴。不像涼茶,喝了不上火,而且也不是特別甜,比較解渴。而且還解油膩,現在飯桌酒席都喜歡用涼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酸梅湯有的人喝不習慣,所以還是覺得是涼茶。

4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一種叫開胃的飲料,是山楂汁,味道酸甜,**也不是特別貴,味道還不錯。夏天合適和,冬天就別喝了,容易胃疼。

5樓:老千

類似顏色的飲料很多,不好判斷,,黃酒和生薑在一起煮湯也是這樣,並且特別像。

6樓:班思厹

我看像是紅茶之類的飲料。

7樓:

喝的是紅酒。也可能是咖啡。

8樓:

是酸梅湯或者是紅酒吧!

9樓:若凝丹

東西大概是種純果汁。

10樓:

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酸梅湯或者是涼茶,

11樓:綜合百家談

顏色像是廁所裡的東西

這是什麼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心果

喬木,高15-20公尺,小枝茶褐色,具明顯的葉痕。葉互生,密聚於枝頂,革質,長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葉柄長1.5-3厘公尺。

花1-2朵生於枝頂葉腋;花梗長2-2.5厘公尺,密被黃褐色或銹色絨毛;花萼外輪3裂片長圓狀卵形;花冠白色,先端具不規則的細齒;能育雄蕊著生於冠管的喉部,花絲絲狀,花藥長卵形;退化雄蕊花瓣狀;子房圓錐形;花柱圓柱形,基部略加粗。漿果紡錘形、卵形或球形;種子扁。

花果期4-9月。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中國廣東、廣西、雲南(西雙版納)有栽培。人心果是一種山欖科的熱帶水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實長得很像人的心臟,所以被人們命名叫做人心果。因為人心果的果形像柿子,也可以叫做「吳鳳柿」。

是營養價值很高的一種水果。果可食,味甜可口;樹幹之乳汁為口香糖原料;種仁含油率20%;樹皮含植物鹼,可治熱症。

人心果的食用方法:

1、生吃果實成熟之後可以鮮食。需要催熟,果肉已經變軟了才可以食用,記得先剝皮,還要把裡面的囊也要去掉。

2、切片曬乾果實可切片曬果乾作湯料,還可作飲料、人心果晶等。

3、蒸煮人心果還可當做蔬菜食用,可以切片做菜吃,無論是烹、炒、炸,還是拌冷盤等都是很好的做法。

4、鮮榨還可製成鮮果汁、罐頭、飲料、果脯、果醬等。

這是什麼?可以泡茶喝嗎?

13樓:趙考英

這是什麼?可以泡茶喝嗎?我好像覺得,像是金銀花,如果是金銀花,那就可以泡茶喝咯,但是如果像藏紅花的話,那就只能泡腳咯。

14樓:

這是草紅花,和藏紅花不是乙個東西,也叫橙菠蘿花,功效和藏紅花的類似,活血通經,散瘀止痛。孕婦忌用。

15樓:殘月妖瞳

這個有點像藏紅花,可以用來泡水喝。

這是什麼東西? 說可以泡水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花,別名田七花。分布於江西、湖北、廣東、廣西、四川、雲南等地。具有清熱生津,平肝降壓之功效。常用於津傷口渴,咽痛音啞,高血壓病。

這是什麼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水果種類很多,水果一年四季都有,蘋果梨香蕉,芒果等。夏天的水果最多最好吃。夏天水果西瓜,荔枝,龍眼,菠蘿,等,荔枝,龍眼 甜滋滋的,香甜可口,吃不完還能曬乾成荔枝幹,龍眼幹,龍眼幹和豬骨頭紅棗枸杞一起煲湯,很滋補甜滋滋。菠蘿削皮,浸泡鹽水,吃起來甜滋滋的,還能做成酸甜排骨菠蘿,菠蘿幹,西瓜夏天吃清涼...

這是什麼水果,這是什麼水果?

莽吉柿 學名 garcinia mangostana l.俗稱山竹,或山竺 山竹子 倒捻子。這個有點涼,別貪吃哦,可以跟榴蓮搭配著吃。肥胖者及腎病 心臟病患者少吃 糖尿病患者忌食。體質虛寒者只能少吃,不宜多吃。每天最多吃3個山竹,過多會引起便秘。若不慎吃過量,可用紅糖煮薑茶調和一下。莽吉柿忌和西瓜 ...

這是什麼水果?或者這是什麼蔬菜,這是什麼水果?或蔬菜?

看似蓮霧,可能就是吧,一種水果,蓮霧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又名洋蒲桃 紫蒲桃 水蒲桃 水石榴 天桃 輦霧 爪哇浦桃 璉霧,桃金娘科,原產印度 馬來西亞,尤以爪哇栽培的最為著名,故又有 爪哇蒲桃 之稱。在海南蓮霧被稱為 點不 也稱為 撲通 因為經常從樹上掉下來撲通一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