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能帶哇哈哈八寶粥嗎,娃哈哈罐裝八寶粥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嗎?

時間 2022-03-05 13:40:09

1樓:嗨嗨

託運的話箱子裡可能可以放每個容器不可超過100毫公升,數量不可超過4個的液體罐,看安檢員心情是否要求拿出來檢查。但是不可以隨身帶過安檢,不過安檢之後,可以在候機室買,只要有得賣,甚至可以帶上飛機。

2樓:落蘇兒

手提絕對不行的。託運是允許的。但是——密封的關頭,在空中由於氣壓可能會爆開。所以最好不要帶。

娃哈哈八寶粥

3樓:

我還吃到了半隻蟲子,以後再也不買了,也請大家不要上當了,如有作假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粥質量有問題,可能可期了。要麼就是吃了其他的東西又吃八寶粥,發生食物中毒,呵呵。

5樓:煩死哈啦

八寶粥的確會有過期再包裝的現象,可能是偽劣產品。

6樓:碓冰

以前吃過,沒有肚子痛的情況。現在喜歡吃銀鷺好粥道

7樓:歐妙之

化驗一下大便,就知道了,不是在開玩笑啊,有問題要及時就診,時間就是生命啊。

另外要學習一些急救常識,比如:食物中毒後的應急措施,等等。

8樓:琴英華

沒有過期,應該是沒事的。也許你們吃了其他東西的緣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過,不過建議檢視下生產日期,是否過期或者儲存不當變質了

10樓:冒泡

可能是個人體質,不能吃冷食

11樓:小腦斧有錢

可能是那個八寶粥過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哈哈其實就是哇啦啦,建議以後別吃了

13樓:聚散學家

市場上的八寶粥易拉罐產品,都含有複雜的防腐劑、抗氧化劑、風味劑及高糖成分,對人體的危害很大。鑑於我國食品安全監管體系的實際情況,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勸你不要吃這些食品!畢竟病從口入啊!

你和孩子吃完八寶粥引起腹痛症狀,是你們身體抵禦有害物質所做出的應激反應——胃腸痙攣將有害物質排出體外。遇有這種胃腸應激反應情形的人群不在少數,身體代謝旺盛及抵抗力強的人通常不會引起身體不適,但是,有害物質對身體的危害依然存在。今後不吃這類垃圾食品就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還是少吃點好

15樓:黃氏子孫

感覺你這20分我得不到了,因為我都不知道你要我答什麼

16樓:wz絳珠草

沒遇到過,是不是假冒的啊

17樓:水聲舞動

是不是有衛生質量問題

18樓:放開女孩的魂魄

是什麼牌子的八寶粥啊?是不是買到過期產品了?

娃哈哈罐裝八寶粥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嗎?

19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娃哈哈罐裝八寶粥放在熱水中加熱時需要開啟罐口,不然加熱時內部氣體膨脹,容易造成其他事故,把蓋子開啟用筷子攪動,這樣受熱快而且均勻,如果不開蓋子加熱的話,不要持續使用沸水,以免熱脹發生意外,食用對人體無害。

八寶粥的溫熱方法可以通過開水滾燙,是可以讓八寶粥變得溫熱的,在日常的生活中適當的吃一些八寶粥對於身體是有好處的,及時的補充五穀雜糧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不過那樣加熱的不均勻,常喝對身體也不好。倒出來熱也是一種好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罐裝八寶粥完全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合理,若食用的話對人體沒有害。 罐裝八寶粥在生產製作過程中,為了殺菌以便能長時間的儲存,就是在灌裝封口後高溫滅菌的,那個溫度大約大於125度,我們的開水才100度,安全著呢。

21樓:禽獸放開水果

可以,因為八寶粥製作時都是封好罐讓後再加熱蒸熟的,所以只要是合格的可以加熱。

22樓:淺淺家總受

你好 可以放在熱水裡加熱,最好是把蓋子開啟用筷子攪動,這樣受熱快而且均勻,注意如果不開蓋子加熱的話,不要持續使用沸水,以免熱脹發生意外,食用的話對人體無害。

23樓:查韶

八寶粥吃的對人身體有好處嗎?

24樓:亂顏是神鰼萲

可以的,不過那樣加熱的不均勻,常喝對身體也不好,建議別怕麻煩。倒出來熱,祝你健康啊

25樓:尛佐佐

可以的沒事的····熱奶 都是這樣的··人家還是小孩子···

26樓:小侽ok邨

可以的啊,不要開啟加熱就好了,我也這樣做的

最近經常吃哇哈哈八寶粥,想問下八寶粥有防腐劑嗎?常吃會不會不好?

27樓:末莉莉

你好這位朋友,答案是肯定的,絕對有防腐劑啊,這也是廠家為了食品的容易存放過程中,能更好的存放食品,才加的防腐劑,所以這也是正常的。

娃哈哈罐裝八寶粥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嗎?

28樓:琪羽

娃哈哈罐裝八寶粥可以放在熱水中加熱,是合理的,食用對人體沒有傷害。

拓展資料

八寶粥做法:

材料:大公尺       紅公尺       薏公尺     高粱      蕎麥      紅豆    枸杞    核桃仁

過程:(1)準備各種用料(大公尺可以多用一點,增加粥的粘稠度)(2)把除核桃、枸杞之外的用料裝進乙個大碗裡,用水淘三遍(飄起來的公尺糠一定要沖掉)。

(3)把洗過的用料和枸杞、核桃仁全部倒入高壓鍋,加上三分之二鍋水。

(4)**煮至上汽後,轉小火慢煮15分鐘,至高壓鍋的氣閥飄出粥香味後即可關火,八寶粥就熬成了。

29樓:你可能是豬嗎

可以放在熱水裡加熱,最好是把蓋子開啟用筷子攪動,這樣受熱快而且均勻,注意如果不開蓋子加熱的話,不要持續使用沸水,以免熱脹發生意外,食用的話對人體無害。

拓展資料:

1. 八寶又名臘八粥,佛粥,中國傳統節日食品。是一種在臘八節用由多種食材熬製的粥。

中國南宋文人周密撰《武林舊事》說:「用胡桃、松子、乳覃、柿、慄之類作粥,謂之臘八粥。八寶粥具有健脾養胃,消滯**,益氣安神的功效。

可作肥胖及神經衰弱者食療之用,也可作為日常養生健美之食品。

2. 臘八粥,又名八寶粥,是一種在臘八節用由多種食材熬製的粥,民間傳說來自天竺。中國南宋文人周密撰《武林舊事》說:

「用胡桃、松子、乳覃、柿、慄之類作粥,謂之臘八粥。八寶粥具有健脾養胃,消滯**,益氣安神的功效。可作肥胖及神經衰弱者食療之用,也可作為日常養生健美之食品。

八寶粥,又稱臘八粥、佛粥、五味粥、七寶粥、七寶五味粥等。

3. 八寶粥食材與製作都很簡單,成品色澤鮮豔、質軟香甜、清香誘人、滑而不膩,補鐵、補血、養氣、安神。食用時可根據口味加糖、牛奶等。

4. 臘八粥的傳統做法是先將大麥公尺、白芸豆、赤豆、綠豆等撿好洗淨, 煮成半熟,然後放進稻公尺、小公尺、黃公尺,再用文火熬,是粥稀稠適中,吃時加糖,並拌以預先煮熟的紅棗、栗子等。一般有花生、棗、杏仁、核桃、栗子、蓮子、百合、桂元肉、葡萄乾以及各種各樣的公尺和豆子等組成。

5. 現代八寶粥的配料是依個人口味而定的,一般的有大公尺、花生、綠豆、紅豆、蓮子等。 其他還有自選輔料的扁豆、紅棗、桂圓、山藥、百合,枸杞子、薏公尺、小公尺、其他豆類、紅棗等。

此粥可加糖成甜品,或者加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放在熱水裡加熱,最好是把蓋子開啟用筷子攪動,這樣受熱快而且均勻,注意如果不開蓋子加熱的話,不要持續使用沸水,以免熱脹發生意外,食用的話對人體無害。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事的····熱奶 都是這樣的··人家還是小孩子···

哇哈哈八寶粥喝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32樓:

八寶又名臘八粥,佛粥,中國傳統節日食品。是一種在臘八節用由多種食材熬製的粥。中國南宋文人周密撰《武林舊事》說:

「用胡桃、松子、乳覃、柿、慄之類作粥,謂之臘八粥。八寶粥具有健脾養胃,消滯**,益氣安神的功效。可作肥胖及神經衰弱者食療之用,也可作為日常養生健美之食品。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的人問題不大但是,對於某些疾病(糖尿病等)還是少喝或不喝為宜

34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粥本身是沒害的。裡面有各種公尺啊,豆的。營養還很全面。

但製作出來放在市場上賣的,裡面新增了很多糖,熱量相對較高。還有防腐劑,新增劑,香料之類的。吃多了絕對是沒有好處的。

但都是乙個量的問題,適度就不會有害~呵呵,其實我很喜歡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傷害,只是罐裝的有防腐劑,一直吃雖然不至於傷害,總歸是不大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香精、新增劑的食品飲料常吃都是對身體有害的。

37樓:

偶爾可以不宜長期吃,因為含有食物新增劑比如甜蜜素,防腐劑

38樓:八戒李濤

好吃營養,適量沒問題

孕婦可以吃八寶粥嘛,孕婦可以吃罐裝八寶粥嗎

八寶粥其實並沒有說固定去使用什麼材料去製作,所以針對孕婦來說也是可以食用的,只要使用一些較為溫和的食材進行烹煮即可。懷孕的朋友應該盡量的去避免市面上罐裝 的八寶粥,因為這些成品食品會含有一定的新增劑,所以應該盡量去避免食用。孕婦可以吃八寶粥嗎之科學解釋 八寶粥中雖然含有不少大補的食材,但是對於準媽媽...

咳嗽能吃八寶粥嗎,咳嗽可以喝八寶粥嗎

熱一熱可以吃的。吃點羚羊清肺顆粒。咳嗽可以喝八寶粥嗎 10 喝八寶粥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不要放糖,因為糖吃多了容易產生很多粘液在呼吸道裡面,加重了痰量。祝你早日 不可以,絕對的不可以。喝了你的感冒會很嚴重的,話出有因。很好喝我咳嗽。我剛剛喝了。感覺很好,咳能吃八寶粥嗎 喝八寶粥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不要放...

八寶粥能過高鐵安檢嗎,罐裝八寶粥能過高鐵安檢嗎?

可以,打包到行李裡面是可以通過安檢的,這個沒什麼問題。隨身攜帶也可以,高鐵要求不像飛機,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物品都沒什麼問題。八寶粥是可以過高鐵安檢的,像八寶粥是屬於很普通的可攜式食物了,並不是在高鐵的限制旅客攜帶的物品之內 密封包裝的八寶粥是可以通過高鐵安檢的,高鐵安檢過程中會對流體食物進行檢測,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