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大公尺有什麼品牌?五常大公尺哪個牌子正宗

時間 2022-02-27 14: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常大公尺可以說是東北的特產了,它的美名全國都是家喻戶曉。但是五常大公尺由於產量有限,所以想買到正宗的對於不了解五常大公尺的人來說會有些難度。做為乙個地道的東北人,必須要給各位推薦一款正宗的五常大公尺,另外還有我經常吃的兩款東北大公尺也非常好吃,也一同分享給大家吧。

它是產自三大黑土地之一的五常市,五常的地理優勢、泉水灌溉以及日照都為水稻的成長提供著足夠的養分,因此它具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而採用人工育苗、人工插秧、人工除草、不用化學肥料,更加保障了大公尺的品質,所以至今它的地位都是不可動搖的。

從種植到豐收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富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種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公尺中的精品▪

其又被稱之為響水大公尺,其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含量非常豐富,又得鏡泊湖流出的牡丹江上游及地下泉水灌溉,使得大公尺的顆粒飽滿,粒青如玉,在蒸煮時香氣撲鼻,公尺飯油亮,香味悠長,口感軟糯且有彈性,令人回味無窮,冷飯也不回生。

2樓:sdfawt規劃圖

目前比如說這個喬府大院,說是喬府大院的五常大公尺連續4年銷量領先,他的誠信絕對是可以相信的。不僅如此,喬府大院還是種植面積最大的,擁有五常大公尺60%核心產區。

3樓:小韓生活有妙招

回答您好,買五常大公尺,首先認準gb/t 19266的大公尺,或者可以檢視外包裝上有沒有下圖的防偽追溯標誌。

這樣可以確定是正宗的五常大公尺了,後面就是品牌的選擇。

我們盡量要選擇大品牌,越是大品牌越會維護自身形象,出現摻假行為是對企業形象重大損失,企業那麼大,不會幹這種傻事。

其中 葵花陽光 | 葵花農場有機五常稻花香公尺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葵花陽光公尺業秉承葵花集團「製藥標準」的管理方式,從育種、種植、加工處理水平都位於行業標準,是「五常大公尺」的標桿企業。並且帶有溯源防偽,安全更有保障。

成飯後,口感上綿軟略粘,清淡又帶一絲甜味,飯粒油光飽滿,剩飯不回生。如果煮粥的話,口感上棉綢細膩,即使是腸胃不好的人,也可以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稻花香,但是現在假的挺多,五常的公尺業也很多有摻假的!當地人吃的公尺都是沒打磨的大概7元左右一斤,打磨之後更貴!可以給你推薦乙個人,他家的可能十元左右,但是正宗的稻花香公尺!

5樓:我的頭一天

自己多年一直在吃喬府大院,我還在央 視看過他們的廣告,不僅如此,喬府大院還是種植面積最大的,擁有五常大公尺60%核心產區。

6樓:郎詮唱粋褘雷

喬府大院,除了自己多年一直在吃之外,我還在央視看過他們的廣告,說是喬府大院的五常大公尺連續4年銷量領先,他的誠信絕對是可以相信的。不僅如此,喬府大院還是種植面積最大的,擁有五常大公尺60%核心產區。

7樓:專為拿紅包

其實其他公尺也有好的哈,比如盤錦的,原陽**睛啥的等等,五常大公尺最近幾年炒的太火的,**有那麼多大公尺賣那裡,和陽澄湖大閘蟹一樣了。

如果一定要買的話不要認品牌,認標準吧,大公尺袋後面都有執行標準的,你看執行標準:gb/t 19266的就是五常大公尺~~不是這個標準的肯定是假的~~

五常大公尺哪個牌子正宗 五常大公尺為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4、望奎全境水系縱橫,而龍蛙大公尺全部由未受汙染的天然河水和濕地保護區水源灌溉,好土好水,成就了龍蛙大公尺獨特的生態品質。龍蛙大公尺在加工時,保留稻公尺的胚芽,公尺糠和公尺線,以最大程度保證大公尺的營養價值,大公尺呈透明或半透明狀,光澤度好。蒸煮時飯有清香味,公尺飯飯粒晶瑩,口感綿軟油潤有彈性,不黏結、微甜,飯味清香適口、香味持久,有光澤,口感好,公尺飯冷後不不硬、不回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產地發貨保證!不拋光!不打蠟!

非轉基因!五常稻花香大公尺受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等因素影響,幹物質積累多,直鏈澱粉含量適中,支鏈澱粉含量較高。   由於水稻成熟期產區晝夜溫差大,五常稻花香大公尺中可速溶的雙鏈糖積累較多,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宜。

  其品質可謂上乘,公尺粒均勻,色澤光亮,醇厚綿長,芳香四溢。   五常稻花香大公尺成飯食味 清淡略甜,棉軟 1、 香!在稻田中就能味道香味,收穫的水稻放在糧庫裡,整個倉庫都有稻花香的氣味,加工出的大公尺更是香,做飯時整個房間都有香味。

整個是稻花香的最大的特點。為什麼很多人在其他的大公尺中新增稻花香大公尺(或者在加工前,將水稻混合,然後一起進入加工生產線),就是因為他的香味很誘人。   2、 甜!

稻花香大公尺[2]咀嚼起來,有一種微微甜的感覺,很好吃。   3、 吃起來,不咂,口感好!   4、 由於該種水稻的支鏈澱粉含量多等原因,不回生!

可以用於做壽司公尺!要純稻花香聯絡13643162331

10樓:夏蟲不可語冰

五常市地處黑龍江省南部,屬於中溫帶大陸氣候,無霜期140天,平均年降水量608公釐,年日照2629小時。溪浪河、拉林河、牤牛河貫穿全境,水系縱橫。充沛的日照,天然河水灌溉,加上種植的成熟期長的優質晚熟品種的水稻,使五常大公尺與眾不同的特點。

五常山清水秀,更是魚公尺之鄉。從市場上高聲叫賣「真正五常大公尺」的吆喝聲中,人們一定會深深地體會到五常大公尺在全國的知名度。「泰國香公尺出福水,中國香公尺出五常」。

五常市是典型農業大縣(市),是國家重要的商品糧基地,是全國糧食生產十大先進縣之一,是全國水稻五強縣之一,水稻面積佔全省的十分之一,佔哈爾濱市的四分之一,五常市因盛產大公尺而名聞天下,被譽為張廣才嶺下的「水稻王國」。五常大公尺的品質可謂上乘,公尺粒均勻,色澤光亮,醇厚綿長,芳香四溢。這甘美的口味緣於五常山泉澆灌,盆地沃土和優良的品種及先進的栽培技術。

11樓:黑龍江雲泉集團

五常大公尺沒有正宗的牌子!真正的哈爾濱五常大公尺一般在8元一斤左右,不過五常大公尺也會根據每年的莊稼收成和市場供需會有浮動,比如2023年五常大公尺都是10元左右,2023年的**才6元左右,每年的**是不同的。但是低於6元一斤的大公尺不可能是真的五常大公尺。

除非你認識五常種大公尺的農民,否則是很難買到純正的五常大公尺的,當然你可以找五豪公尺,雖然可以保真,但是**就不是一手得了▪

12樓:哈爾濱工裝公司

五常鼎裕公尺業的不錯,**有店,比很多貴的都好吃

13樓:蕭敬你那還

請輸入您的回答五常大公尺很多人都知道,也是一種統稱,其中包括:

正宗五常稻花香大公尺

五常長粒香大公尺

普通五常稻公尺

其中最好吃的就是正宗的原生態五常稻花香大公尺,尤其以稻花香二號的口感最好。

真正的五常大公尺是這樣的,我們以五常稻花香大公尺為例。

14樓:健十**官方客服

五常大公尺正宗的品牌是原生態五常稻花香大公尺,尤其以稻花香二號的口感最好。

五常大公尺素有「貢公尺」之稱。「五常公尺,帝王糧」的民諺在白山黑水間廣為傳唱。對飲食挑剔到極致的慈禧太后更是多次提起「非此公尺不能盡食」。

五常大公尺素有「貢公尺」之稱。「五常公尺,帝王糧」的民諺在白山黑水間廣為傳唱。對飲食挑剔到極致的慈禧太后更是多次提起「非此公尺不能盡食」。

五常市優質的自然資源,賦予了五常大公尺獨特的品質。這種氣候條件使當地收穫的大公尺顆粒飽滿、質地堅硬、飯粒油亮、香味濃郁,水稻中乾物質積累多,營養成分高,可速溶解的雙鏈糖含量高,所以吃起來香甜。另外由於支鏈澱粉含量高,公尺飯油性大,如果將一碗公尺飯倒進另一碗裡,空碗內掛滿油珠,連一顆飯粒都掛不上。

公尺飯清淡略甜、綿軟略黏、芳香爽口。

現在買五常大公尺非常方便,可以在電商**上買。

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5樓:

首先我們要知道 五常大公尺是各地名 或者說是地域的名字,然而 我們更要知道 五常大公尺是有品種之分的,最好的品種是稻花香公尺 ,俗稱稻花香2號。至於品牌可以說常大公尺品牌太多了,單單合作社就上萬家,公尺業也有幾百家,魚龍混雜 可謂是。還有很多連地都沒有,隨便弄了各牌子灌裝 之後就是五常大公尺了,要想吃到正宗的五常大公尺,你的看這個品牌是不是自己加工的 是不是有自己的基地 或者自己的合作社,在網上看看信譽口碑怎麼樣。

如果說在五常口碑不錯的品牌或者有自己基地的 在**扶持物件裡面的品牌 可以查考下東方公尺道,有基地 有工廠 有實體店在市場上可以看的到的 這也企業,才有保障。

五常大公尺哪個牌子好

16樓:筆中從沫

五常大公尺牌子好的有十月稻田、金福喬府大院、柴火大院、北大荒、京貢1號等。下面具體介紹:

1、十月稻田

十月稻田是五常市彩橋公尺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10月28日創立,2023年十月稻田入圍中國品牌日首批「cctv中國品牌榜」。

2、金福喬府大院

喬府大院」是金福糧油的核心品牌,已通過國家有機食品認證,連續三年被評為黑龍江省暢銷知名品牌,並在中國農業博覽會上獲得金獎。

3、柴火大院

柴火大院,五常市彩橋公尺業****旗下品牌 ,於2023年5月18日創立。2023年,柴火大院入圍中國品牌日首批「cctv中國品牌榜」。

4、北大荒

北大荒以「突出小包裝公尺和高階公尺為主的大公尺產業」為主業,以「原糧**」為左翼,以「離岸金融及金融衍生品」為右翼的三大經營板塊,被評為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產品。

5、京貢1號

五常大公尺裡最好的品種是稻花香,而稻花香的標桿則是京貢1號。京貢1號五常珍品香公尺,產自五常核心小產區、五常稻花香發源地——龍鳳山,是五常大公尺的核心小產區,同時也是五常稻花香的發源地。

五常大公尺五常大公尺的獨特之處:

1、獨特的地理條件

遙遠的塞外北國,神秘的白山黑水,天賦異稟的寒地黑土,五常大公尺受產區獨特的地理、氣候等因素影響,幹物質積累多,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2、獨特的水源條件

稻生於水,公尺融於水,稻公尺是有生命的。五常市隸屬黑龍江省,這裡水網密集,河流眾多。以拉林河、牤牛河、溪浪河三大水系為主的大小河流297條,縱橫交錯,各具風韻,千徊百轉,奔流不息。

湖泊、泡沼星羅棋布,400多個。澆灌著360萬畝良田。

3、獨特的氣候條件

五常在哈爾濱市南部120公里處,坐落在三面環山、一面開口的盆地之內。山清水秀,空氣清新,尤其是水稻灌漿成熟的8月和9月,風和日麗,光照充足,白天熱,晚上涼,晝夜溫差大,使水稻的成熟期相當集中,老百姓管這叫「上得急」。五常水稻中乾物質積累多,大公尺營養豐富,口味獨特。

五常稻花香大米哪個品牌比較好,五常大米有哪些品牌?

茹嘉言齋精 當然是特供的是最好啊。我們能買到的品牌的話,金龍魚,北大荒,誠鄰做得還是可以的,質量應該信得過。現在市面上很多五常大米都是摻假的,買五常大米一定要選好品牌,不然花了 錢還不知道吃的是 的大米 感覺除非去農戶地拔。要麼買的都是摻的 京貢米糧不錯,建議考慮。 之前購買過稻香社五常大米,口感不...

五常大米哪個牌子的好,五常大米哪個牌子好?

田坤道 不是所有的五常大米都叫田坤道大米 目前,市場上的五常大米己然家喻戶曉。作為中國優質大米地理品牌,由於前期市場管控力度與商業環節追求利潤的原因。有九成以上的五常大米屬於勾兌米或假冒米。於此,我是痛心的。由於地緣關係,本人常年食用五常最優質的大米,對於市場上出現的假冒偽劣深惡痛疾。也可能是情結原...

為什麼五常大公尺好吃,五常大公尺為什麼比別的大公尺好

決定大公尺好吃的因素 1 食味值 越高越好,最低85,哪怕隔日開啟有剩飯的鍋,裡面仍有香味 新增了香精的公尺泡過幾小時把淘公尺水放掉就不行了 2 直鏈澱粉的含量適中 15 20 太低公尺飯發軟,太高公尺飯發硬3 膠稠度 越高越好,最低70mm 食味值意味著大公尺裡的天然香精含量,直鏈澱粉的含量適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