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麵包辛苦麼,學做麵包很累嗎?有多累?

時間 2022-02-05 02:45:10

1樓:乳糖膽鹽

辛不辛苦是相對的,可以從下面幾條來看。

從身體消耗看

這個是比較辛苦的。

很多麵包師傅都有職業病,因為彎腰時間多,導致的腰椎問題,因為手部動作多,有人得腱鞘炎。做麵包是需要一定體力,所以麵包師多是男性,但是體力要求並非很高,所以女麵包師也不罕見。

還有麵包是快消品,保質期短,周轉快,工作時間相對不規律,特別是學徒期,千萬別指望什麼朝九晚五。

另外,麵包涉及到烘烤,條件好的地方有各種手段控制環境溫度,條件不好的,那真是冬暖夏熱死……

從興趣看

沒說的,有興趣樂在其中,沒興趣不容易堅持。

從待遇看

一句話,麵包學徒待遇不忍直視,大麵包師待遇讓人自卑吶。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要看你想不想學好 想學好的話 肯定付出的就比較多 相對的也比較累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辛苦不辛苦都是相對的,辛苦與工資都是相對的,多勞多得,而且現在技術好的話,只要當上主管都是很輕鬆的啊。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任何東西沒有不辛苦的吧 想學好又想不付出汗水 那是不可能的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這個不辛苦的

比較輕鬆的乙個手藝

想學習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

這樣才能學習的系統和全面

將來才能有比較好的發展前景的

6樓:天津新東方烹

不是很辛苦,還不錯的。也乾淨衛生。比較適合女生學習!

7樓:學廚師的高中生

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可以去新東方

8樓:萬里晴空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還不成熟。你應該問有錢途嗎

9樓:軟妹妹__丶

不辛苦,還很有樂趣 呢。

10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0⊙麵包的種類有很多,不知道你具體想學習那種,還是說都想學習,如果都想學的話,建議你找專門的培訓學校,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需要注意:1、學校的辦學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源,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百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度,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和西餐都挺容易的,都不累,我現在就是在學西點,天天練習的地方特別乾淨,現在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用機器帶人工的,不累,很輕鬆,安徽新東方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麵包師是目前很流行的乙個職業。並且市場需求很大,人才缺口也比較大。你可以在合肥或者周邊城市找找有沒有專門的廚師學校,因為只有在學校才能接受最系統,最全面的培訓,最好選擇那種規模比較大,認可度比較高,教學資質強大的。

13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做麵包很有趣的。相信努力不會白費。

14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做什麼都辛苦 何況是做技術活

學做麵包很累嗎?有多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熱愛,就不累。不然要學上3個多小時吧。

做麵包學徒的話,學起來難不難,做麵包學徒累嗎?

16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7樓:

如果是手工揉麵的話是個體力活,但現在一般烘焙店都用機器揉麵,只要按配方做,試幾次就能成功,用心學自己也能學會的

18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當學徒不好打基礎的,因為做的東西都侷限在日常產品裡,而且一般當學徒就是打雜,很多東西會做了卻不知道為什麼要怎麼做。去學校除了實操以外,還有一定的理論,讓你「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這樣有助於以後的發展,而且學校接觸面廣,剛是新手的話,多接觸一些品類,可以讓你找到自己擅長和感興趣的。有些學校畢業後有就業推薦,一般推薦的工作工資也會相對高一些

麵包學徒工資多少?累嗎?有前途嗎?

19樓:體育比賽暢談

餐飲市場的擴大意味著廚師需求量的增加。而就目前市場需求情況來看,在今年年初眾多飯店老闆難求務工者的畫面已逐漸顯露出廚師大批量需求的端倪。這樣的機遇給廣大待業、擇業者乙個更好的就業考慮途徑——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然而,機遇與挑戰是時刻並存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全球化腳步的繼續加進,人們對於飲食的多樣化、特色化等要求自然會不斷提高,這就要求廚師在烹製美食時不僅要做的好、還要做的精更要有自身的特色與創新。

收入不是固定,主要還是看個人所處在的工作環境,總的來說,有一技之長可以保證自己生活無憂,有能力的話還可以自己做個小老闆。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麵包學徒不是很推薦,學徒很難學到東西的,可能最後時間浪費了,也沒學到乾貨,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至少會 有保障的,也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可以先去實地看看的哈。

21樓:新路水瓶

在店裡學更向於打雜,你的成本低,但很難學到東西, 學校理論和實踐相結合,老師更專業,你學到的技能也更專業,對你以後的發現更有幫助,不過你的付出成本高些。 個人感覺去學校學習,專業額!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很少,對於沒任何經驗,和基礎得人來說不止有點累,是很累,難啊,你還會常常遭到師傅的辱罵,時間久了可能會出現自信心下降,負極情緒增多,會自卑,焦慮不安。

23樓:北辰在北

有一點基礎就中工算起,三千五左右,沒基礎二千上下,如果出師,一般四千到五千之間,五千以上就是很厲害的了。

24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沒有公司會給你時間讓你練習,讓你成長,他們需要的是可以頂崗的人,即使是學徒,他們的招聘啟事上肯定有一行字,有經驗者優先。我校有專業老師手把手教學,一對一指導。這樣才能學習的系統和全面,出去之後才能有乙個好的發展。

25樓:圃綠潘院

如果是學麵包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那樣子學的快一點,知識學的更牢固一點,對自己未來的創業都有很大的幫助

26樓:just蒙奇奇

我就是麵包學徒過來的。剛開始累,不習慣,,工資看老闆給多少不一定,我是1500包住,前途肯定有,這是朝陽行業,我現在已經混成師傅了,

27樓:我欲學盡天下

我今年3月學做麵包,3個月算出師。年底計畫月薪要到1300以上。

我老豆說他見到的麵包師 蛋糕師一月5000以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我本身就是一位糕點師傅,做這行也有4年的時間了,說到前途,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當時是應為不想上學才去學糕點的,可沒想到最後喜歡上了,而且在我們這(當地)還算的上是厲害的 ,工資方面也還都不錯,2000多呢,可就是上班的時間很長了,人家在家過年過節的時候,正好就是我們最忙的時候了,就想母親節過年吧,身為子女的,真的很想在家人身邊,可是工作不允許,如果你真的想在這行裡有發展,你就要想好一切。

29樓:內蒙古新東方

不要想到去當學徒,還是要去學校才能學到真的東西,我建議你去呼和浩特學習,找個大的學校,老師會教得更系統全面。

30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的。主要要用心。做了師傅就不一樣了。

31樓:呼市歐公尺奇

學徒的話目前3000左右。什麼工作和成就都有先苦後甜的過程,不過可以來培訓機構學習,這樣少走彎路。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麵包還是很有前途的 目前 西點師是國內比較缺乏的人才 工資待遇都很不錯 ,此外西點特別適合女孩子學習 有先天的優勢 西點無論是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學習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還當學徒?學徒一兩千,不知道乾到什麼時候,你從學校出來,剛畢業就四五千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最好不要去外面當學徒,因為學的很慢的啊,可以考慮來學校學習的。包教包會的哦。

學做麵包烘焙,學麵包烘焙?

學烘焙是比較籠統的,在正規的烘焙學校來說,可分為出麵包 蛋糕 西點 飲品等課程。因受城市地域 學校 課程設定 拿甜品課程的蛋糕來說,也分翻糖 奶油等 影響,導致學費 學習時長差異也非常大。麵包囊心的形成麵包幾何中心部分在烘烤過程中得到的熱量最少,公升溫速度最慢。由於中心溫度與麵包皮溫度相差太大,處在...

學做麵包蛋糕,想學做麵包,蛋糕,去哪裡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不建議去做學徒,師傅會有所保留,而且技術方面也不會跟上時代的節奏。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

學做麵包蛋糕需要多久

學西點蛋糕不需要太長時間,幾個月就能掌握好基本功,具體時間長短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換言之你的學習目的是什麼 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是開店,當然學時間長一些,系統一些會更好,差不多6個月或九個月的樣子 如果只是想掌握基本功,1個月 3個月就差不多了。學習時間不一樣,費用也就不同,可以親自打 問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