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翅怎麼做才好吃 要煮多久的

時間 2022-01-21 02:50:42

1樓:眼黑的小白

可樂雞翅這樣做,既簡單又美味

2樓:2跨

完整的雞翅4個,可樂一罐。調料:

薑末,蔥花,大料,醬油,白糖(白糖放一點即可,都是隨意的)。做法:

1、將雞翅洗淨,如果想更好的入味,可以在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2、坐鍋熱油,放入白糖炒化,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一下,稍微炸一下待外皮泛黃就可以了,這時倒入可樂、醬油、大料、蔥段、薑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至湯汁差不多收乾就可以了。倒入可樂的量要差不多能沒過雞翅,這個菜以甜味為主,千萬不要再放鹽了。湯汁快要收乾時要勤加攪動,以免雞翅表面糊掉。

最好選擇味道最為純正的可樂,一些低糖可樂,或其他種類的可樂,因為其中含有人工甜味素,加熱後會變苦。 追問: 可口可樂阿?

雞翅上用刀劃兩道口子這樣會煮得雞翅有點劈開肉爛的感覺不美觀阿,有沒有不刮開口子又能入味得辦法? 回答: 將雞翅洗淨然後用鹽和料酒醃製一小時以上,再接步驟2也可以很好入味 追問:

又說不要加鹽?現在有要鹽來醃製? 回答:

因為這樣做要碼味,不放一點味道進不去,只是少量,形成乙個味覺的對比度。「要想甜,加點鹽。」

可樂雞翅要煮多久

3樓:感性的

可樂雞翅煮熟的時間約13分鐘,首先我們給雞翅焯水,冷水下鍋至煮沸全程5分鐘。第二階段是雞翅煎至表面微黃後,倒入可樂,可樂沒過雞翅即可,然後中火煮7分鐘,最後大火翻炒快速收汁的時間約2分鐘,所以可樂雞翅煮的時間需要13分鐘。

說到燉雞翅,估計大家也不陌生吧!經常都會在家裡燉雞翅吃,那麼,是否存在著有什麼疑問呢?有小夥伴就會提出燉雞翅對時間有沒有要求的,燉久了,肉就會爛掉,但是燉的時間不夠的話,就吃不到想要的味道。

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可樂雞翅燉多久才好吃?一般情況下,做可樂雞翅的話,燉1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準備的食材有:雞翅,可樂,食鹽,生薑,蔥,花生油,醬油,白糖。

可樂雞翅的做法:

做法一:首先,我們要把雞翅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入盤子中,加入食鹽,醃製大約15分鐘左右即可,然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花生油,待油熱燒之後,加入香蔥、生薑和少許的醬油,把切好的雞翅放進鍋中,不斷翻炒,直到炒到變色為止,然後加入適量的可樂,記住可樂一定要沒過雞翅,接下來就是小火慢燉,直到湯汁足夠濃厚就可以大火炒,翻炒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做法二:首先,我們可以先把雞翅加入可樂、醬油、糖醃製,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然後放入烤箱,大概烤1個半小時左右,烤完之後我們還要把雞翅轉身再烤30分鐘。如果沒有烤箱的話,可以把醃好的雞翅放入鍋中,用花生油炸至兩面都呈金黃色即可。

一般情況下,就這樣做的話,只有表面熟,裡面的肉是不熟的,所以做完這些步驟後,我們還要再燉一段時間。

做法三:將準備好的雞翅用熱水煮熟,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生薑片,加入可樂的量一定要高過雞翅,一開始應該開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調至小火慢慢燉,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要開大火收汁了。

4樓:半杯紅酒

可樂雞翅 雞翅斬成翅尖,翅中和翅根三節,用少許炒菜油把它們翻炒一下,倒入可樂和醬油(比例是3:1總量沒住雞翅),大火燒開,小火煮20分鐘,再用大火收汁,即可。注意盡量買個頭小一點兒的雞翅,有些大雞翅上有好多黃色的油,影響味道進入肉中。

不要用雞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光用翅中是最好的。此菜放涼後更很好吃。更多做法 一作料:

薑末,蔥花,八角,花生油適量,可樂一聽,雞翅半斤,白糖少許,醬油等 做法:將雞翅洗淨,並用刀割兩道口子,以利進味。油開後,加糖,少許,將雞翅順鍋沿滑入滾燙的油中,炸之,小心自己的龍爪也被炸了:

)適時翻動,待外皮泛黃之後,倒入可樂及作料,燉之。可樂幾近熬盡,即可出鍋,灑蔥花若干,啃之 二 8只雞翅、1杯可樂、1\/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 作法: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

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過油,至外皮金黃即可起鍋。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再煮約半小時即可 三 料雞翅500克、可口可樂一罐。

將雞翅洗淨後切成塊,然後用鹽和料酒醃製片刻,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6-7成熱的油中炸製成金黃色後撈出。鍋中留少許油,將薑塊、蔥段稍煸,下雞翅,加鹽、醬油、白糖、料酒及可口可樂,旺火燒開,改小火燒透入味,轉用大火收汁,待汁水稠濃後,滴入香油即可出鍋.四 懶人做法:

一公斤雞翅膀,一聽可樂,半聽醬油。一起放在鍋裡用大火煮開,然後用小火燉半小時。其他什麼也不用,少許油,放入八角爆香,放雞翅,待雞翅變色後倒入可樂,基本沒過雞翅.

大火至沸,之後轉小火燉15分鐘(10分鐘也可),之後轉大火直至可樂基本蒸發只剩一層濃汁.然後盛盤,開吃!偷懶竅門:

完全可以不放八角,甚至可以不放鹽.只有可樂和雞翅是必須的。

5樓:曹仙

可樂雞翅幾分鐘能熟

雞翅屬於較容易熟的肉類,一般鍋內放水保持沸水狀態下燉煮15分鐘雞翅就能熟,煮可樂雞翅時一般用大火煮燒開後在用小火煮15-20分鐘至收汁即可,如果不確定可樂雞翅熟沒熟可以用一根筷子插一下雞翅,如果很輕鬆的就可以插進去就代表雞翅是熟了。

可樂雞翅製作竅門

做可樂雞翅的時候煎的步驟至關重要,大家一定要用中火慢慢將雞翅裡面的水分煎幹了,這樣雞翅才能夠吸收到更多湯汁,味道也就更好了。

在做可樂雞翅之前先將雞翅裡面的水分煎出來才更容易讓可樂的味道進去,這樣做出的可樂雞翅不僅酥嫩,而且更入味。

吃可樂雞翅注意事項

可樂雞翅或者紅燒雞翅等都是非常油膩的食物,對於一些高血壓,高血脂或者膽固醇比較多的人士來說,盡量不要吃一些雞翅,如果吃雞翅過多的話,不僅僅不會使身體更加的健康,還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疾病。

6樓:嘟嘟

做美食的方法有很多種,一種東西根據個人家裡面口味的不同都能有很多種做法,最近就有一種比較新鮮的做法叫做可樂雞翅,那可樂雞翅要煮多久呢?

在做可樂雞翅的時候,用一般的火煮上十五分鐘左右,就能讓雞翅完全的熟了。當然這是在做雞翅的時候,把調料全部都準備齊全,可樂倒的也很適量的情況下,只需要15分鐘。如果我們做的時候調料多了一點,可樂倒的要多了一點,這個時候我們就多煮一會兒。

其實可樂倒多了無所謂,但是我們一定要控制好調料,如果調料多的話,可能會讓可樂雞翅的味道更重,當然也不是說不夠美味了,只不過味道更重,很多人可能不太習慣。而且可樂倒多了,我們煮的時間變長,肉的味道可能也會有點改變,因為它可能不是那麼的緊緻了。

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就得控制煮可樂雞翅的時間,盡量控制在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在這個時間範圍內,可以讓肉類充分的吸收調料裡面的物質,讓它的味道變得更好,而且也能夠把肉完全的煮熟,而且不會讓它煮得過火。當然也是要根據實際情況的,如果在做的時候調料跟可樂確實放得不那麼適量,多煮一會兒或者少煮一會也是無所謂的,只要煮得超過十分鐘,基本上肉食都是成熟的。

在做可樂雞翅的時候,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做法,根據個人的口味,如果自己並不覺得它的味道會變重,這樣調料多放一點也是無所謂的,而且如果真的想多喝一點湯汁的話,可能多倒一點可樂也沒有人覺得不合理。

只是不管在做什麼的時候,適量才能讓食物做得更迎合大眾的口味,現在是不是對可樂雞翅要煮多久的問題已經有了乙個大致的時間範圍,在做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覺得煮的時間不合理,肉質會不會熟得過火或者是不夠成熟了?

7樓:

可樂雞翅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美食,在只做可樂雞翅的時候有幾點問題多注意。一定要用刀子在雞翅上面多劃幾個口子,這樣非常入味。可樂的味道也能夠更好的吸收近雞翅裡,可樂雞翅一定要煎一下,這樣外面這層皮口感才會更棒。

用蔥薑蒜將雞翅裡的腥味去除了一下,這樣吃起來才更加香嫩。

可樂雞翅

材料雞翅、大蔥、姜、丁香、八角、花椒、桂皮、老抽、可樂、糖、鹽

做法1、鍋中倒入水大火煮沸後,放入雞翅焯燙2分鐘後撈出。

2、用清水洗淨雞翅表面的浮沫後,瀝乾備用。

3、大蔥切段,姜去皮切片。

4、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4成熱時,放入丁香、八角、花椒、桂皮。

5、把雞翅倒入鍋中,翻炒1分鐘後,倒入可樂和清水。

6、再倒入老抽攪勻後,蓋上蓋子改成中火,燜煮20分鐘。

7、開啟蓋子,調入鹽,改成大火,煮約3分鐘,待湯汁粘稠即可。

製作方法

做法一材料:雞翅、可樂、香菜、火麻油、姜、鹽、蒜、生抽、辣椒

做法:1、將材料準備好,雞翅膀用生抽、鹽、火麻油醃製30分鐘左右。

2、起鍋倒入火麻油,倒入雞翅,雞翅煎汁變色。

3、雞翅煎汁變色,倒入準備好的蒜、姜、辣椒,翻炒。

4、倒入輔料之後,翻炒幾下,就可以倒入可樂了,要注意,可樂不要倒太多,剛好蓋過雞翅就可以了。

5、大火燜10鐘後収汁即可出鍋,放上準備好的香菜即可。

做法二材料:8只雞翅、1小勺味精、1杯可樂、1/4杯醬油、1大匙糖、蔥2根切段、幾個乾辣椒、1小勺料酒。做法:

除雞翅外,所有材料混合成醃料。雞翅切成兩半,浸入醃料中,醃40分鐘左右。醃好的雞翅入熱油鍋過油,至外皮金黃即可起鍋。

炸好的雞翅加醃料,置另一鍋用大火煮至滾後,轉小火再煮約半小時即可。

可樂雞翅

做法三可樂雞翅

用料雞翅500克、可樂一罐。將雞翅洗淨後切成塊,然後用鹽和料酒醃製片刻,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6-7成熱的油中炸製成金黃色後撈出。鍋中留少許油,將薑塊、蔥段稍煸,下雞翅,加鹽、醬油、白糖、料酒及可樂,旺火燒開,改小火燒透入味,轉用大火收汁,待汁水稠濃後,滴入香油即可出鍋。

做法四一公斤雞翅膀,一聽可樂,半聽醬油。一起放在鍋裡用大火煮開,然後用小火燉半小時。其他什麼也不用,少許油,放入八角爆香,放雞翅,待雞翅變色後倒入可樂,基本沒過雞翅,大火至沸之後轉小火燉15分鐘(10分鐘也可),之後轉大火直至可樂基本蒸發只剩一層濃汁。

然後盛盤,開吃!

偷懶竅門:完全可以不放八角,甚至可以不放鹽。只有可樂和雞翅是必須的。也可以即放八角,姜少許,然後出鍋前放蔥等,完全隨意。

可樂雞翅怎樣做才好吃?

8樓:罐頭小廚

無油可樂雞翅!史上最簡單的可樂雞翅,也是味道最好的一種做法

做可樂雞翅雞翅先煮多久,可樂雞翅煮多久能熟

雞翅8只,可樂1聽,醬油4湯勺 60ml 白糖1湯勺,蔥段 薑片少許,鹽 料酒各少許 1 雞翅洗淨,斜切兩刀,加入少量的鹽 生抽 料酒醃製30分鐘 2 做少許開水,將淹好的雞翅焯一下 3 鍋內放入2兩食用油,油溫後放入白糖炒,炒出糖色,放入雞翅,繼續翻炒,待雞翅呈金黃色時,加入蔥 姜 可樂 以沒過雞...

可樂雞翅要怎麼做最好吃,怎麼做可樂雞翅最好吃了

賓鬆蘭黎羅 一 可樂雞翅的做法 1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 將雞翅用熱水抄一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

可樂雞翅好吃麼?怎麼做,可樂雞翅怎麼做好吃?

把雞翅切成塊,用鹽醃15分鐘,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薑片和少許醬油,然後放入雞翅翻炒到變色斷生,加入可樂,以沒過雞翅為主,開後小火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翻炒一下出鍋。2 將雞翅用熱水抄乙個,然後倒入鍋中,加上可樂和薑片,可樂要高過雞翅,大火把可樂燒沸,然後小火慢慢燉,燉到湯汁濃厚,再開大火,加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