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話費沖多了,能不能轉給別人

時間 2021-11-03 07:38:32

1樓:中國移動

目前話費不支援轉贈。

2樓:小甜甜愛亮亮

不能。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布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對口升學能不能轉專業,對口升學 能不能轉專業 10

迪迪的小迷妹兒 可以轉專業,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 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 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3 學校認為有某種特殊困難...

移動號碼能不能異地登出或者能不能換到另地方用

不能異地登出但是好像可以更改所在地,可以到營業廳把歸屬地改到你現在的地方來,具體的去當地營業廳問下 你好。是不可以異地登出的。你可以去把卡的神州行或動感地帶 改為全球通的。全球 全是和你本地的一樣。具體位置在移動公司辦理。 吞天噬地五兔獸 移動號碼不支援異地登出或者轉到另一個地方使用。中國使用的手機...

沙發扶手能不能衝門,沙發能衝門放嗎

這個沒關係的吧,沒有這個說法啊。沙發能衝門放嗎 沙發若是與大門成一條直線,風水上稱之為 對沖 弊處頗大。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是把沙發移開,以免與大門相沖。倘若無處可移,那便只好在兩者之間擺放屏風,這樣一來,從大門流進屋內的氣便不會直衝沙發。沙發若向房門則無大礙,亦無須擺放屏風化解。沙發能不能對著入戶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