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之前的明星,都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工作經歷

時間 2021-10-18 10:13:16

1樓:肉肉遊戲解說

成名之前的明星,意想不到的工作有很多,比如黃渤在成名之前經常去酒吧做歌手。成龍在成名之前也只不過是乙個跑龍套的。岳雲鵬在成名之前,甚至曾經出去乞討過。

王寶強在成名之前去少林寺做過和尚。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必須要說的一定是毛不易毛老師了,毛老師年齡和我差不多大,可以說我們的人生很多經歷都是相同的,包括畢業租房子等各種事情。

毛不易大學是護理專業,然後大四去醫院當了男**,據他所說也正是這段經歷,讓他看到了許多生老病死,有了很多的人生感悟,所以才寫出了那麼有深度的歌曲。

3樓:黑哥解答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周星馳演的那部喜劇之王,從電影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乙個。明星在成名之前所需要做的事情,他們會為了表演扮演不同的角色扮演,比如跑龍套,慢慢從跑龍套起來的,每天吃著盒飯,被導演罵,忍受各種壓力,總之是非常辛苦的。

4樓:自正大悟

香港有些明星在成名前,有的做過工地搬磚的,有的做過服務員,有的是酒吧駐場歌手。所以很多風光明星是經過一段辛苦的生涯,只是我們沒有了解過他們。我們喜歡他們在銀幕上的精彩表演,卻不知道他們曾經的心酸

5樓:小袁說園藝

其實很多明星在成名之前,都做過很辛苦的工作,像郭德綱在成名之前,為了支撐自己能夠繼續把相聲說下去,他曾經做過編劇、主持人,甚至於櫥窗裡的人偶等等,包括現在很紅的岳雲鵬,在成名之前,最開始是在北京做保安的。

6樓:遙望燕園

我從未想過,影后惠英紅成名前做的竟然是類似乞丐的角色。

當時,惠英紅一家被騙,所有的財產都沒了,他們一下子從富人墜入貧民窟,過慣了錦衣玉食的惠英紅不得不去賣口香糖,所謂賣口香糖,其實就跟舊社會的賣唱一樣,屬於討飯的角色。

小小的惠英紅,經常抱著白人的大腿喊,「one dollar,one gum,please…(一美元一塊口香糖,求求你…)」

好可憐啊,惠英紅成名前竟然這麼地可憐。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7樓:遊戲bug終結者

哪些明星整容後「驚豔」了你?

8樓:大池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乙個人都想要自己變得最好看,因此有很多人等有了一定的錢之後都會選擇去整容,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不僅我們普通人會整容,其實明星們也會選擇去整容的。因為他們比我們普通人更在乎自己的外表。

在娛樂圈中不管是男明星或者女明星裡面都有整過容的,不過有一些明星整容前和整容後,差別其實不是很大,很多明星底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整容之後反而變得更加醜了。大家都非常熟悉,也經常吐槽的張檬,在整容前就是乙個非常好看的女明星,可是整容之後臉變得僵硬,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怪。

不過,還是有很多明星整容後,讓人覺得非常的驚豔。先說第1個讓我覺得驚豔的明星。那個人就是蔡依林,有一次上網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了蔡依林以前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蔡依林嗎?

沒整容之前蔡依林長得真的很一般,牙齒也不好。那時候還有很多人在網上吐槽說,沒整容的蔡依林就像鳳姐一樣,說得非常的誇張。

整容之後的蔡依林真的是非常美的,牙齒變得整齊了,五官看起來也十分的精緻。現在的外表真的非常符合她亞洲小天後的身份。

還有男明星薛之謙,他整過容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看他沒有整過容之前的**,真覺得他是乙個非常普通的人,整容之後他整個人的氣質都變得不一樣了,非常的帥氣。

9樓:丨四季甜橙丨

肯定是柳岩姐姐了,柳岩姐姐剛出道的時候她那個臉不是這樣子的。

後來的時候,她那個臉容貌有點變化的,驚豔了我。而且她的身材有變化呢,也驚豔我。

最早的時候看到他,他應該在浙江衛視裡面,後來的話他轉戰全國了。畢竟浙江衛視太小了,對他來講。

柳岩姐姐能轉賬全國是全國人服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整容」術了得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就跟臉盲一樣

,傻傻分不清誰跟社會。熱愛追韓劇的人,不知多少人被《城市獵人》裡的朴敏英給驚豔到?但隨著她的知名度上公升,之前的**就被狂扒了出來,之後朴敏英才大方承認自己曾三次動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過容,曾經專門去醫院找醫生做過鑑定,她一直說自己的臉型變化是因為整牙,但是她容貌整體的變化,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整容以後變得非常漂亮,又加上她是混血兒,所以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柳岩在曾經做主持人的時候,整個人十分的老氣,她整容以後,整個人顯得更加的少女,她眼睛變大了,五官也變漂亮了,後來因為胸大也成為了宅男女神。

12樓:比佛

明星靠臉吃飯,他們去整容是無可厚非的。有的明星整過後判若兩人,驚為天人。像蔡依林整過後牙齒整齊了,五官也精緻了,是名副其實的小天後了。

楊冪以前是小方臉,現在是鵝蛋臉,更有女人味更漂亮了。男星薛之謙整過後,也是更加帥氣了。

13樓:水瓶

1、angelababy

變化最大的是下半張臉,下巴原來有點歪,下嘴唇厚,嘴也很大,現在看上去清秀多了!正頜手術是最大的功臣!

2、柳岩

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變化,推測做過整形專案:開眼角、隆鼻、瘦臉、隆胸!

3、李小璐

跟柳岩一樣,眼睛、鼻子、臉型。胸都有很大的變化,另外嘴唇也豐滿了!推測做過的專案:割雙眼皮、開眼角、隆鼻、瘦臉、墊下巴、豐唇、隆胸!

14樓:翰林學庫

易烊千璽這種「長開了」式的整容就不多說了,沒辦

法,人家先天的,大家除了羨慕嫉妒以外,恨也沒有用。

而另一種最驚奇的,不打針不開刀的整容莫過於**了。

說起這「**」式的整容,就不得不提起亞洲舞王羅志祥了,羅志祥之所以被叫做小豬,就是因為之前真的很胖,**之後,人不光帥了,舞跳的也是特別棒。

彭于晏,多少人都被彭于晏現在的外貌和身材所折服。然而彭于晏曾經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看見胖子時的彭于晏,你能想到那個身材長相俱佳的男人就是曾經的他。

還有就是南韓明星崔勝賢,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市,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他曾經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為了自己熱愛的事業**25公斤,才有了現在的崔勝賢。

張藝興,當紅偶像明星,人氣超高的他曾經也是個小胖墩。從張藝興流出的**前的萌照可以看出,圓嘟嘟肉臉超q,但是真是沒什麼帥氣可言,可以說張藝興的**也是一場整容般的改變。

當然,女星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穎兒,穎兒在演《千山暮雪》時就是微胖時代,有的鏡頭都能看出明顯的雙下巴,然而現在的穎兒真是瘦出了天際,小便依稀記得她那胸前的排骨。

朴信惠,南韓女星,其實她自出道以來一直就有點嬰兒肥,身材也不屬於瘦弱型,雖然不影響她的美,但也真的是沒有她瘦下來之後清純可人。在去年播出的《doctor》裡,朴信惠真是瘦了很多,美得不可方物。

所以有些人整容是靠動刀,有些人整容是靠長大,這些靠**整容的人才最讓人佩服,面對美食的**,無動於衷的明星們,真牛氣

15樓:情感聊啊聊

楊穎,蔡依林,這兩個人整容後可以說驚豔到了我。據說蔡依林沒整容前牙齒不好看,整容後就顯得很協調。但也有整容效果不好的,比如張萌,整容前挺好看的,整容後整張臉讓人感覺很僵硬。

還有我們熟知的劉曉慶,年紀那麼大了,整容後看起來很年輕。這些都是驚豔到了我的明星。

16樓:梅新竹嘴兒尖

如果整容是因人而異,在自射條件下錦上添花還好,如果仿照美人去整容那就失去意義丁。試想滿街走的分別是高矮胖瘦不同但臉卻相同的「西施」雖然美了,但人們會怎麼認為呢?

17樓:二三丶

柳岩整容前氣質外表和80年**髮店的髮型模特可謂一模一樣,但整容後顯而易見,真的是驚豔眾人。看來,乙個足夠誘人的身材還不夠,臉才是最重要的走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明星楊穎整容非常成功,以前,沒有整容前的容貌,真是普普通通,一點也不好看,尤其是下顎嘴巴很難看,整個乙個人看著沒有一點氣質。但是,整容以後,哪怕只是微整,據她自己說是調整了牙齒。感覺完全變了乙個人,現在的容貌很美麗,顏值很高,氣質也上來了,完全稱得上「驚豔」兩字

19樓:傑歷時

很多明星你只看他現在這個樣子,其實大多數的明星他都會有改動過她的臉型也有沒有改動過的,只是佔比例是非常的小,只要你進去演藝圈的話,一旦紅起來你就會發現她的樣貌是會變的,因為每個熱門的明星他們的經理人都會精益求精,他們都。不會去整形的。

20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天後李玟一直以健康野性的風格示人,身材更是十幾年如一日。唯一變化過得,就是她的眼睛。她早就公開說過,自己從頭到腳只割過雙眼皮,其他地方都是天然。

對於整容,李玟的態度也很開明:「整容能增加自信,只要不整成怪物都好。」割完雙眼皮的李玟,眼睛更加電力十足,舞台也更驚豔了。

21樓:呵

陳數吧。雖然她氣質演技很好,穿旗袍更亮眼。但是早期**真的跟現在差別很大,大方臉,氣質也很普通,沒什麼起眼的地方,而現在已經是女王級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楊紫整容後,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宋丹丹曾說過楊紫不適合當演員,因為她長的不夠漂亮,這應該對楊紫的影響很深吧,從那以後,楊紫就總結出乙個道理:乙個演員要有商業價值,不然你是會被換掉的。

不知道後來整容,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總之,至少整容之後,楊紫是真的具有話題性了。戲約也自然而然的多了起來。

對比楊紫以前的模樣,現在真的成熟很多,而且改變之後,時尚感也噌噌的往**。以前看著雖可愛,但是不夠漂亮。以前圓圓的臉蛋兒,現在尖尖的下巴,微整真的可以讓乙個人容光煥發,整個人不管是容貌還是氣質都提公升了乙個檔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要數angelababy,她在整容前,嘴特別大,五官比例很不協調,讓人看了之後一點沒感都沒有,當時angelababy經過整容之後變得很漂亮,很迷人,甚至成為了很多男人的心中女神,確實也驚豔到了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數整容驚豔到了,我剛開始在鐵梨花中看到她,覺得挺漂亮,後來,在娛樂新聞中發現,他以前的**真的不僅臉變漂亮,連氣質都不一樣,有楊冪以前的瞎巴都是橫著的,現在已經變成尖下巴了,所以整成美極了的人

25樓:微風的輕柔

明星整容比方說,蘇有朋,薛之謙,楊穎angelababy和那個叫什麼柳岩他們整後真的是非常驚豔感覺的就是換了乙個人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ab吧 簡直換了乙個頭

還有就是新垣結衣

她沒整容之前真的非常普通牙齒到**到下巴很簡單但整完了以後大家都喊她老婆

可見一斑

謝霆鋒和張柏芝為什麼沒有走到最後?

27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謝霆鋒年少輕狂跟王菲賭氣,所以選擇和張柏芝結婚,後來張柏芝傳出與陳冠希往事被翻開。而謝霆鋒和陳冠希也是朋友關係。

所以二人沒有走到最後。

緣分這東西沒有誰能說得清楚,戀愛是如膠似漆,初入婚姻恩恩**,真正到了過日子的時候反而覺得百般不合適。如果今世的緣分全看前世修行得來,那謝霆鋒和張柏芝的緣分就屬於前世修行不夠吧。

謝霆鋒和張柏芝當年被看作香港娛樂圈的金童玉女,2023年,謝霆鋒向張柏芝求婚並在同年舉辦婚禮,讓張柏芝正式成為謝家的人。

但是美好的婚姻是短暫的,過去的往事被翻起,直接衝擊了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婚姻直至覆滅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簡介

1、謝霆鋒

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

2023年謝霆鋒分別於5月和10月推出了《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兩張**都是謝霆鋒親自監製,其中大部分包括主打歌皆由謝霆鋒作曲。

在《玉蝴蝶》正式發售之前,謝霆鋒的演繹足跡就已遍及港台、大陸、日本、美國、澳洲及東南亞各地,有推出**、有演出電影、有拍攝廣告mv、有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獲頒獎等等。

2、張柏芝

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6月8日,正式簽約環球唱片公司;7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ep《任何天氣》,該ep發行後取得白金銷量的成績。

在發達國家,大家都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福利

玩轉鋼筋人 發達國家單單教育方面的福利以及醫療方面的福利就不是發展中國家能做到的。 qiao趙 很多發達國家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非常健全,低保可以養活一個人。 多肉控阿琦 在歐洲那些發達國家,不工作也可以享受最低工資的補助。 德國,丹麥,加拿大這些國家生孩子是基本上全部免費的,而且還會有各種各樣的補貼...

你的生活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轉折

本來自己的家庭狀況挺好的,可是卻突然知道了妻子出軌了,這件事情讓自己特別的意外。高考失敗應該是自己意想不到的,平常自己的成績還是非常不錯的,沒想到最後出來成績的時候,自己感覺特別的失望。高考成績的轉折,當時自己學習很渣,沒想到高考的分數卻上了一本。生活當中意想不到的轉折應該就是在自己20多歲的時候買...

意想不到的事情作文是寫什麼事意想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我們考試了。開始考試了,卷子發了下來。我拿著卷子,寫了名字就沙沙地在卷子上寫著答案。我寫著寫著,突然卷子上的一些字型變成了一道道筆印,裡面的黑墨水沒有出來,我開始以為是鋼筆裡的墨水不多了,便甩了甩手中的鋼筆,然後接著寫,這時紙上的墨水很多很多,但是寫了一會兒,就沒有墨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