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風既有什麼又有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秋至露水寒

春天的風既有冬末尚未完全褪去的絲絲餘寒,又有南風乍暖的頻頻召喚,還有那吹面不拂楊柳的纖纖溫柔。

2樓:芹子兒

春天的風既有青草的清香又有鮮花的清香還有雨後泥土的清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溫度有水汽還有草香花香

4樓:印含桃

春天的風既有淡淡的芳香又有微微的溫暖。

5樓:和平精英

是嗎、好像沒有人性中心主任了…你們要的生活狀態和工作室工作氵。你要我的生活方式的確是很好看的電影都很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串復甦的訊號。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首動聽的歌曲。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副生機勃勃的美畫。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優美的交響樂。

風的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

世界一定是一幅美麗的畫.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

染綠了田野.

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帶來了喜悅.

夏天的風是紅色的,

燃紅了原野.

給萬物帶來了活力,

帶來了激情.

秋天的風是黃色的,

吹黃了山林.

給人民帶來了幸福,

帶來了滿足.

冬天的風是白色的,

漂白了城鄉.

給百姓帶來了溫馨,

帶來了祥和.

春天的風帶給大地的是生機。

描寫“春天的風”的句子有哪些?

7樓:安靜的

描寫“春天的風”的句子如下:

還沒來得及看冬天的雪,春天的風就吹了。

春天的風溫和、美麗。生活裡多了些春天的風,也就多了一些和煦。

春天的風,不如夏天風的,秋天的風,不如冬天下你給我的回憶。

從四月到七月,從春天到夏天,春天的風吹了好久,吹散了好多人。

春天的風 吹出了夏天的煩躁、秋天的淒涼、冬天的憂傷。

春天最美的是什麼?他們說雲、花、綠葉。其實最美的是春天的風。

我喜歡春天,可春天的風總是吹涼我暖暖的心窩。

春天風像嬰兒般的小臉蛋,特別的柔。

春天的風沒有下的風那麼熱,也沒有冬天的風那麼烈。

春天的風可以**不開心的人,因為很溫柔。

春天的風,你從來不會知道它是**吹來的,但就是那麼討人喜歡。

夏天的夜帶著冬天的涼,春天的風帶著秋天的觴,這個世界不是一成不變。

春天的風象媽媽的手,輕輕的扶摸著我們的臉。

春天的風像棉花糖一樣甜甜的,美美的。

颯颯是風雨的聲音,東風,春天的風,伴隨著春風,伴隨著颯颯的風聲,還飄來了春雨。

用既什麼又什麼既什麼又什麼造句

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芳芳

用既什麼又什麼既什麼又什麼造句 1.場景劇本既具體又粗糙,既切實又靈活。  2.

我們老師既年輕又漂亮,既才貌雙全又貌美如花。  3.這件裙子既好看,又適合我。

  4.她既是我們的校長,又擔我們的班主任,她既和藹可親,又嚴肅認真,大家都很敬佩她。  5.

王先生既是我們的老師,又是我們的朋友。  6.暑假到來,我的情緒是既放鬆又開心,假期生活既豐富又搞笑。

  7.春節是那麼熱鬧那麼開心,既有全家的團圓又有朋友的相聚,既感受節日的喜慶,又能體會傳統的習俗。  8.

我們的語文老師既嚴格,又親切,既有紮實的專業知識,又多才多藝,深受同學們愛戴。  9.這棵樹長得既高,樹幹又粗。

  10.這個西瓜既新鮮又便宜,既大又甜。  11.

這塊麵包即香又軟,即多又便宜。  12.這棵樹既高大,又粗壯。

既能夠給我們擋太陽,又能夠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13.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用既又造句。  14.這個西瓜既新鮮又便宜,既大又甜。

  15.很多人都想找一個既吹不著,又晒不著,既收入高,又幹的少的工作,這樣的工作世上沒有。[由整理]  16.

在下雨的天氣裡,我既喜歡它那暢快淋漓是感覺,又不喜歡它所帶來的灰暗天氣,即喜歡那滴滴答答的下雨聲,又不喜歡它那溼嗒嗒的感覺!  17.她學習既好,又樂於助人。

  18.小嘎子既機智,又好勝,既負有心計,又頑皮。  19.

金錢既是一種財富,又是人生的腐蝕劑。  20.我這次的作業既整潔,又是滿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既……又既又造句

夏天既是一個酷熱難耐的季節,又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

既讓人們汗如雨下,又讓草木們的枝葉越發地鬱鬱蔥蔥。

10樓:無傷_凱子

這個女孩子既年輕又漂亮,既溫柔又善良。

他既大方又穩重,既成熟又謙虛。

今天的太陽既大又圓,既亮又熱。

風既溫柔又狂躁既涼爽又寒冷。

暑假到來,我的心情是既放鬆又開心,假期生活既豐富又有趣今天的作業既多又難,我既著急又煩。

父親對我的傷,既包含了痛,又包含了愛,既讓我高興,又讓我哭泣。

這塊麵包即香又軟,即多又便宜.。

我的作業既乾淨又整潔,字既認真又漂亮 。

她既學習好又守紀律,既美麗又善良。

即,中國漢字,讀音jí,表示就,立刻,現在常用作連詞,同“則”。那就。常用片語“即使”。同時即字還有動詞、名詞、副詞、介詞的不同用法。

“即”與“既”,音不同,“即”讀jí,“既”讀jì ;形有異,“即”右從“耳刀”,“既”右從“無”;義也不一樣。可是這兩個詞常見用錯,有該用“既”的用了“即”,也有該用“即”的用了“既”。例如:

某廠出品的大豆醬包裝袋上印著:“本產品有獨特的醬香味,既可直接佐餐,又可在烹飪時作調味品,回味無窮。”此處把“既”錯成了“即”。

11樓:苦悶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

~~~以下例句供您參考,記得采納哦~~~~~~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我經常參加戶外體育鍛煉,既豐富課外生活又起到鍛鍊的效果,既可以認識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又可以愉悅心情。

12樓:老馬揚蹄

法赫米這個人既開朗又含蓄,既善於交際而又喜歡磨人。

場景劇本既具體又粗糙,既切實又靈活。

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他既胖又肥,既懶又饞。

我經常參加戶外體育鍛煉,既豐富課外生活又起到鍛鍊的效果,既可以認識有同樣愛好的朋友又可以愉悅心情。

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天空中的白雲既像奔騰的駿馬,又像奔跑的獵豹。既像發怒的雄獅 ,又像咆哮的藏獒。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多才多藝,既會唱歌,又會跳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憐的小毛蟲,即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孩子,既要有愛心,又要有耐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即使她錯了又是你錯了

18樓:寒冷的冬天來吧

小紅既會畫畫,又會跳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既鬱悶又無奈,既氣憤又悲哀,也許我真該適當發洩一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是班長也是組長。

他既學習好,又很聰明。

西安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都,又是一座現代化的城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有看到一隻鳥飛,誰也沒有聽見一隻鳥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λʕ ᓀ ᴥ ᓂ ʔ丨( ‘-ωก̀ )、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無聊又鬱悶,太悲哀了!哎。

用既什麼又什麼造句

24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3.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一個不錯的創意.

4.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5.火既能取暖,又能照明,既能溫暖我們,又能照亮前進的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1. 依我看,顏色態度,既清雅而又高貴,誰都比不上玉蘭,她貴而不俗,雅而不酸,這樣白,這樣美。

2. 不敢冒險的人既無騾子又無馬;過分冒險的人既丟騾子又丟馬。

3. 他的**既黑,又皺,活像一張粗糙的皮革。

4.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淒涼的。正如古人常嘆!

正如古人所寫。秋既淒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5. 空模製作,是我的最愛。它既可以開發智力,又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真是一舉多得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中既有高大的樹木,又有低矮的小草。

27樓:向全勤

我們的教室真乾淨,又整齊。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是什麼,春風一吹什麼,夏天的風是什麼,讓人覺得什麼,秋天的風是什麼,因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風有顏色,四季的風會有不同的顏色:

春天的風是綠色的,花朵盛開,綠色的風吹在花朵的臉上,花朵微微晃動著迷人的笑臉。

夏天的風是淺藍色的,因為夏天很炎熱,淺藍的顏色看起來很涼爽。

秋天的風最好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冬天的風是鵝黃色的,如果有一陣陣鵝黃色的風吹來,會讓人覺得暖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

30樓:毛清蘭

三春天的風是?春風一吹

3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應該是藍色的

既什麼又什麼既什麼又什麼造句

32樓:檢春歸媚

這裡既風景宜人,又綠柳成蔭。

這個女生既學習成績優異,又助人為樂。

33樓:愛昊天酆默

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他既胖又肥,既懶又饞.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一個不錯的創意。

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34樓:同綠蘭天素

這個女孩子既年輕又漂亮,既溫柔又善良。

他既大方又穩重,既成熟又謙虛。

今天的太陽既大又圓,既亮又熱!

風既溫柔又狂躁既涼爽又寒冷

35樓:

1.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3.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一個不錯的創意。

4.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5.火既能取暖,又能照明,既能溫暖我們,又能照亮前進的路。

6對一個幹部的考察,既要看原地,又要看異地;既要看一崗,又要看多崗:既要看官意,又要看民意;既要看成績,又要看敗績;既要看近期,又要看長期;既要看作為,又要看不為;既要看順境,又要看逆境。

7學校致力培養會做人、會學習、會合作、會負責、會審美、會創新的,既有良好科學素質、又有良好人文素質的,既能適應市場機制、又能超越市俗功利,既有現代意識、又有傳統美德,既有創新精神、又有實踐能力,既受到高校歡迎、又受到社會好評,既具有儒雅氣質、又富有主體性的高中畢業生。

36樓:山那邊有片大海

劉斌的哥哥真是個既高大又威猛,既聰明又好學的好孩子。

37樓:zzx帥哥

小芳既會唱歌,又會跳舞。

38樓:玫瑰炫琪

她既愛學習,又愛勞動。

春天的風可以用什麼成語來形容,形容春天的風的成語

錯坤 和煦春風春色滿園 滿園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 知道 春色滿園 滿園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光如海 春深似海 春色迷人 春色撩人 春色彌望 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氣 春日陽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暖花香 萬紫千紅 百紫千紅 千紅萬紫 萬紅千紫 春花怒放 花紅柳綠 柳綠花紅 柳媚花...

鹽酸為什麼既有氧化性又有還原性,鹽酸為什麼既有氧化性,還有還原性

楊子電影 cl 有很強的氧化劑,容易被氧化,是還原劑,h 有很強的還原性。鹽酸是無色液體 工業用鹽酸會因有雜質三價鐵鹽而略顯黃色 為 的水溶液,具有刺激性氣味,一般實驗室使用的鹽酸為0.1mol l,ph 1。由於濃鹽酸具有揮發性,揮發出的 氣體與空氣中的水蒸氣作用形成鹽酸小液滴,所以會看到白霧。鹽...

既有高血壓又有糖尿病的患者吃什麼食物有好處

這位朋友,既有高血壓又有糖尿病的患者吃什麼食物有好處,低鹽 低脂 低熱量是糖尿病 高血壓病人都要遵循的原則,糖尿病人要少喝粥 飲食以麵食 豆製品 蔬菜和蛋白性食物 奶 蛋 魚 精肉 為主。偶爾想吃什麼,如葡萄,吃一點,沒問題,只是要在一天飲食的總量中扣除從葡萄中獲得的糖量。另外,拜糖平也可以充當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