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那裡的小吃最多,昆明哪個地方小吃最多?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馬月航

昆明走廊,中餐西餐小吃樣樣都好吃,環境好有點小資情調,三樓有一家清真冒菜,名字叫穆景星辰清真冒菜,很好吃,去過很多次了,環境乾淨,菜品新鮮,老闆熱情,值得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都有,bai比如南du

屏街,一條街上有各種各樣zhi的小吃,dao涼公尺線什麼的多了,還版有權臭豆腐,章魚丸子,好像有時有官渡粑粑,章魚串,燒豬蹄,關東煮……………………還有小西門有個飲食廣場,裡面有各種各樣,來自各地的小吃。還有各各學校旁邊的燒烤一條街,炒公尺線什麼的很好吃。

昆明小吃街在哪些地方

昆明的小吃街**最好

昆明的小吃集中在什麼地方

昆明**小吃最多?

昆明那的小吃最多

3樓:柳泉仙居

昆明南強小吃步行街。

4樓:喜歡美食小可愛

南亞風情吧,這邊也比較熟悉,小吃種類豐富,像雲南炸土豆,雲南烤肉串,雲南貓哆哩,章魚小丸子等。

5樓:

材料萵筍100克、豬瘦肉100克,大木耳一大朵、胡蘿蔔1根,大蔥1根,大蒜4瓣、青紅椒各2個。紅油、老抽、生抽、醋、白糖、鹽、味精、花椒粉、薑粉、幹澱粉、植物油各適量。

做法1、豬瘦肉切細絲,加少許生抽、鹽醃製10分鐘。

2、萵筍、胡蘿蔔去皮切絲,木耳水發後切細絲。

3、青紅椒、大蔥切絲,大蒜切片。

4、老抽、生抽、白糖、醋、花椒粉、薑粉、幹澱粉、鹽、味精加水兌成魚香汁。

5、鍋內加植物油,燒熱後倒入肉絲,滑開,炒熟。

6、加入青紅椒、蔥蒜煸炒出香味。

7、加入萵筍、紅蘿蔔絲煸炒至斷生,放入紅油,繼續煸炒。

8、加入木耳絲,繼續煸炒。

9、倒入兌好的魚香汁,翻炒至熟

昆明什麼地方的小吃比較出名的,昆明哪個地方小吃最多?

昆明風味小吃大全 呈貢縣城一條小街上的一家豌豆粉。和平村鄭記泡菜風味小吃 和平村豆花公尺線 湯圓風味小吃店 南強街老字型大小滷麵 西壩路街邊燒烤 個舊雞腳王。威遠街豪客來,黑胡椒牛排,3分熟,好吃不貴 景星花鳥市場,罐罐腦花,酸辣面,公尺藕,燒豆腐,清湯肚。老田嫂燒烤,豬耳朵。白雲路煤機廠幼兒園大門...

昆明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昆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一日遊

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陳孟文 到南屏街逛商場,到海梗公園燒燒烤,到翠湖看紅嘴鷗,到民族村玩,到西山跳龍門,到圓通山看動物。1 臥雲山 距昆明35公里,位於昆明西山區谷律彝族 白族鄉境內,海拔2591米,是昆明近郊獨有的,森林面積最大,自然生態儲存最好,植被群落最豐富的旅遊景區。...

怎樣在昆明生活,昆明是個適合生活的地方嗎

小睿籃球報 昆明市是個不錯城市,房價不算太高,但是也不低,而且環境特別的好,旅遊景區真的很多,什麼滇池 西山 撫仙湖 還有石林,很多地方可以玩,而且這地方節奏慢一些,適合養老的,四季都不熱,真的很不錯。早上7點多亮天,晚上8點左右黑天,夏天的時候。 一年四季溫度確實不錯,不會太熱太冷,但是一定得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