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對人念念不忘,是因為愛還是執念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回憶

蝴蝶追逐花朵是為了找到它的靈魂,那麼世間萬物兜兜轉轉都是在尋找自己的歸宿。可是愛錯了人就要及時止損,不然會越來越痛苦,既然知道沒有結果再愛也需要放下。有些東西就像堅硬的倒刺,插在肉里長在心上,強制拔出來是痛苦的,但留在心上只能越來越痛。

傷口有多深,心裡有多疼,永遠都只有自己知道。愛到最後往往都是執念,堅持的也只有自己而已。

2樓:夏至

一直對乙個人念念不忘,是愛還是執念,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念念不忘乙個愛而不得的人,時間久了,很可能會變成一種執念,那人在心裡的位置肯定也會發生變化,只是這種變化本人感覺不到。

3樓:天上的月亮喲

我不知道是愛還是喜歡,總之會對他念念不忘的,不過現在什麼關係都沒有了,也讓我認清了乙個人,這樣的人不值得我留戀不放手!

4樓:甜蜜夢境

愛是必須「在一起」才成立的,念念不忘的只是對過去美好回憶的不捨,是執念。不在一起精神和肉體都沒有互動的兩個人怎麼愛?只能算乙個人的美麗幻想罷了。

5樓:小美

很多人不願意放手總覺得自己付出這麼多,如果結束了沒有得到回報會不甘心也不捨得。但如果你繼續和他在一起,還是要付出。離開那個不值得的人,放下執念,自己就會輕鬆。

別在消耗自己,消耗你對愛情的期待值,最後它會讓你變得愛無能,甚至不會愛。有一天你會發現念念不忘的人終會在歲月的長河裡漸漸模糊的。

6樓:花開95899鍛破

愛乙個人太久了就成了執念,到頭來卻分不清楚喜歡的是他這個人還是自己的痴情。念念不忘的是曾經自己的付出,但有些感情注定沒有回報,當愛乙個人已經成為了習慣的時候,就很難再放手了。

7樓:花開18517埔嘲

真正的愛是,我哭泣的時候,你就在我身邊;我累了的時候,你願意叫我去依靠;我病了的時候,你能為我端茶送水;我高興的時候,你和我一樣高興,從會不羨慕嫉妒恨。

8樓:不將就

執念吧,愛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謂新人換舊人,只有愛而不得的人,才會念念不忘。

9樓:緋攻

我們為什麼會愛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身上有我們喜歡的特質,比如:聰明、熱情、能幹、膽大有魄力、能說會道、有生活閱歷,人生經驗豐富。

但是,這些特質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時位之移人,多少人念念不忘自己的初戀,若干年後,再相逢,卻發覺物是人非,今天的人早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這麼多年的念念不忘,實在只是自己的乙個夢想而己,那個所謂的愛是如此虛幻,如何不切實際,而且所有的愛只是自己的想像。

10樓:抱著枕頭去旅行

我覺得是執念吧,因為切身體會,有個男生關注了我20年,當我開始回首有點感動時,他突然冷了,哈哈

11樓:暗受

我如浮生,你若一夢。猶記當年,君風流倜儻。一闕清詞,醉了幾多情懷。

世事無常,彈指灰飛煙滅,不勝悲。君應有恨,恨雪不解意,夜夜南山,獨飲千杯醉。言起又言滅,當時不察,到如今,唯剩黯然銷魂。

如若有來生,如若來生還能相見,當與君,月下把盞,醉飲南山千杯雪。(無關情愛。塵世攘攘,能有個人幽居於心,亦是一種溫暖。

乙個人非要去對抗執念,豈不如同唐吉訶德與風作戰一樣徒勞。)念念不忘,執又何妨!

12樓:消化

一直對乙個人念念不忘,開始是因為愛,後來就是執念。念念不忘的只是乙個「未完成事件。」

13樓:還是頭上

萬念懼灰下必重生,一念佛一念魔一念卿心渡紅塵

14樓:謙念

自他走後才知道他已入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6樓:平平子之三

你不念,咱不想。雙向互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執。固執地認為那個人是最好的

18樓:雪域醉玲瓏

我希望若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座墳,住著未亡人。

20樓:

愛和執念都有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

21樓:馬英妹妹

他身上有你喜歡的東西,過後很難碰到,所以執念

如果一直對乙個人念念不忘,是因為愛還是執念

22樓:後來鎝我們

這個得看分手的原因了吧,不過大部分是因為已經習慣了的愛和不甘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抄阿如果你真愛對方、襲你就應該接受女孩的過去、不要怕別人背後說什麼、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讓別人說的、大膽的去追、去愛吧!這女孩也不是買給誰了、更不是誰的專利!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或許對乙個人念念不忘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這句話是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如果你真愛對方、你就應該接受女孩的過去、不要怕別人背後說什麼、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讓別人說的、大膽的去追、去愛吧!這女孩也不是買給誰了、更不是誰的專利!

25樓:女神

就是不甘心呀 不甘心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並不是因為愛情 僅僅的因為沒得到罷了

對乙個人念念不忘就一定是喜歡嗎還是什麼?想念乙個人會心酸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你對她付出了真感情,她的離開才會讓你想念,有時候心不甘才會感覺疼,她無情的離開,已經有了新朋友,你沒從這段感情走出來,其時你還在貪戀她的美色,可她心都不在你身上了,想她是沒用的,你在心痛的同時,她在別人床上享受,不會想起你,所以說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女人多的是,和誰做都是那滋味,沒什麼特別的,找個真心對你好的就好,很快你就會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不會絕望,會感到新生。

27樓:百曉奇

念念不忘,有可能是執念,也有可能是習慣。

執念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失去的東西,總是會覺得遺憾,所以總會想起,但生活是要繼續的,有些人失去了,就已經停留在了昨日,未來你會遇到更多的人;

習慣,就是你只是習慣把自己的情感牽絆在乙個人身上,在沒有另乙個人出現之前,你的情感還沒有轉移,所以有一種「複製」模式,每天習慣於想這個人。

所以,念念不忘未必都是喜歡,想念乙個人會心酸。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曾經轟轟烈烈的相愛過,你和他曾經有過難以忘懷的往事,現在你和他由於各種原因而分道揚鑣,但是你還是想著他說明你還是愛著他,因為你已經把他深深烙在你的心底了你不能沒有他,因此你想到他還是很想酸。我勸你還是主動去找他復合吧,成功不成功就看你的造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愫不單純的喜歡而是發至內心的愛。想念乙個人會心酸的。因為他給你留下很多難以忘懷的往事,也因為不能和他在一起而難過,所以會心酸的。

30樓:9好日子

想念乙個人,不管是為啥想,都是很喪心的,痛苦的,心裡難受得,對人的身體都是一總打擊,對身體不好。

31樓:ws情書寫給妳

這並不見得是喜歡,

有可能是自己習慣了這樣,

有可能是自己付出的並未得到回報。

所以才會心酸至此。

32樓:魚朵

對,因為喜歡,我也有這種感覺,我和他好多年沒見了,可是一想到他就有種想哭的感覺,心裡難受極了,現在他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還是不能投入一段新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這種感覺肯定就是對那個人喜歡,不然的話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他,什麼事都會以他為出發點。而且為了她你會不計回報的付出。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已經超越了喜歡,那是

愛,或者是親情的關愛掛念。

35樓:梧桐夜雨

當然是喜歡了,你想一想如果對乙個人念念不忘,說明他已經深深的刻在你的心裡面了,你對他已經有了感情

對乙個人念念不忘,是愛情嗎

36樓:巴黎盛夜的繁華

是產生好感了,對方做了牽動你心的事了、如果他對你也有好感,慢慢發展就是愛情,反之就是你的單戀,不過你最好就先弄清現實,如果他對你沒有那種好感,就放下吧,不然遭罪的是自己喔

37樓:一禪小和尚

對乙個人念念不忘是什麼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果你始終念念不忘對方的身影

與身姿 那我認為這種也是一種愛情

如果回有未來 適合做戀人

...................................

如果你答思念的更多的是對方給予自己的好感

更多來自於一些小事 與一些感動

在一些休息時候 會砰的進入你的心房

想到那個女孩點點滴滴 想要跟她在一起生活 好好保護 關心對方跟她一起去好多地方 有你們的孩子

這種我認為也是一種愛情

婚姻是美好的終點

39樓:阿凡提

愛由心生,既然已經愛了為什麼不敢承認。

40樓:洛無邊

這個,有意思嗎妹子~

男生會一直對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嗎

男生會,但成熟的男人不會。成熟的男人懂得權衡,懂得珍惜當下擁有的,就算是前任很深刻很難忘,也會默默關在心中的角落,不會主動提及甚至影響現任的心情。看性格,有的男生比較重感情,會一直對自己前任念念不忘,我的前男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還會去看初戀女朋友的空間呢。不會,男生只有一段時間對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等...

我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一直對她念念不忘,但是他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與其痛恨自己的念念不忘 還不如真的敞開心扉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在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你只是會偶爾想起她的名字那麼證明你已經讓她淡出了你的生活了 杯入道 只是時間不夠長的問題,久些一切都會好.你會忘了她的好,說過的話,有過歡笑,有過的種種.然後你會過你的人生,有你的幸福.只是時間的問題.沒什麼放不開的,沒...

母親把錢塞到我手裡的行為如果不是因為愛還是因為什麼呢改為陳述句

沈大大學姐 這句話改為陳述句是這樣的,母親把錢塞到我手裡的行為是因為愛我。 開且落兒 母親把手塞到我手裡的行為,當然是因為愛,而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煩煩煩金陵 母親把錢塞到我手裡的行為一定是因為愛我才會這樣做 陳述句呢就是陳述事實不需要用反問號和其它疑問的句式就可以稱之為陳述句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