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牧場是哪,世界三大牧場是哪三個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世界三大草原,實際上前蘇聯和我國的草原連成一片,同屬於歐亞草原區。而澳大利亞地處熱帶和**帶。世界草原主要劃分為三大草原區,即歐亞草原區,北美草原區和南美草原區,非洲草原面積不大。

1. 歐亞草原區

歐亞草原區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草原區。西自歐洲多腦河下游,經羅馬尼亞、俄羅斯、哈薩克、蒙古,直達我國東北。東西綿延110個經度。

北邊是寒溫型針葉林帶,南臨歐亞大陸荒漠。約在北緯45-55°之間。大致呈東西方向延伸至我國東北,由於我國東南臨海而轉向西南至青藏高原南部。

歐亞草原區的代表型別是各種針建群的叢生禾草草原。歐亞草原區又分為三個亞區,即黑海——哈薩克亞區,亞洲中部亞區和青藏高原亞區。黑海——哈薩克亞區位於歐亞草原區西半部,其東界大致與我國新疆和哈薩克的邊界相符,由於受地中海氣候影響,春季溫暖溫溼,全年形成春秋兩個生長高峰,春季短命和類短命植物發達。

亞洲中部亞區位於歐亞草原區東北部,主要包括蒙古高原,松遼平原和黃土高原。由於春季乾旱,全年只有夏季一個生長高峰,缺乏春季短命和類短命植物。青藏高原亞區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草原區域,為高寒草原型別,群落中常出現,高山墊狀植物。

歐亞草原區不僅是地球上面積最大,最重要,也是目前儲存最好的草原區。

2.北美草原區

北美草原又叫普列利。位於北美大陸中部,沿山地走向縱貫南北,約跨了30個緯度。而東西狹長,不超過20個經度。

隨著乾燥度的增加,由高草普列利,混合普列裡到矮草普列利。大致相當於歐亞草原的草甸草原,典型草原和荒漠草原。北美草原原為非常肥美的大草原,野牛成群。

由於歷史上大量開墾,引起2023年席捲全美的黑風暴。

3.南美草原區

南美草原又叫潘帕斯。包括阿根廷中東部,烏拉圭和巴西南部。面積較小,大都被開墾。

2樓:王小跳

好像是北美草原區、南美草原區和歐亞草原區吧。

中國有哪幾個主要牧場?世界有哪幾個主要牧場?有多大 在哪

3樓:

中國有內蒙古、新疆、**、青海四個牧場(從大到小)

世界上: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阿根廷、南非、中亞等國家和地區

全球最優質的四**源基地分別是**?

4樓:國際媽咪易購

愛爾bai蘭愛爾蘭的牛奶du也是受到國

內追zhi捧的,愛爾蘭的牛羊dao採用的是放養管理,牛內奶生活的容環境比較好,產出來的奶水也比較純淨。

荷蘭

荷蘭的牛奶生活的環境比較好,吃的是黑麥草,從而產出來的奶水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再者就是荷蘭的牛羊都會經過檢測,如果出現問題的牛奶是不會被草原所接受的。

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的奶牛吃的也是牧草,奶牛沒有注射抗生素和其他的激素,所以奶粉相對來說比較值得信賴。

紐西蘭

紐西蘭可以說是奶源最大的**基地,首先是紐西蘭奶牛的生活環境比較好,奶牛採用放養狀態,其次是紐西蘭的奶牛吃的是牧草,而且新增激素,最後是紐西蘭的奶粉製作技術比較成熟,奶粉的營養價值較高。

5樓:禾木由

世界公認北緯47度**奶

源帶上有四大**奶源基地,分別是日本北海道、美國威斯康版星州、加拿大權阿爾伯特、中國齊齊哈爾。

南北緯大約40°~50°之間的溫帶草原,降水適宜,日照充沛,地勢廣闊,水肥草美,牧草未受汙染,以這裡牧草為食的奶牛住得舒適健康,自然也能為人們帶來高產量、高品質的奶源。

世界上的四大草原分別是哪幾個

6樓:天人咊易

世界上最大的草原,分別是非洲大草原(包括東非大草原、南非大草原和西非大草原)、南美洲中南大草原(包括拉普拉塔河口草原、烏拉圭草原、潘帕斯大草原和巴西中南大草原)、北美中部大草原(跨美加兩國)和澳大利亞環形大草原,第五以下是東歐大草原、蒙古大草原(包括內蒙古呼倫貝爾草原與錫林郭勒草原及外蒙東部大草原),這六大草原是世界草原主題。中國的網上有一種說法,說四個草原是呼倫貝爾大草原、那拉提草原、潘帕斯大草原、錫林郭勒草原,除了潘帕斯大草原外,三個都在中國。這是荒謬絕倫的說法。

多少懂點地理的都知道,連成一體的草原,非洲的熱帶草原面積最大,其次是南美洲熱帶草原及溫帶草原、北美洲中部溫帶草原(世界上最大最優質的溫帶草原)。亞洲的東亞蒙古大草原面積第四,但是東亞蒙古大草原大部分地區氣候極度乾燥,大部分草原沙漠化、荒漠化(半沙漠化),很多草原都報廢了;而且蒙古大草原東部的錫林郭勒、呼倫貝爾和外蒙東部草原本來就是連成一體的蒙古東部草原。而澳大利亞環熱帶沙漠的熱帶草原及溫帶草原地區人口稀少,生態保護較好,所以實際優質草原面積大於東亞蒙古草原。

至於那拉提草原,不要說在世界上不算什麼,就是在亞歐大陸也算不上大草原,實實在在是小草原。我們愛國,但是對於事實與科學知識,不能胡編亂造,這樣會害人害己的。

7樓:黃毛小丫頭

1.呼倫貝爾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別稱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本世紀初發現呼倫貝爾地下石油資源.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6.3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之和.東鄰黑龍江省,西、北與蒙古國、俄羅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國的交界地帶

2.那拉提草原

位於新源那拉提鎮東部,218國道經過草原北部,距新源縣城約110.0公里.那拉提草原位於那拉提山北坡,是發育在第三紀古洪積層上的中山地草原.

東南接那拉提高嶺,勢如屏障,西北沿鞏乃斯河上游谷地斷落,地勢大面積傾斜,山泉密佈,溪流縱橫.那拉提草原主要為亞高山草甸,由茂盛而絢麗的中生雜草與禾草構成,為糙蘇、羽衣草群系.其它主要植物為小米草、婆婆納、金蓮花、蔥、異燕麥、假水蘇和龍膽等.

 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亞高山草甸植物區

3.潘帕斯草原

潘帕斯草原(pampassteppe)位於南美洲南部,阿根廷中、東部的**帶型大草原.北連格連查科草原,南接巴塔哥尼亞高原,西抵安第斯山麓,東達大西洋岸,面積約76萬平方公里.

4.錫林郭勒草原

.西烏珠穆沁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的典型區域.草原風貌儲存完整,是唯一彙集內蒙古九大型別草原的地區,也是中國北方草原最華麗、最壯美的地段,素有“天堂草原”之美稱.

這裡,綠草如海,畜群如雲,氈包如扣,河曲流銀.所轄景點有集蒙古族衣食住行民俗文化為一體的“蒙古浩特”;有再現古老草原遊牧民族生活景觀的“遊牧部落”;也有展示森林草原向草甸草原過渡帶特色的“森林草原生態區”.

世界三大禁曲,世界三大禁曲是哪三首?

魔曲之 懺魂曲 懺魂曲 西方 史上被神詛咒的三曲之二.作者為美國人,曲成而亡.本是贖罪的宗教曲,但據說聽此曲子而自殺的人已達千人.所以又名為 惡魔曲 魔曲之 第13雙眼睛 第十三雙眼睛 曾是非洲部落的一種 59年前喀麥隆乙個部落的人 集體自殺而死,據說正是聽這個 的原因。此曲在同年被禁,並銷毀了 所...

世界三大禁曲是哪三大,世界三大禁曲是哪個 10

欒秀雅 世界三大禁曲為 懺魂曲 第十三雙眼睛 和 黑色星期天 渴侯慧心 我們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黑色星期天吧,還有就是懺魂曲和第十三雙眼睛。 淡默 世界三大禁曲 魔曲之一 懺魂曲 我 不需要救贖 懺魂曲 西方 史上被神詛咒的三曲之二.作者為美國人,曲成而 亡.本是贖罪的宗教曲,但據說聽此曲子而自殺的人已...

世界三大旅遊國是哪,世界三大旅遊國是哪三個

瘦成一導閃電呀 世界三大旅遊國是西班牙 美國和法國。中國屈居第四。世界著名的5大旅遊景點 第1位 美國大峽谷 the grand canyon 美國大峽谷是乙個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位於西部亞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凱巴布高原上,總面積2724.7平方公里,由於科羅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羅拉多大峽谷。它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