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看下 男農曆一九七三年三月十七日寅時請儘量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1-09-15 09:30:12

1樓:思u頗胖胖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4月 19日 3點0分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木 1火 3土 1金 1水,3:5 )

(農曆) 癸丑年(牛) 三月 十七 寅時

八字:(男命) 癸丑 丙辰 乙酉 戊寅

五行: 水土 火土 木金 土木

納音: 桑柘木 沙中土 泉中水 城頭土

三命通會

乙日戊寅時生,以敗財背祿論,乙以庚為正官,寅中有丙,是乙的傷官背祿。乙又以戊與己為財星,而寅中甲木旺盛,能剋制戊己土,因此敗財,此命為人處事很一般,要是月通土氣方能吉利。

乙酉日戊寅時生,生於春季,富足。生於秋季,命主尊貴,但壽命短。生於夏季,衣祿一般。生於冬季,吉利。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月日時命理 三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

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

福祿永在。

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十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聰明,智力平凡,忍耐力強,少年多障害,難關重重來,善理時時機,對兄弟情薄,故六親無告,自力更生,中年大發,發達之命。

寅時生: (上午三點起上午五點止為虎時辰)

六親相剋,多勞,受苦,難守祖業,流浪異鄉,十八財害,四十發福,晚景逢貴。

適業:醫師、**師、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類金。

凶年: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十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寅時生:時頭生人先克義,為人聰明兼伶俐,一生良祿自可求,時常變動心未休。

寅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揚名進宅田。

寅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無力諸事難,兄弟不和多苦勞,卅六歲運宜發財。

您出生於2023年4月19日3點0分(陰曆癸丑年(牛)年三月十七日寅時),今年38歲,五行骨重為4.1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此命性直氣高, 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萬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綠葉,晚景處處紅, 妻宮兩硬無克,子媳真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過此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之中。

個人觀點,謹供參考,破除迷信,相信科學

2樓:落英紛飛的月緣

您測算的出生日期:2023年三月十七寅3-4點時算得您的命重為4.1兩金。

測算結果:

[稅戶近貴專才為人衣祿之人]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上文釋義:您特別有本事,做事比普通人要出色很多,但年輕時總是因為運氣不好而懷才不遇,但中年運氣會好起來,生活越來越好。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八字排盤?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支醜戌(無恩刑)、寅巳(持勢刑害),家裡不順,父母能力不強,工作環境差或無專工作,身體也不太好屬.夫妻感情一般,口舌較多.妻子身體不太好,有流產,墮胎之事發生過.

自身勞心費力,財運一般.用頭腦或技術找錢之人.反饋再說吧

女生農曆下午三點半,大師幫忙看下2023年運勢,謝謝

微匠 公曆 1988年11月19日15時30分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十一 申時 比 才 日元 食 戊 癸 戊 庚 辰 亥 寅 申 官比才 殺財 殺梟比 比食財 18年是戊戌年,流年不利,1.感情事別碰,2.防破財,3.工作易有變動 女命農曆1988年10月11日下午三點半,求大師分析姻緣和財運。 精...

查一九七三年農曆臘月初三是陽曆幾號

春天的故事 萬年曆1973年12月26日 農曆 臘月初三 星期三 一九七三年臘月初二對應的陽曆是什麼曰子?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73年12月25日 星期二農曆 臘月初二 癸丑年 牛年 甲子月 乙未日農曆 1973年臘月初二 陽曆是1973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一九七一年臘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

公曆一九七三年三月二十八日農曆是幾時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公曆 1973年3月28日 星期三農曆 二月廿四 癸丑年 牛年 乙卯月 癸亥日公曆一九七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農曆是2月24 農曆一九七三年三月廿八日國曆是幾號 農曆一九七三年三月廿八日國曆是1973年4月30日星期一 農曆1973年三月廿八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7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