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考上大學我請同事喝酒,酒桌上的敬酒詞

時間 2021-09-13 17:24:32

1樓:玉兔一捧雪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犬子的升學宴,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鞠躬)。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通過12年的不懈努力和奮鬥,邁出了人生旅途中堅實的第一步,對於犬子來說,高考不但是一種經歷,更是一種收穫,在這個過程中既要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戰勝自己,又要學會如何以自己的進步來回饋所有關心他的人對他的默默付出。

今後,希望他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殷切希望和長輩無微不至的關愛,請大家期待他的成功!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明天會更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閤家歡樂,幸福安康 !

2樓:輪滑

祝孩子學業有成,謝謝大家的祝賀。

3樓:大富v大貴

孩子考上大學,孩子學業有不義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來為孩子慶祝,感謝大家,你們要吃好喝好!

4樓:戲夢旋

今天是我孩子的升學宴。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祝大家吃好喝好。萬事如意。

5樓:由恬謐

非常感謝我的同事,同學。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孩子的升學宴慶典。謝謝大家!希望大家開懷暢飲。和我共同分享這個喜悅的心情。謝謝。

6樓:傅亦云

孩子考上大學請同事吃飯、首先感謝大家的到來非常榮幸,謝謝大家對孩子的祝賀和喜歡,請吃好喝好。

7樓:巨集峻

無非是感謝親朋好友來捧場,祝福之類唄!

我的孩子沒考上大學,我該怎麼辦呢

歐文先森 上大學不一定是唯一出路!現在的大學也是毀人不倦!當然上大學也是乙個難得的經歷和積累知識的乙個平台!你的孩子自己不認真讀書沒有考上大學,那是他的事情,他肯定也不小了,自己都不知道珍惜自己的未來,父母幹操心沒用! 應該是孩子怎麼辦?看看孩子有什麼想法?如果孩子也沒有想法,就大人來安排吧,復讀 ...

同事的女兒考上大學,紅包上的恭賀詞怎麼寫?

你好,同事的女兒考上了大學,紅包上的賀詞應該這麼寫 祝。前程似錦,美夢成真。也祝健康平安拆猛。這是最團御叢常見的一種塌櫻寫法,中規中矩。1 乙份努力,乙份執著,乙份勤奮,一顫廳雀份希望,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乙份成果,乙份喜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在大學的美好環境下,發揚以前的努力,刻苦勤奮的精神...

只有考上大學才是我們農村孩子的出路嗎

我是一大一學生,其實我在今年高考時也曾這麼想過。但是為了以後好找工作一點就很努力的學習。只要努力了就會有好結果。貴在堅持!我最後出乎意料的考上了一本。老師都不敢相信我會考那麼好!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受了多少委屈和煎熬。但是一切的苦和累都會過去的。我現在才真的體會到大學的美好。有好多東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