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調查,本人打算在大連開家正宗的湘菜館,大眾消費,廚師和服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市場

但我個人認為,你這樣做,投入有點大

大連人吃東西,雖然是好吃,但是如果沒有特色,就很難能存活很久的。

如果你做好了前期準備,做好了不急著收回本錢的打算那、大連的大門就為你敞開咯。呵呵。

我個人建議,你最好先來大連考察一週左右,吃吃本地的幾個好點的湘菜館然後品評出自己和別家的差別和賣點。

門面、人員、資金、地理位置、還有就是市場開發的人員(門路)***。

差不多就這些吧。

純屬個人意見。

大連歡迎你。

也希望你喜歡大連,祝福你。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吃的的話,只要好吃,都有市場。尤其是在繁華一點的地方的,你又有別人家沒有的特色話~大連吃貨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湘菜不錯,不過在大連,乃至東北,火鍋和燒烤是大眾最愛了,建議做高階的湘菜館,不然可以做地方特色的小吃,這樣才能有市場,不然大連湘菜館真的不少。

做個調查,一定要真實

太限制了,相互間的信任 去了 我覺得很正常很正常。換位思考,如果你女朋友去跟其他男人一起吃飯,你心裡是否也會堵,是否如鯁在喉不吐不快?如果她提前告訴你需要跟其他男人一起吃個飯,你是不是心裡會好受一點?男人覺得被限制是因為男人基因裡強烈的佔有慾,哪個男人不曾幻想過身前美女環繞,左擁右抱?但是女人在這點...

做個關於工作的調查,如何做好工作背景調查

工作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大家都這樣,感覺很不自由,可以自己支配的時間太少了,哎,能怎麼辦呢?有多少人有工資高有自由的工作呢?一 按你所述,單位的工作時間有違法嫌疑,你可按一下國家規定的標準工作時間做個對比,計算一下單位違法的程度,做到心中有數。1 制度工作時間的計算。年工作日 365天 104天 休息...

做個調查。xp系統,ps cs6 extension版 有沒

中國時尚生活館 有沒有3d功能,跟你是不是xp系統沒有聯絡。重要的是你的顯示卡夠不夠3d的門檻,安裝ps前,請確保安裝好了顯示卡驅動,然後開始安裝ps,如果你的顯示卡夠格,那麼3d功能自動安裝好,如果不夠格,那麼就沒有3d功能。 3d在xp系統是沒有,但是有乙個辦法可以有 photoshopcs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