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啥,用牛奶煮玉公尺棒,牛奶跟水的比例怎麼調啊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用什麼鍋煮了,如果是電飯鍋,水和牛奶的比例為5:1,每個玉公尺棒分成兩半,水剛好蓋住玉公尺棒一小指.不用放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買純牛奶一盒500克的那種,玉公尺買4個,洗好切開(可以切兩半也可以求更小點),把牛奶倒在普通的鍋裡加水(牛奶和水合起來能沒過玉公尺就可以了),等煮開後放一點蜂蜜或者躺都可以,如果玉公尺不是很多煮開後七八分鐘就孰了,這是我親自煮過得出的經驗,不但玉公尺味道真的很好,而且牛奶也還可以喝的哈

牛奶玉公尺怎麼煮

3樓:一人廚

教你牛奶玉公尺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怎麼用牛奶煮玉公尺? 用的是純牛奶?過程是怎麼樣?要加水去煮麼? 用不用黃油?煮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裡加一包純牛奶一起煮玉公尺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水!但是的注意火不要太大 不然會鋪出來的 可以加一點點糖!

玉公尺用牛奶怎麼煮好吃

6樓:一人廚

教你牛奶玉公尺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煮玉公尺怎麼做好吃,牛奶煮玉公尺的家常做法

加牛奶煮玉公尺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煮玉公尺棒子超級好吃的,我以前就煮過,有香又甜。你可以試試。

牛奶煮玉公尺後牛奶還可以喝嗎

8樓:終幻化為虛無縹緲靈峰靈峰

牛奶煮玉公尺後還是不要喝了,因為反覆加熱高溫的時間太長了,牛奶裡的營養成分基本已經流失的差不多了

怎麼用牛奶煮玉公尺,玉公尺用牛奶怎麼煮好吃

一人廚 教你牛奶玉公尺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那個啥,用牛奶煮玉公尺棒,牛奶跟水的比例怎麼調啊? 不知你用什麼鍋煮了,如果是電飯鍋,水和牛奶的比例為5 1,每個玉公尺棒分成兩半,水剛好蓋住玉公尺棒一小指.不用放糖. 首先要買純牛奶一盒500克的那種,玉公尺買4個,洗好切開 可以切兩半也可以求更小點 把牛奶...

玉公尺棒煮多久才會熟,玉公尺煮多少時間能熟

用高壓鍋蒸玉公尺棒較好,更甜一些。先加水1.5寸深蓋過玉公尺棒,將篦子放到高壓鍋中,將剝了皮的玉公尺棒直接放到篦子上或者用盤子裝著放到篦子上均可,然後點火蒸,高壓閥轉動後小火3 4分鐘關火即可。普通鍋,先放冷水把玉公尺放進去等水開換小火20 25分鐘就好了,看看煮什麼玉公尺,一般的甜玉公尺,黃色那種...

牛奶煮玉公尺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牛奶玉公尺怎麼煮

食材。主料。玉公尺。2個。牛奶。240毫公升。輔料。清水。240毫公升。煉乳。2勺。步驟。1.準備兩個普通的玉公尺。2.準備牛奶240ml,煉乳2勺。3.玉公尺切成兩段。4.加入牛奶240ml,清水240ml,煉乳兩大勺,攪拌均勻,甜度以自己適宜為準。5.大火煮開,小火20分鐘,期間玉公尺翻面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