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區的小吃一條街在哪,長春的小吃一條街在哪?

時間 2021-08-17 05:43:54

1樓:

沒有專門的小吃一條街,如果想吃小吃的話,相對桂林路比較集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桂林路吧!年輕人比較多,如果你是學生更應該去那!就是一家一家的小吃攤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廣場國貿側身那一條街都是,包括後面的崇智**附近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區賽德廣場 有吃的 賣衣服的 上面還有電影院

5樓:騎驢的小得瑟

長春沒有正規的大型的那種小吃一條街

6樓:

無專門的小吃街道,要說小吃要數燒烤了,大街小巷皆有!各有風味,看你喜歡哪一家?!

7樓:張輝

桂林路一帶和各商場美食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各種商場的各種美食城就行了····

9樓:府綠柳拜釵

沒聽說小吃一條街,不過,在崇智路有乙個「食間隧道」,裡面很大,有全國各地的小吃,很好吃,又便宜,只是飯口時別去,人太多。

10樓:猶玉枝甲畫

長春沒有真正的小吃一條街,但是有一些路段小吃較多。

桂林路有小吃一條街,什麼燒烤類,甜品類,飯菜類食品。

生物製品所後面的燒烤一條街。

卓展往國貿方向走拐彎處很多小吃。

長春市區的小吃一條街在哪?

11樓:焦半香甲雪

長春沒有真正的小吃一條街,但是有一些路段小吃較多。

桂林路有小吃一條街,什麼燒烤類,甜品類,飯菜類食品。

生物製品所後面的燒烤一條街。

卓展往國貿方向走拐彎處很多小吃。

12樓:光之雲

沒什麼真正的小吃街,迅馳廣場四號門後面有一條應該算,但是不長,現在挪到室內去了,也沒什麼東西,再不就是重慶路紅旗街那裡有大排面的小吃,可是去年去的時候也挺冷清,沒啥東西了,想吃去中東大市場吧,有挺多東西的,但小吃少,都是飯

長春的小吃一條街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沒有真正的小吃一條街,但是有一些路段小吃較多。

桂林路有小吃一條街,什麼燒烤類,甜品類,飯菜類食品。

生物製品所後面的燒烤一條街。

卓展往國貿方向走拐彎處很多小吃。

信陽小吃一條街在哪

14樓:向上攀爬的

信陽小吃一條街在勝利南路位於信陽市老城區南部,其中與建設路交叉口的地方為古代信陽城牆的南門。

1、早上,一碗混著牛雜、豆筋、速食麵的牛肉湯,讓整個人告別飢餓感,朝氣滿滿。或者是選擇一碗胡辣湯,搭配著水煎包、油條,簡單實在卻不失美味。

2、午餐可以品嚐一下信陽當地具有代表性的菜式,例如肉質鮮嫩,湯清亮醇厚的固始汗鵝塊、採用南灣湖水中的南灣魚製作而成,魚肉勁道、魚湯奶白的南灣魚頭湯,又或者是**蔥烤鵪鶉、息縣油酥等,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3、到了晚上,小南門小吃街就變成燒烤一條街,烤羊肉串、烤雞翅、烤魚應有盡有,人們可以三五成群,吃著烤串,喝著啤酒,談天說地,好不快意。除了燒烤,夜市小吃的品種繁多,有牛雜湯、羊油炒飯、羊蠍子、牛肉拉麵等清真風味,也有老信陽人喜歡的烤鯽魚、豆腐串、麻辣燙、石涼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橋區計生委對面有乙個名吃城,各色小吃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說的小吃一條街現在已經幾乎沒有了,那裡在做房子,就剩下寥寥無幾的小吃了,原來的位址在勝利北路北段,現在你可以去小南門那邊,**廣場,溮河市場有些小吃聚集地 。

17樓:

以前的小吃一條街在勝利北路北段

現在市和區這邊沒有提名的小吃一條街

師院那邊小吃還算可以

市區還有小南門那邊,**廣場,溮河市場有些小吃聚集地平橋平西路中段有個小吃一條街

看著很正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橋 名吃城 民生小吃 品種齊全 特色多 烤魚特別不錯 烤蔬菜 的 什麼都有 ......

19樓:來自洪湖天真無邪的馬謖

我在溮河這邊 **廣場 小南門 東關 天倫廣場

20樓:爽爽超爽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在信陽師範學院的海苑路

哪都沒有學校這裡豐富,實惠

長春美食有哪些?位址在哪?

21樓:非你莫屬爾

1.重要地段,紅旗街算乙個,一條街,都是吃的,老好吃了。

2.重慶路,在乙個胡同裡,也是一條街。烤的炸的都有,3.最近發現的好吃的,在摩天活力城裡,四樓,都是愛吃的。小店特多。

4.還有沒有被發現的,等待開發!

天津性一條街在哪,天津小吃一條街在哪

津門小吃一條街以經拆了不要來了 郝林梅 天津小吃一條街很多,推薦一下比較有特色的小吃街,即洪湖裡小吃街。洪湖裡小吃街的位置非常好找,在地鐵1號線洪湖裡站下車,出了d口就看到小吃街的門牌。洪湖裡小吃街的特色美味 部分 鐵真刨冰 小健豆皮 錫紙包燒 王大熱狗 臺灣蝦扯蛋 拓展資料 天津小吃街推薦 1南市...

瀋陽的小吃街在哪裡?瀋陽最大的小吃一條街在哪?

乘坐207路 224路 224路區間 258路 293路 326路 333路在清真南寺站下車。下車步行路線 全程約80公尺。起點 清真南寺公交站。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奉天街走50公尺,左轉進入清真路。沿清真路走2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 西關美食街。沈河區的順通市場,被稱為瀋陽吃街。位址在青年公園...

瀋陽小吃街都在哪裡,瀋陽最大的小吃一條街在哪?

中國最大小吃一條街在瀋陽 興順夜市。可以到塔灣興順夜市看看。瀋陽最大的小吃一條街在哪?興順夜市 現在已經挪到瀋陽市皇姑區塔灣街4號。每天16 00 23 00營業。占地面積6萬平平方公尺。如果必須是一條街的話,那就是彩電塔夜市兒了,之前興順街有個興順夜市兒,但現在搬塔灣去了,他不是街這個院兒。興順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