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上樂園能不能不穿泳衣,去長隆水上樂園能不能不穿泳衣?

時間 2021-08-11 16:38:04

1樓:月光下的星期

只要下水玩無論男、女生必須穿泳衣。泳衣一般多采用遇水不鬆垂、不鼓脹的紡織品製成,穿著舒適。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時的專用衣服,現在也有男性泳衣。

泳衣與體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會下沉。   男性有三角泳褲,比較**,適合年輕的男士穿,平角泳褲,穿起來比較舒適 。   女士有兩件式、一件式、簡式、三件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傳吧,可以穿連體的,一點都不暴露,不然只能在旁邊看著

3樓:

可以穿的,有些泳衣都是比較保守的,不會露很多

4樓:冠軍之惺屏

本人體型偏胖,想問問去過水上樂園的人,可不可以不穿泳衣?如果是穿自己的t恤會不會不讓下水或者是有些專案不能玩? 滿意答案吖短6級2009-09-02雖然我去過,但是卻不清楚能不能,不過你應該可以穿進去的,就算不行不給你進,你可以去廁所換回泳衣或者裡面穿上也行,方法總比困難多嘛,其實你可以直接問工作人員,放心吧,現在不會有人會看不起身材的,不會有歧視的,就算有,你不用去管他,讓別人說去吧~!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 2009-09-02其他回答(1)懶魚3級2009-09-02好像一定要穿泳衣的哦。你可以圍浴巾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穿,赤裸的也可以的

去長隆水上樂園能不能不穿泳衣?

6樓:

一定是要穿泳衣 要不然很多遊戲都不會讓你玩 再說沒必要不穿 都是這樣穿的 不管身材好 還是身材差

畢竟出去玩 就是圖開心 你不穿泳衣裡面的人還說你 什麼好心情都破壞了

我上個月才去 挺好玩的(如果去 一定穿泳衣哦!

7樓:

美女啊,不穿泳衣被水打溼了更**,真希望有機會跟你一起去啊,呵呵,要穿泳衣的,至少絕大部分人都是穿泳衣的。

8樓:我就是王三歲

可以不穿泳衣,你如果不玩水上專案的話,我覺得就不用穿泳衣。

長隆水上樂園是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抓到也就是叫你去換。你說沒有,他會叫你去買,然後你說好,他就走開了。

10樓:我住

關鍵是看你準備玩什麼,水上樂園要下水,自然是要帶泳衣的。

11樓:傑依倫

穿衣服不好玩的,人家都是穿泳衣你一個不穿,是不是想引起回頭率啊~~~~~^-^

12樓:

基本上都是泳衣的,你不穿,等衣服溼了後,回頭率絕對超高

去水上樂園一定要穿泳衣嗎?

13樓:惲冉冉

嗯,是要穿泳衣的,不穿泳衣不給下水,只能是在上面看人家玩或者照相.對泳衣沒有什麼特別要求的,是泳衣就ok了,不過最好自己帶過去,在裡面買太貴了,女孩子的最便宜也要130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視個人愛好吧,

不過那種場合還是泳衣更襯一些。

個人意見。

去長隆水上世界玩水上設施一定要穿正式泳衣嗎?

15樓:_擇一城終老

不一定要穿正式泳衣,但是女士在遊玩水上設施的時候,建議穿連體泳衣。

特別是參加水上滑道的活動,在活動過程中,由於水流速度過大等原因,常有泳衣被沖走現象,為避免尷尬,還是穿連體泳衣較為妥當。

擴充套件資料

大滑板滑道:

是一個巨大的滑道加上一個巨大的 u 型滑板。6個人一組坐在浮圈上,從裝置的最高處快速滑道最底部,然後藉著巨大的慣性,繼續向上滑行到幾乎呈 90 度上揚角度的滑道上,然後再從幾乎垂直的滑道上藉著地心引力自由滑落到平緩的地段。坐在浮圈裡的人們除了感受上上下下的刺激之外,浮圈還會在滑道里自行旋轉,十分刺激!

水流速度過大等原因,常有泳衣被沖走現象,為避免尷尬,還是穿連體泳衣較為妥當。

選擇泳衣

(1)氨綸絲的含量:氨綸絲的含量國際的標準是18%左右,比較好的泳衣,一是要達到18%氨綸的含量。

(2) 彈性:好的泳衣應該是拉力很緊的,當然彈性不是越大越好的,而是回彈復原要好,多次拉伸仍能回到原樣才算好。

(3) 款式與花色:主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16樓:涼眼看人間

長隆水上世界玩水上設施不一定要穿正式泳衣,但是女士在遊玩水上設施的時候,建議穿連體泳衣。

特別是參加水上滑道的活動,在活動過程中,由於水流速度過大等原因,常有泳衣被沖走現象,為避免尷尬,還是穿連體泳衣較為妥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去長隆水上歡樂世界玩一定要穿泳衣嗎?? 別人都穿就你不穿會很怪吧 必須傳長隆歡樂世界首期投入遊樂裝置近70套,是國內遊樂裝置最豐富的遊

18樓:塵封和你的曾經

這個應該穿什麼都無所謂,不過去到水上樂園,還是穿泳衣好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隆水上樂園玩那些遊樂專案時一定要穿泳衣泳褲,不然不給玩的!那裡工作人員的,為什麼一定要穿呢,因為有一些滑道吧,連線部分還是有不平整的地方的,如果是沙灘褲什麼的,容易掛住……所以有規定,您要去還是穿泳衣吧,不然辛苦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唉,玩不了……

友情提示一下,長隆所的景區吃的東西是一定不能帶進去的,沒檢票之前就要過安檢,水跟飲料只能帶一支550ml以下的,而且不能是罐裝的!切記切記。有吃的最好在外面吃完了進去,裡面的啥都是天價!

碼字不容易哦,給點打賞吧/。嘿嘿

我去重慶期間能不能不和我女朋友一起去

你去重慶期間不想要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那你就要徵求你的女朋友意見,假如同意了,那就行了,記得保持聯絡就行了,假如不行的話,那就一起去 全民小 我拍 那還不是你說了算嗎你問誰啊哈哈哈 小僧回了頭 如果是工作出差的話,沒有其他同事可以,有的話就算了。 你要去重慶。應該把你的女朋友帶在一起是最好的。當然和...

廣州南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去,廣州南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有地鐵到嗎

坐長隆度假旅遊區免費穿梭巴士 廣州南站 東出發廳北1停車場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南門 根據客人需求前往 長隆酒店 2號大堂門口 09 30 18 30 每30分鐘一班 我記得去長隆水上樂園在長隆酒店那下就行,不過最好問問司機了。 百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40米到長隆穿梭巴士廣州南站乘坐 長隆免費穿梭巴 廣...

從深圳北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怎麼去?我要具體的

無緣人 的風景和德國房價和地方和京東方 艾艾 搭高鐵去廣州南,出站口就有去長隆的車。深圳北站到長隆旅遊度假區怎麼走 深圳北站到長隆有多遠,怎麼坐車,大概需要 夏花流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8公里 起點 深圳北站派出所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民塘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