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爸去喝酒我媽都和他吵架我男朋友去喝酒我都不生氣我喜歡跟著他去喝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你還沒有結婚,可能還不太瞭解喝酒太多對於一個人的危害。

如果僅僅是偶爾小飲,沒問題,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設嗜好,愛酒如命,喝了酒以後又發酒瘋,耽誤事,那誰還能高興起來。

為什麼交通規則裡,一直不讓酒駕,你應該知道吧,太容易出事故了。

如果一個人頓頓都喝酒,也會麻痺他的神經,時間長了也會影響他的身體健康。

詩人李白,是個詩仙,也是個酒鬼,有的人說他生的兒子是個傻子,就是因為喝酒過多的原因。

不管這件事是真還是假,反正喝酒的危害實在是很多,影響了家庭感情的不佔少數。

所以,你媽生氣是正常的。

而你現在因為沒結婚,你的男友就算是喝酒對你也沒太大影響,所以,你當然不會介意了。

2樓:凝固的時光

那是因為你爸爸出去喝酒是一個人去的沒帶你媽媽,讓你媽媽自己在家等待,等待的滋味是不好受的,既擔心你爸爸酒喝多了傷身體出意外,又擔心你爸爸在外面有外遇,所以你媽媽才會和你爸爸吵架。而你不和男朋友吵架是因為男朋友出去喝酒是和我在一起,你們沒有分開也就不存在擔心,沒有擔心也就不會吵架了。

3樓:歧雁菱

說明你和你媽媽的性格有差異,你媽媽掌控欲強,別人不順著她就表現出不滿,而你和她相反,你試著去適應和融入別人的生活

這幾天和男朋友吵架了昨天才和好,後來昨天去喝酒了早上醒來就給男朋友打**他就很生氣說什麼問我跟誰去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大事bai,就是戀愛中du的拌嘴zhi,不過特別不喜歡動不動dao就把分手掛嘴版上的人,不管男生還是女權生。雖然沒那麼嚴重到真分手,總說出來是為了什麼,逞一時口舌之快嗎?有什麼用,說出來就是傷感情,久而久之,那點感情都被句話傷沒了。

兩個人談戀愛,一定有一方是強勢,另一方相對弱勢,這樣才平衡。如果兩個都強勢,那兩個人就是看誰比誰更強,這種戀愛關係很有危險,火藥味太重。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會讓他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如果他控制慾太強,你要做的是,讓他對你放心,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愛會讓人成長,變成更好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copy要坦誠相待

互相知根知底是戀人交往的基礎,不管

自己的家境如何,不管自己的文化程度高低,也不管自己是否有很好的工作和未來,都不要隱瞞要誠實的告知對方。

而且你撒一個謊就得用100個謊去圓它。尤其有時撒謊,雖然能夠矇混一時,但紙包不住火啊,總有一天對方會發現,兩個人互相不信任的話就走不到最後。

6樓:默守成歸

你男朋友生氣了

女孩子和異性出去喝酒能有什麼好事,不都是喝了之後給其他男人機會睡嗎?

是你男朋友生氣說你出去喝酒了,主要是這裡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一大堆,你究竟到底想問什麼問題呢?兩個人吵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吵完了鬧完矛盾了,你們不是已經和好了嗎?和好了就行了,不用再去糾結啦。以後儘量避免分歧。就行啦。

我爸和我媽都瞧不起我,他說你為什麼要去上大學,還不如找個超市賺錢,我和他吵起來了,我媽連幫我說一句

靈竹老師 你好 你爸媽是愛你 也許壓力大 不能抱怨父母 學會感恩哦 別人看不起我無所謂,可是連自己的父母都看不起我,為什麼 我爸也是這樣的,我男的30歲,家務活,地裡活,累活苦活,我都幫家裡幹,我覺得我已經很孝順了,但他還是不滿意,說我傻說我笨,比不上別人家的孩子!我真想知道我差多少在哪了?難道就是...

我爸老是頭疼,我媽為什麼老是頭疼

別吃西藥。頭痛可以用針灸 至於血壓看看 吧。別亂吃西藥。建議你爸爸去正規醫院做下腦ct,去看具體情況在就醫,不要盲目吃藥,暫時吃些止痛也可,主要先查出引起頭痛的原因,才能正確 不要誤了最佳 期。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你。這個問題是老問題了,頭痛就是血壓高引起的,想不頭痛需要把血壓降下來就好了,最好的...

為什麼唐朝詩人都喜歡喝酒

詩與酒相從相隨,幾乎有一種天生的緣分。中國詩人大多愛喝酒。許多詩人因酒忘卻人世的痛苦憂愁,因酒在自由的時空中盡情翱翔,因酒而丟掉面具口吐真言,因酒而成就傳世佳作。李白好飲,也善飲,這有杜甫詩為證 李白斗酒詩百篇,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酒中八仙歌 酒為液態食品,人稱 水中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