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燉肉燉排骨總會有腥味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閭銘

先泡水(水要多),再焯水(涼水,小火,姜料酒)。撇去浮沫,至不再產生浮沫不再冒血為止。不要焯水太久,會煮至腥水入肉而反腥。

2樓:lyl零壹零

因為肉和排骨本身就是帶有腥味的,可以放點姜進去除腥

3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是因為醃製的時間不夠,所以導致了有腥味,無法去除。

4樓:晚七戀

因為肉本來就有腥味的,可能你之前並沒有去血沫。

5樓:就是這個範兒

我們在燉肉時把肉先給清洗乾淨,再把肉給清洗乾淨以後,我們先把肉撈出來,控幹水分,然後我們再接上一盆清水,在清水裡面,可以再加入一些麵粉之後,我們進行攪拌,攪拌均勻以後把肉放在裡邊再進行一次清洗,因為麵粉中的澱粉也是非常的多的,把肉放在麵粉水裡進行清洗也是能夠吸附肉中的一些雜質和血水的,而這樣清洗過的肉腥味就會更大的減少。我們在用麵粉水把肉給清洗過之後,再用清水把麵粉給沖洗一遍,然後沖洗乾淨之後再進行焯水,這樣肉的腥味就能夠大大的減少了。

6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需要從清早的菜市場上購買新鮮的排骨,蓋上鍋蓋煮至沸騰

7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是因為排骨在處理的時候可能沒處理乾淨,又或者味道沒去除靜。

8樓:

因為所有的肉本身就有一種腥味,所以做出來就是那種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處理排骨的時候沒有處理的乾淨所以有肉腥味

10樓:奧茲子

肉本身就是有腥味的,所以要事現熱水過濾肉沫

11樓:

因為它沒有熟況且肉本來就有腥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豬的品種問題,豬肉腥味就重,有的你隨便弄下也沒有腥味

為什麼人總會有時候會感覺到莫名其妙的空虛呢

彭甲章蔓 其實大部分人都會這樣,感到空虛,孤單。因為生活總會閒著,沒有事做。只要多多找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多與朋友交往,這樣,碰在一起多多逛街,一起喝喝下午茶。最可行的一點,就是學烹飪哦,做出最美味的料理給自己,會感到有滿足感,而且即使自己乙個人在家,廚房都會充滿甜蜜。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嘗試烤餅...

冰箱為什麼會有時候響,有時候不響

當冰箱內溫度達標後,壓縮機工作時產生的聲音由於冰箱製冷時,壓縮機停止工作,所以就不響了。冰箱 refrigerator 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冰箱箱體內有通過壓縮機 製冰機來結冰的櫃或箱,還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其發明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而...

為什麼有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為什麼有時候一個人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衝動感 是心理的緣故嗎

心情保持平靜,冷靜下來做伸呼吸,控制住自己的心態平衡,穩定情緒。 那要看什麼原因啦。不過還是要剋制一下比較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 情緒受外界干擾而心情又受到情緒的干擾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請不要把自己的這種情形或狀態看成一種病態,你首先應該端正一個心態,這不是病!現代工作 生活 情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