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玉米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凍起來能放多久啊

時間 2021-08-11 15:59:36

1樓:

煮熟的玉米不建議隔天再吃,因為玉米如果久煮隔夜,比隔夜菜的危害更大。

幾類需要少吃玉米的人群:

1、缺鈣、鐵元素人群和青少年適量食用

玉米屬於粗糧,其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草酸,會阻礙人體對礦物質吸收,並且,膳食纖維會阻礙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影響青少年的營養均衡。

2、老人和兒童等消化功能弱的人少吃

玉米屬於粗纖維食物,老人消化功能減退,兒童消化功能尚未完全,所以,玉米食用過多容易增加胃腸道負擔,導致消化不良。

3、免疫力低和血糖高的人體注意食用量

免疫低的人體食用過多粗糧,不利於蛋白質和脂肪吸收利用,更降低免疫力。而玉米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容易引起血糖升高。

2樓:話題娛樂房

玉米怎麼長期儲存?是先煮後冷凍,還是直接冷凍,看完長見識了!

3樓:

放多久都可以,只是要封好袋子,防止透氣、風乾,不過最好在一年內吃完,時間太長總是不太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冷凍,到第二年春天吃一點問題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食用,冰箱裡雖然溫度低但不是很安全衛生的地方,有很多細菌都是嗜冷菌

6樓:匿名使用者

玉米經過冷凍就不好吃了……

煮熟的雞蛋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儲存嗎?如果可以,那能儲存幾天

1全部一 冰箱冷凍食物儲存期限 1.鮮蛋 冷藏30 60天 2.熟蛋 冷藏6 7天 3.牛奶 冷藏5 6天 4.酸奶 冷藏7 10天 5.魚類 冷藏1 2天,冷凍90 180天 6.牛肉 冷藏1 2天,冷凍90天 7.肉排 冷藏2 3天,冷凍270天 8.香腸 冷藏9天,冷凍60天 9.雞肉 冷藏2...

綠豆能放冰箱儲存嗎,綠豆能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儲存嗎?

很多人覺得綠豆沒有保質期,因為可以很好的儲存很久。甚至綠豆生的蟲子都可以選擇,綠豆生的蟲子都還是可以吃的。其實綠豆也是有保質期的,儲存不好會脫水,新鮮的綠豆營養更豐富。如果儲存不好,還會長黴生蟲。下面來看看綠豆最多能儲存多久。綠豆的保質期是多久?綠豆的保質期與綠豆的含水量和儲存溫度有關。如果幹綠豆能...

豆腐放在冰箱冷凍室裡了取出來怎麼解凍?

放到涼水裡泡一會兒!放在溫水裡面泡就行了 可以溫度高點 不影響吃的。怎麼解凍冷凍室裡的豆腐 不要聽他們的放在水裡解凍。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容器裡自然解凍就可以了。我們東北的凍豆腐是很出名的。不要聽他們的放在水裡解凍。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容器裡自然解凍就可以了。將新鮮的豆腐放入冰箱裡冷凍,第二天取出解凍後切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