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穿過的內衣有一股香味?沒有噴香水

時間 2021-07-16 15:30:52

1樓:茲斬鞘

一是別人和你擦肩而過,蹭到衣服上的。

二是你工作的環境,出入的場合,有大量的香水味。

三就是自身發出的味道,體香。

香水,它們具有一定的香氣和香味,能被人們嗅覺或味覺感知;要求達到令人喜愛,精神愉悅和豐富美化人們的物質文化、生活的目的。

香有時根據需要,還可以加入微量的色素、抗氧化劑、殺菌劑、甘油、表面活性劑等新增劑。通過調香術(即調配香精的技術與藝術),配製出不同型別的香水。

擴充套件資料

香水的英文“perfume”源自於拉丁文“parfumare”,意思是“穿透煙霧”。早在公元前2023年,埃及豔后克婁巴特拉七世就已經開始用15種不同氣味的香水洗澡了。在她的時代,在公共場所不塗香水是違法的。

但歐洲香水業的第一步實際上是從16世紀開始邁出的,那時的凱瑟琳·德梅迪茜從義大利來到巴黎,將要和法國國王結婚,憑藉著自己的高貴身份,她把香水變成了巴黎城中的時髦物品,突然所有人都鍾情於用灑香水的皮革來做手套。

當時人們認為香水是格拉斯的最好,這個法國城市也因香水**而繁榮起來,並且適時的發展出了它的香水工業,成為了香水之都。

2樓:魷魚**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3樓:白頭韶華

我穿過的普通衣服好像都沒香味,但是**有。有時候**會流出一些透明粘液,聞起來也是香香的

4樓:祕樺

我也是,就感覺好好聞淡淡的香味,但不是那種奶味

5樓:天一

我也有,一開始我還懷疑是穿的太久發生什麼化學反應,在網上搜了半天

6樓:

我也是,我沒有體香,但是內衣穿幾天,因為懶得洗,哈哈哈的,大概兩三天脫下來就有香味,

我用的有香味的肥皂,但是晒乾後就沒有味道,穿過兩天左右洗澡的時候脫下來就會有一種很好聞的,類似於花香或者說不清,不是肥皂的味道,也不是奶香的味道

7樓:輕吻一夏

我也是 我納悶是不是洗衣液的殘留味

8樓:

我的也是,有點懷疑是不是沐浴露味道

9樓:美妞家

我也有,很好聞的香味。

為什麼我姐姐的內衣上總有一種奇怪的香味呢?平時她也不用香水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自身的體香吧 女兒香 要不然就是洗衣粉的味道 女孩到年齡都會有吧 而且每個女孩身上的味道都不一樣的 比香水味好聞 可愛

11樓:星耀測繪儀器技術服務

樓主你身上有香味沒,如果有的話先把自己的這個問題搞清楚你姐姐的問題自然就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簡直就要為女孩身上的香味瘋掉了!太迷醉了,女孩身上有香味格外**。我有時還覺得有些女孩身上的香味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爽身粉比香水的味道好得多啊

14樓:愛夏侯彤

肉香啊(算了我先去吃飯了)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笑笑科普 看過還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帶體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夠擁有香妃的技能 關於體香的問題們眾說紛 魷魚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王兄哥哥 這個確實,不過閱人無數,從一名新司機成長為老司機後,發現,女孩子洗澡 洗頭的次數要比男生多,因為一些人喜...

棗子有股煙燻的味道能吃嗎,為什麼黑棗有一股煙燻的味道

sign丶 不可以吃,有煙燻的氣味則表明此棗為加工過的食品,是為了增加它的顏色而使用化學品燻蒸過的,食用此類食品尤其對孕婦是非常有害的。區分棗好壞的方法 1 顏色 晒乾的棗,顏色是呈鮮紅中帶點暗,且有光澤 隔年的棗,顏色變暗紅,棗肉有些偏幹,吃起來有些生硬 2 外觀 無任何裂痕,黑點 3 口感 購買...

心裡為什麼有股揮之不去的惆悵,心裡有一股揮之不去的緊張感和恐懼感

亮紫 因為你不接受現實,你暗戀8年,在一起8天就分了,證明你們不是互相瞭解,你們在心裡都把對方美化了,不真實。你有沒有發現,你所說的,都是你覺得怎麼怎麼樣。並非她就真這麼想,但當她告訴你實情,你又不願意接受,自我安慰。你心中惆悵 是因為事實與想象有差距,8年的暗戀你不甘心,你認為,你還沒有完全展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