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德料和十三香是型別的東西嗎,南德料和十三香是乙個型別的東西嗎?

時間 2021-06-02 07:55:05

1樓:伊蓮夏荼

南德料和十三香都屬於調味品,但二者的配方、味道和所屬品牌並不一樣。

1、配方不同

南德調味料的配方:食用鹽、肉鬆、食品新增劑、辣椒、花椒、雞肉粉、胡椒、蔥、豬肉粉、姜、八角。

十三香配方:八角、大茴香、小茴香、花椒、姜、胡椒、薄荷、丁香、茉莉、桂花、玫瑰、肉豆蔻、桂皮、甘草、陳皮、香葉、羅漢果、紫蔻、砂仁、肉蔻、肉桂、木香、白芷、三奈、山楂。

2、味道不同

南德調料配方裡有食用鹽、味精、香辛料等,味道更重,鹹辣鮮香,而十三香完全是用天然香辛料配製,是依靠提公升食材原本的香度而達到香味提公升的目的,並非依靠外部新增鮮味來實現的,味道主要是濃郁的香料味。

3、所屬品牌

南德調料的品牌是南街村,屬於河南省南街村集團的調味料產品,南街村集團是南街村建立的集體經濟實體,下屬28個企業,產業涉及食品、飲料、酒類、印刷、包裝、醫藥、工藝品雕刻、旅遊等。

十三香則是王守義十三香,王守義十三香調味品集團由王守義先生創始於2023年,是我國大型調味品(清真)生產企業。公司以王氏祖傳秘方"十三香"為基礎,結合百年炮製之經驗,以先進的生產技術為保障,研製開發了40多個品種、100多種規格的王守義清真系列調味品。

2樓:汝南江

南德料和十三香不是乙個型別的東西 南德料的味道像是北京速食麵粉料的味道 有鹽有辣椒有糖 十三香是純大料粉末 鹽辣椒糖都沒有

3樓:

是,但配方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