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結的什麼水果在南方沒有,北方有什麼南方沒有的水果嗎?

時間 2021-06-16 09:19:27

1樓:有名小卒真牛

都有啊,除非沒人買的。

2樓:侍芹

北方地區的水果南方都應該有,除非特殊品種,反而南方有的北方沒有的多。

3樓:小飛象

凍梨這種水果,相信北方人都特別熟悉,這可是北方特有的水果。

每當進入寒冷的時節,這種特別的水果就悄然上市,和冰天雪地特別的應景。

凍梨看起來黑不溜秋的,賣相也實在是難堪,但吃一口卻令人難忘,有著冰涼的爽甜。北方人告訴我,吃凍梨的時候要用涼開水「緩梨」,敲碎外面的冰殼再吃。凍梨還有乙個特別好的含義,那就是家人永不分離,因為把「離」凍住了。

4樓:欒清懿

是不是紅皮的燈龍果,也叫紅姑娘很苦

5樓:紫水晶

北方有的南方沒有的水果真的很少,反過來還差不多,南方的榴蓮椰子荔枝什麼的北方肯定沒有。北方真正特有的水果也就是沙棘或者小金果這種吧,剩下的南方全都有。

當然了,也得看你的南北怎麼劃分,劃分不同,答案可能就不一樣了。

北方有什麼南方沒有的水果嗎?

6樓:默默她狠傷

有的。北方有南方

抄沒有的水果只有一襲種:沙棘

bai果。

沙棘是目前世界上含有天du然維生素種zhi類最多的珍貴經dao濟林樹種,其維生素c的含量遠遠高於鮮棗和獼猴桃,被譽為天然維生素的寶庫。

沙棘果主要產於新疆、河北、內蒙古、遼寧、山西、陝西、甘肅、青海、四川西部。常生於海拔800-3600公尺溫帶地區向陽的山嵴、谷地、乾涸河床地或山坡,多礫石或沙質土壤或黃土上。中國黃土高原極為普遍。

7樓:流砂

桃、櫻桃、蘋果、梨、李子、杏子、酸棗、棗、藍莓、沙果等等。

像蘋果,冬季攜簡需要低溫來促進花芽的分化,在南方種謹彎植只長樹而不能結果。辯晌褲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存皮啟銷在沒有了。**都有。全世界通了。旁閉運輸到位。北方蘋果。核桃。雪梨。山楂等都是比較特有,好吃的。南方燃遊種不出這個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山町子 山里紅 雞冠豆

為什麼南方的餃子沒有北方好吃,論南方和北方餃子的區別,真的是好吃不過餃子

陽光明媚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南方的人,大多數的都是以大米為主食,而北方卻不同,最主要的是以麵食,比北方人在做麵食方面比南方人更有經驗所以北方人包的餃子也會比南方人包的餃子更有味道一些 盪舟行 這個命題就是偽命題,因為餃子本來就是北方的食品,只是逐步流傳到了南方。但是,廣東的蝦餃非常棒! 心理學和...

北方人和南方人的不同?南方人和北方人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北方的人和南方的人有很大區別,就說個性吧,北方人比較豪爽,個性較直,為人也是敢做敢當,而南方人就很細膩,比較關心一些事物,心胸比較狹窄,做事不如北方人大氣,還有就是北方人比較開朗闊達。大方面差不多這樣囉。每一件事情都是因人而異的,人也各有不同 看事情事物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人或是物來分。同乙個...

為什麼北方比南方更冷,為什麼北方的天氣比南方冷?

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北方位於高緯度,日照時間少於南方。一 地球是圓的,赤道附近的日光接近 直射 單位面積受熱多一些。兩極附近日光 斜射 單位面積受熱少一些。二 地球上各處氣溫的高低,要由地皮表面吸收太陽輻射能的多少和地皮表面熱輻射能力的強弱來決定。如果太陽光照強度大,時間也長,那麼地面接受太陽輻射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