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鐵鍋好還是不粘鍋好

時間 2021-06-15 09:08:20

1樓:小柯說美食

製鍋師傅告訴你,不粘鍋和鐵鍋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在哪個方面了,鐵鍋作中式炒菜更方便,不粘鍋作西式更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鐵鍋炒菜好吃;一般的飯店廚師都是用鐵鍋的;

不粘鍋有塗層,對人身體多少有一些不好。

4樓:乙個人發瘋

如果長期不用鐵鍋炒菜,會對人體健康不利。主要是引起缺鐵性貧血?誰給你的依據?你的意思是用鐵鍋炒菜補鐵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日常炒菜還是用鐵鍋;不粘鍋建議做早飯方便快捷,但是就是塗層容易脫落,還是慎用的好!

6樓:迪奧絲

鐵鍋可以做所有適合做的菜,不粘鍋只能做不帶骨頭的菜,而且不能油炸,如果是家用,可以兩樣都買,因為不粘鍋確實用起來舒服,容易清洗,而鐵炒鍋需要細心保養,不能煮,不能用洗潔精,否則每天都會生鏽,反而會影響健康。如果你要買不粘鍋,就要明白一件事:不粘鍋屬於耗材,細心點可以用半年用一年,不細心的乙個月就塗層脫落該扔了。

我個人受夠了鐵鍋,已經換了不粘鍋了,一口鍋百十塊錢,用一年半載很划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鐵鍋貌似對身體好。有微量元素?!

不粘鍋方便呀

鐵鍋好還是不粘鍋好,不粘鍋好還是鐵鍋好還是不鏽鋼的炒鍋好?

鐵鍋比不粘鍋好。使用中國傳統的鐵鍋是目前最安全的廚具。合格的鐵鍋採用生鐵製成,一般不會含有其它化學物質,也不會產生氧化問題。在炒菜 煮食過程中,鐵鍋不會有溶出物,不會存在脫落問題,即使有鐵物質溶出,人體吸收也是有好處的。鐵鍋的好處是傳熱快,便宜,化學性質穩定,相較而言比較健康和安全。用鐵鍋炒菜時更適...

到底是水貨好還是行貨好

買國貨 仿製的 吧,比如cect系列都是仿製個大品牌的,大致型別就是 沒有藍芽和紅外,其他的功能都有,這就是典型的國產仿製機 有質量保證,功能和齊全,樣子也大方,機器耐用,我不是推銷手機的,但是我希望你的錢花的舒服。我買的機型是 cect d868 仿製的是三星的,除了藍芽和紅外沒有,其他的功能齊全...

現在,到底是早婚好,還是晚婚好,女人到底是早婚好,還是晚婚好?

山有雲路有風 沒有什麼早晚之分了,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做好了能照顧乙個人的準備,那就去結婚唄。以前乙個人照顧自己沒問題,那麼婚後照顧上別人應該也可以。若婚後還是只想著怎麼玩,怎麼瀟灑的話,那還是先單身一段時間唄。祝新婚快樂啊,哈哈。 公曾琪 早婚與晚婚?什麼時候找到合適的就一起過一輩子吧 孟想 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