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雞架熬雞湯有營養價值嗎,怎麼用雞架燉雞湯

時間 2021-06-15 08:09:42

1樓:憂問必答

你好,這個的話是不可以的,不要使用雞架。還是使用一些自己餵養的老母雞,這樣才是最好的,最具營養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雞骨頭熬湯可以補鈣,不過得多熬一會。

3樓:淩曟爾

沒有!目前市場上的家禽都是有飼料催生的!

熬雞湯是用雞胸脯好還是雞架好

4樓:103嘻嘻哈哈

雞胸脯好材料

1.烏雞一隻,500克左右,2.花旗參少許,50克,3.紅棗,4-5顆,4.桂圓肉,2顆,5.薑片,2片,6.枸杞10-20顆

做法1.器皿要求:瓦罐,洗淨,放入可以淹沒烏雞的水量,煮沸,放入烏雞1只繼續煮沸,倒掉水,去腥味;

2.重新換上新鮮的水,放入烏雞、花旗參、紅棗、桂圓肉、薑片、枸杞,大火煮1小時,文火1小時,一道美味的花旗參烏雞湯就做成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熬湯還是雞架子好,全雞更好,是土雞喲。

怎麼用雞架燉雞湯

6樓:baby阿不拉卡

雞架雜菜絲湯

原料:雞架1個、油菜、圓白菜、紫圓白菜各20克、蔥、姜、花椒各適量。

做法:1、將原料洗乾淨,蔥切段,薑切片,菜切絲。

2、雞架放入鍋中,加水淹沒雞架,放入蔥段,薑片和幾粒花椒熬煮。撇去上面的油,加入適量鹽。

3、放入菜絲,煮軟即可食用。

營養筆記:圓白菜含有抗氧化的營養素,可以抗衰老,提高人體免疫力,還可增進食慾,促進消化,預防便祕。孩子吃了可以增進食慾,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吃了可以增進抵抗力,延緩衰老,是全家人都適宜的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