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到威海的汽車不?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08 18:08:18

1樓:鋤禾

去威海沒有直達的 建議你到煙台到汽車去威海 坐汽車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備註 杭州汽車北站 煙台 13:00 普通大高1 298 日照,膠州,即墨,萊陽,煙台 杭州汽車東站 煙台 14:00 普通大高1 298 日照,膠州,即墨,萊陽,煙台 坐火車到煙台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2582/2583次 金華西 煙台 普快 杭州東 19:

00 煙台 17:56 22小時59分鐘 硬座:114 硬臥:

226 煙台再去威海很方便 乙個半小時就到了

杭州到威海有汽車嗎,準確發車時間,票價!一天多少趟

2樓:薔英武

小威同學~我是高中乙個班的芳姐~嘿嘿,我在杭州啊~這個得問我啊~我每次都坐的,杭州北站發車是17:50,第二天一早到威海,13個小時左右,票價358;威海是17點左右發車,票價366,不知道為什麼比回威海的貴。威海在陶瓷廠那裡可以買便宜的票260,曾經漲到270,現在好像就260,杭州東站西冷冰箱廠那裡也可以買,就在買的地方上車,但是人多的時候就不能保證床位了。

都是一天一趟,因為要到處拉貨,有時候時間也不准,到了杭州東站就下車,不用到北站

杭州到威海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查查最新的汽車時刻表

杭州到威海的汽車票價多少?我今天問汽車北站的人,他們說360。有沒有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東站對面有個停車場上車,26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到站外組客的黃牛那裡,絕對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站的肯定最便宜,黃牛那更貴

杭州**有到威海的長途汽車?

7樓:長沙心怡窗簾

沒有.除非是過過路車.可以到東站旁邊的停車場去問一下,要不然就坐火車吧.

杭州到威海汽車**坐便宜點?

8樓:墨梅竹影

其實我不是非常贊同你去乘坐汽車,畢竟從杭州到威海非常的遠!建議你乘坐火車、飛機

像從上海——青島才99元!

9樓:

6點10分,在長途車站依維柯,25元,前面六點還有個沃爾沃28,如果再晚點的話上火車站北廣場坐,晚上九十點鐘都有,依維柯,24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漯河到杭州的汽車到杭州北站嗎?杭州到漯河的火車

杭州到漯河沒有直達長途。你可以先從杭州汽車北站坐車到駐馬站後再轉車直達漯河。杭州到漯河的火車 截止到2016年12月10日,杭州到漯河共有2趟火車,其中1趟停運。以下是k751次列車時刻表 o杭州到漯河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杭州市。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

從威海到蓬萊閣的汽車都有幾點的

最早有七點十五的,晚上是八點的。蓬萊閣蓬萊閣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管轄著九個縣一個州,是當時中國東方的門戶。久負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國古代北方重要的對外 口岸和軍港,與我國東南沿海的泉州 明州 寧波 和揚州,並稱為中國四大通商口岸,並且是我國目前儲存得最完好的古代海軍基地。蓬萊依山傍海,所以又以 山...

銅陵到杭州的汽車時間 地點 票價

曉姒啡夢 坐汽車呢是到杭州的汽車北站,上午的時間不知道,下午12點多有一班,好像一點也有一班,兩點多的也好一班車 票價是105 坐火車是到杭州的城站火車站,現在好像是班次的時間跟票價都改了,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原來最貴的差不多也就60塊左右 你可以坐火車從銅陵到杭州,即快又便宜,而且是到杭州的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