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八寶粥怎麼煮?自己煮了一次,感覺沒煮熟

時間 2021-06-06 21:52:40

1樓:

煮之前提前泡一下會比較容易煮熟,畢竟豆類的東西不好煮

2樓:花衣服小腳丫

你可以頭天晚上用電飯鍋給他放少量的水給他煮一開,開過以後把電拔了,第2天早上按煮粥鍵就可以了。

3樓:月月小甜心

只要煮的時間久都是可以煮熟的,但對口感有要求的話就還挺耗時耗力的,需要文火慢熬,中途人還不能離開,要不停攪拌防止粘鍋,可麻煩了。我以前也買過超市的生料,但真心煮不出家裡的味道,最終還是投入了銀鷺八寶粥的懷抱。原因一是我意外發現銀鷺桂圓八寶粥的細膩的口感和我老媽煮出來的很相似,甘甜的桂圓加上各種營養豆類,一口就是媽媽味道~且它的食材搭配也很科學均衡,三種豆類搭配糯米燕麥,高蛋白質和豐富膳食纖維,再加上大麥仁和花生,既有口感又很營養~

如果你自己不是煮粥小能手的話,想熬一碗好粥需要你試錯很久,需要你特別有耐心。不過像我這樣的懶癌患者,強烈推薦銀鷺八寶粥,口味選擇多,好吃又不貴~

4樓:

超市裡的八寶粥不僅是煮的好,火燒時間掌握好,而且原料搭配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泡幾個小時 在電壓力鍋裡燜煮就可以了

6樓:綱詩蘭

好煮呀,一般它都是熟的。嗯,你。嗯,好煮啊,我不煮都是熟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有豆類,建議用高壓鍋或者電飯煲煮,會比較軟爛

8樓:德從冬

浸泡兩個小時之後用高壓鍋去呀,或者說都泡一會兒也可以的。

9樓:最可愛的小機靈鬼

超市的八寶粥,

大部分都是熟的,

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覺得不熟,

可以開幾瓶,

加一點開水,

放裡面稀飯模式煮一下

10樓:喵喵喵喵

要想八寶粥好吃,先把八寶粥的食材過過水浸泡一晚之後再進行主治,那樣的話,味道不僅黏稠,而且還容易熟,加了糖以後會更加的鮮美好吃

在超市買的配好的八寶粥怎麼煮才能煮爛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八寶粥怎麼才能煮爛:

1、提前泡一晚上再煮。

2、用開水煮,一次性放足水,不要中途添水,米:水=1:6。

3、大火燒開,小火慢熬。

4、攪:為了“出稠”,也就是讓米粒顆顆飽滿、粒粒酥稠。攪拌的技巧是:開水下鍋時攪幾下,蓋上鍋蓋至文火熬20分鐘時,開始不停地攪動,一直持續約10分鐘,到呈酥稠狀出鍋為止。

二、八寶粥的具體做法和用料:大米20克、薏米5克、糯米10克、紅花生米10克、黑米5克、紅小豆15克綠豆15克、蓮子10克、紅棗10克、桂圓10克。

八寶粥的具體做法:

1、準備好所有原料,量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

2、所有食材淘洗2遍,加入適量清水。

3、前一天晚上將食材泡上,運用電飯煲的預約功能設定時間,按下煮粥鍵,早晨自動煮成一碗好粥。這個方法特別適合上班族。

三、烹飪技巧

建議自備:冰糖或白砂糖、紅糖、蜂蜜均可酌情新增。

12樓:囧煙

一起泡好了。泡的水不要倒掉。就用那個水來煮。有時間就用砂鍋慢慢熬,早上起來放到爐子上熬。下午午覺過後應該就差不多了。

13樓:騎著珠珠去撞牆

做八寶粥要提前泡?那你out了,只需一口砂鍋,節能省力又好喝

14樓:三骨

最好是用高壓鍋壓吧,不然煮真的不好煮~

15樓:巴寶粥灬

用隔水燉鍋就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熬出爛爛稠稠的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