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割線怎樣新增,word中分割線怎樣新增

時間 2021-05-08 14:34:21

1樓:小小歐平兒

可以通過快捷鍵來新增分割線,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

2、畫直線型別分割線:輸入3個 「-」,然後按enter鍵,即可得到。

3、畫虛線型別分割線:輸入3個 「*」,然後按enter鍵,即可得到。

4、畫波浪型別分割線:輸入3個 「~」,然後按enter鍵,即可得到。

5、畫雙直線型別分割線:輸入3個 「=」,然後按enter鍵,即可得到。

6、畫加粗三直線型別的分割線:輸入3個 「#」,然後按enter鍵,即可得到。

2樓:excel研究僧

在word當中快速新增分割線的方法

3樓:開本藏慕蕊

選中文件內容-----頁面布局-----分欄。分欄後,單擊分欄-----更多分欄----彈出對話方塊中勾選「分隔線」-----確定即可。word2007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在word中快速插入分割線,將游標放在一行的起始處,連續輸入以下字元至少3遍,就可以快捷的輸入分割線。

1、三個「-」,然後回車(注意是半形的)

2、三個「=」,是雙線

3、三個「~」,是波浪線

4、三個「#」,是中間粗兩邊細的分割線

5、三個「*」,是粗虛線

6、三個「_」,是粗實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