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適合過生日的比較浪漫的西餐廳

時間 2021-05-06 06:14:37

1樓:孟境猜不到

向你推薦費洛蒙西餐廳,挺安靜,給定鮮花、蛋糕,還有小提琴現場演奏。還能根據自己的要求布置

2樓:my北極光

蘇州街維藍西餐廳不錯,在給你介紹一家花店可以送鮮花和蛋糕,諮詢**010 6256 5336 你可以諮詢一下,我之前訂過,服務不錯,挺準時的。

北京適合兩個人過生日的,比較浪漫點的地方,有單獨空間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海大衛酒吧 人少的時候你可以去天台 特別有氣氛。鼓樓的花前悅膳餐廳 很浪漫 很符合你所說的。王府井的哈根達斯店人很少 有包間。我覺得 花前悅膳你一定喜歡

北京適合情侶吃燭光晚餐的餐廳 30

4樓:暢聽自然蛟河店

費洛蒙西餐廳不錯,費洛蒙的名字都這麼吸引人,相信是家不錯的西餐廳。燭光晚餐,浪漫西餐。不錯的注意。

5樓:武雲霞上的青菜

國貿頂層餐廳,但是貴了一些,不過晚上請的話一般小姑娘就被震住了!

北京有哪些地方適合情侶用餐的?尤其是在過生日的時候

6樓:文藝泛泛

西餐廳比較浪漫一點,建議去,就是**貴點,或者環境較好的中式包間,都可以哦!加油!提前祝生日快樂哦!

北京適合求婚的西餐廳有哪些

7樓:特愛求婚策劃

想要讓你的求婚更加浪漫嗎?乙個浪漫的求婚無論是要先找好乙個場地,而一些獨具浪漫氣息的西餐廳成為很多求婚人士的首選場所。

星光旋轉

其實,光聽名字就應該是乙個不錯的地方。它其實是乙個北京五星級自助西餐廳,環形的臨窗坐席設計讓客人們能夠獨享自己的私密空間,尤其是50分鐘轉一圈的獨特設計,定會讓不少小女生都覺得是乙個浪漫無比的地方。所以它肯定是北京適合求婚的西餐廳之一。

有誰知道在北京哪家西餐廳最浪漫?

8樓:匿名使用者

a. 百萬莊園(月壇) - (010)68035967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大廈往西,月壇公園北...

b. 維蘭西餐廳 - (010)84135540北京市東城區鼓樓外大街27號萬網大廈b1層c. 凱旋西餐廳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北小街2號

d. 起士林西餐廳 - (010)65256283北京市東城區南河沿華龍街中段206號

e. 天倫閣西餐廳

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5號伯豪瑞廷酒店內...

老婆過生日,請個吃飯的浪漫地方,北京

海底撈挺不錯的,也挺安靜的,白紙坊有一家,西單也有 北京最浪漫的地方,也是最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 旋轉餐廳。對於旋轉餐廳的想象,就好像是古巴比倫的空中花園,美麗 優雅 浪漫 甜蜜又充滿驚喜,所以當我開始這次美妙的體驗時,便伸長全身每一根感官神經的末梢,去尋找,去發現,去感受一切可能給我帶來美好感覺的點...

夢見爸爸過生日有生日蛋糕,夢見爸爸過生日有六個生日蛋糕

夢,英文dream,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

北京地區六十六歲老人生日過生日有什麼講究

傻得很幸福 膠東地方,不論年齡大小,只要添了孫輩,就開始慶壽。泰安地方,從66歲開始做壽,俗諺 六十六,吃碗肉 一般逢十的 整壽 如60歲 70歲 80歲等都是大壽,祝壽儀式隆重,尤其是60大壽 60歲稱 花甲 60歲生日叫 甲子壽辰 更受重視。80歲也要大慶,稱為 慶八十 魯西南地區看重66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