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山區海邊什麼地方能買到漁船剛打出來的新鮮的海鮮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俺家門口對面馬路小碼頭,貌似就是樓上說的東門那裡,因為俺不認識東南西北,但是也是憑幸運,就買過一次螃蟹,而且比市場的還貴,其次俺很懶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5點,煙大東門的海邊,往北500公尺的沙灘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泊子 北寨 順著濱海路走 就能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泊子那,或者去海天名人廣場那得碼頭那

營口海鮮批發**有漁船打出來就賣的?

5樓:windy漂浮星空

您可以直接到營口海岸的碼頭去等候出海打魚回來的漁船就能買到最新鮮的「海鮮」。但最好找個當地與漁民認識的熟人領著去,不然您也買不到,因為漁民大多與海鮮批發商或海鮮餐館有「往來」,其他「零敲碎打」的買家「排不上隊」到跟前買海鮮。

6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你想購買這種的,是需要到海邊,漁船上岸的旁邊,在那裡等漁船上來,你可以跟他們私聊 就可以直接買了 不過會有一些漁船是跟海鮮批發商有聯絡的,是直接被訂貨的

北海開海了,海鮮會不會便宜很多?**能買到漁船剛打撈上來的海鮮?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開海了海鮮也便宜不了多少,如果你要剛打上來的魚的話就去碼頭,比如南萬港,華僑港,高德沙角,廣東路游泳場附近,銀灘港都有。其實你也可以一早去北海市市區的中醫院對面文明市場,早上也很多海鮮賣,**也不貴的。

8樓:必半封建倩

餞別自解南朝 樂昌公主

現在去**可以買到新鮮的海鮮(螃蟹等),求**比較公道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海鮮(螃蟹等),**比較公道的地方:西安路長興水產批發市場。或者你有車,需求量又比較大的話,凌晨2點鐘到黑嘴子水產批發市場,那裡是第一手的**。

再就是老虎灘漁港,都是漁船剛上岸的,保鮮,價錢也很公道,但品種不一定全。

10樓:一面山樵夫

長興街市場,那裡的東西多。

南戴河從哪能買到漁船出海剛打回來的海鮮

11樓:maoge22222毛哥

要守候,要去碼頭⛵️買,或者在岸上等,這個要看運氣了…………

我想去塘沽海邊 漁船上買鮮蝦,到**的海邊?坐什麼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塘 一般都是凌晨3點左右上岸

13樓:

沒必要 剛從船上下來的海鮮也不一定新鮮,上過當。

連雲港連島**有漁船碼頭,可以買到剛出海回來的海鮮?一般幾點鐘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姨家在連島出海,有時候出海時間長一點,要半天以上,有時候回來的快些,想要**可以問我,他們那的漁船還有幾家

15樓:鄉民小羅

贛榆區有碼頭批發,夜裡3點左右

16樓:漂亮的小龍包

西連島,坐去大沙灣的車到西連島下,一般下午比較多

17樓:在龍池坡跑馬拉松的甘蔗

有沒有朋友給提供一下漁船的**,我們是賣海鮮的,想去購買海鮮

18樓:

連島,每天下午五點半漁船都回來了,你可以去問問,而且也可以去穿上買剛回來的海鮮。還便宜